21

JAN

2018

 

 BALMAIN X L’Oreal聯名唇膏 1/20才開賣就斷貨!
時尚很難懂之2018最難駕馭唇膏 #905#901#467 試色大公開!

21013862_1401164926604971_8354378115047429890_o

 L’Oreal X BALMAIN首次合作的聯名彩妝共有3大系列、12款色彩前衛的霧面唇膏1/20才開賣就斷貨!
從形象廣告就可用「霸氣」來形容!除了數支是好搭的裸色調,其他都是稀有色路線,超難駕馭的咖啡、寶藍、亮紫、墨綠都在其中。但冠上了BALMAIN的稱號,就等同時尚代名詞!讓人不瘋狂也難!(圖/L’Oreal Paris)

e-birebitz-lipstick-porn-l-oreal-paris-x-balmain
LOréal-Paris-X-Balmain-Color-Riche-Lipsticks-cluster  

 

當大家對這次怪異色彩抱著敬畏與怯步的同時,我也想分享一下BALMAIN創意總監Olivier Rousteing的一席話!以及這次聯名的意義!

她說:「巴黎萊雅與我擁有相同的價值觀:就是對種族兼容性的重視。」這點出了這次前衛色彩所要傳達的理念正是:不論國家、不論種族,都要讓世界看見與聽見妳的聲音。(怎麼跟芭比如出一徹?)



三大系列各自擁有不同的原石代表色,也象徵不同的女性特質:

【野性風潮系列】/綠管/祖母綠大理石、【時尚訂製】/黑管/純黑瑪瑙 、【叛逆搖滾/籃管/孔雀石,它們不只是唇彩更是一種宣言。

【叛逆搖滾系列】放膽追逐 (Audacious Follow Me Colors)
無所畏懼、活躍鮮明又使人上癮,叛逆搖滾系列將BALMAIN前衛的品牌特色透過霧面唇彩完美呈現,帶給所有人奮力躍動的能量。(圖/L’Oreal Paris)
03bbfddea5dea3386f92be2291fc0fbb

叛逆搖滾使用孔雀石的原石唇膏管。(由左至右)自由#467,魅惑羅蘭紫;力量#650,大膽的濃情巧克力;傳奇#902,伸展台上的經典灰褐色;反叛#901,經典丹寧色打造獨創之作。(圖/L’Oreal Paris)

Balmain-x-L’Oréal-Paris-Lipstick-Capsule-Collection_1 
793ccb295ab5640175837bbe3248200f
主打色自由#467

時尚訂製系列】 向絕代風華致敬

large-1503914859-c966f4cd799482126da3a1cc6545281c

時尚訂製為純黑瑪瑙的原石唇膏管。(由左至右)主宰#355,激情的緋紅色;釋放#468,魅惑深紫紅;自信#356,玫瑰金;告解#246,令人悸動的蜜桃裸色。(系列是三大系列中最好入手的色調 ~圖/L’Oreal Paris)

Balmain-x-L’Oréal-Paris-Lipstick-Capsule-Collection 
cef6a99879f1db7708955800ff795f07
主打色自信#356

【野性風潮系列】自然之力
Force of Nature’s Colors喚醒女性深藏不露的狂野本性與性感魅力。


S__109215750

野性風潮的原石唇膏管設計為祖母綠大理石。靈感來自充滿冒險的非洲和探險,
這一系列所傳達的是女人最深層的狂野以及性感,用以喚起大家對亞馬遜叢林、無垠沙漠、美西壯闊岩景這些原始嚴峻自然美景的原始魅力。
(由左至右)直覺#905,性感卡其綠;女戰士#648,超時空摩登灰;狂熱#469,宛如熔岩爆發的熱力橘紅;遠征#647,裸色唇彩全新主流的乾燥流沙色。(圖/L’Oreal Paris)

1c8057ac7c02e82b1917ff2a5ae83c76_1241_1218 
2d0f607079e20fedd2e856e756512c3c-2
主打色直覺#905

這次重磅聯名共有3大系列12款色彩前衛的霧面唇膏,創作靈感源自BALMAIN的3大伸展台主題~
三大系列也各有1款明星主打色。野性風潮系列的明星主打色性感卡其綠(直覺#905);時尚訂製系列的明星主打色玫瑰金(自信#356)叛逆搖滾系列追逐的主打色是讓人觸電般著迷的魅惑羅蘭紫(自由#467)



形象廣告中可看到BALMAIN創意總監Olivier Rousteing帶領著同是L’Oreal Paris代言人的Lara Stone、韓國超模Soo Joo Park(朴秀珠)、Doutzen Kroes、中國超模奚夢瑤等一同入鏡,形象廣告上的主打Slogan是:「UNITED, WE ARE INVINCIBLE」,意即“我們團結一致,所向披靡” 相當震撼人心又霸氣十足!

goxip_loreal-balmain-3p 
(圖源:網路)

