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AN

2018

 

送礼物给自己最爱的她就像是给恋人心中一颗甜蜜的巧克力,每每回忆起都会幸福整个季节!在特别节日的到来,一个充满浪漫而又温馨的日子里,只属于你们两人的情人礼物到底该送什么呢?

 

相信选礼物对众多男生来说,都是一件非常头痛的事情,而又有多少男生为了准备这一天的礼物跑遍了大街小巷,只为了寻找一份感动心里那个人的独