1/20開賣當天上午十一點我就上網確認限定櫃點,十一點半踏進SoGo店半數顏色就都已清空!但皇天不負苦心人,最後我還是從統領店跟明耀店分別搜到原先預定的寶藍與亮紫!(最後一支的卡其綠也在我猶豫許久後入手)這次的聯名款唇膏管身依據三個系列區分為璀璨綠、寶藍、質感黑搭配金邊的不同管身!共通點都是Balmain浮誇華麗的風格!台灣上市定價530元,小屈新品特價499元!日本據說是下個月才會上市~訂價2376日幣,折合台幣約641元。我上蝦皮逛了一圈行情也落在650~800左右!現在入手轉手賣出就等於賺了二分之一以上!目前鋪貨的點共有小屈/寶雅/康是美/美華泰等142間(文末有詳細資料)!但全台販售的點沒有幾間~開賣當天我詢問店員他們說所有的貨都已經在架上了~也就是說 東區的貨已經在開賣日就已經全數清空~想要入手的朋友要轉往比較偏的門市點才有機會囉~~


38765691021_0128d5bb99_c

但這個系列真的不是很好駕馭讓人不禁大嘆時尚好難懂~但看到瘋狂掃貨的程度就知道時尚真的不需要懂XDDD 我跟朋友一致認為這些色彩更適合膚色較深的女孩!這麼暗黑系的色彩用在皮膚白皙的人臉上其實不是那麼match!(你們看到的好看照片其實已是萬中之選了! )

最後我也介紹一下我這次入荷的三個顏色以及其代表意義如下:

DSC09114 
DSC09129

直覺#905:

明星主打色

S__109215751 
(這款我跟小涓試色都是偏咖~可能是本身唇色也有影響~深膚色的人純色偏淡 擦上後才會有那麼凸顯的效果喔)

S__109215757

性感卡其綠,只為熱愛冒險、挑戰極限的BALMAIN女性量身訂製。

這款顏色 基本上就是吃土色!非常沈穩內斂展現了女性堅毅的特質~眼妝的搭配將是重點!擦上後會給人十分中性的感受!


26841149_562932890724276_2660156844600526085_o  



(示範:棠小璇vs鄒小涓 希望你們喜歡~)

反叛#901:

經典丹寧色打造獨創之作。

質地偏乾不是太好上色,需要注意內唇也要塗滿才不會給人剛吃完墨魚麵的感覺!

這個色調不好掌握,但十分推薦給有漂染髮的女孩!是十分有個性的色彩!

26841149_562932890724276_2660156844600526085_o 
S__109215747 
S__109215754

自由#467:明星主打色
對BALMAIN女性來說,就像電流竄過、讓人觸電般著迷的魅惑羅蘭紫。

這款大概是三款中最有女性魅力的色彩!也是實用性稍稍偏高的!十分魅惑、也十分性感!


142間銷售門市整理如下 趕快去掃貨吧!

屈臣氏 

門市名稱 查詢:https://www.watsons.com.tw/store-finder

西門、統領、崇光、逢甲、武昌、三民、站前、南二、中正、館前、來來、羅二、通化、石牌 、中原、板中、雙連、京站、嘉義、東海、廟口、公益、瑞豐、淡水、復興、基隆、永安、民安、吳興 、金城、磺港、西園、南陽、松山 、東湖、威秀、楠梓、北大、校園、士捷、板文店、輔大、鳳山、豐原、壢運、文林、裕誠、大甲、宜蘭、雙十、羅東、南西二、政大、新古亭、木柵 

 

寶雅

門市名稱  查詢:https://www.poya.com.tw/store

高雄新田、花蓮中山、高雄三多、學士、大墩、永和中山、高雄明城、羅東、東寧、桃園八德、沙鹿光華、一中、鳳山、桃園中正、五甲、新莊龍安、永和、桃園南平、員林、中華、美村、士林芝山、永康、台北民生、大昌、彰化民族、新莊新泰、中壢、文心山西、屏東自由、小北、花蓮中正、台中精武東、龜山文化、東湖康寧、樹林、嘉義新民、信義東門、台中河南、龍潭、松山饒河、竹北自強、草屯、屏東民生、健康、淡水中山、苗栗、台中潭子、新北中和、土城裕民、南投、竹北三民

 

康是美 

門市名稱  查詢:https://www.cosmed.com.tw/Contact/Shop.aspx

金門、漢中門市、站前、板高、新頂運、新龍騰、英專、永安門市、薇閣、馬偕、新中友、新湖、鐵站、仕運門市、東門門市、福運、大安門市、慶城、芝山、富運門市、廟口、明耀門市、新頂旺、五華、大翠運門市、新建華、一中、夢時代門市、饒河門市、景和、奉化、屏豐、復興、新虎林

 

美華泰

中華  http://www.mhtefc.com.tw/mhtefc_new/store.asp

棠小璇
34 人追蹤

文章:393

人氣:16044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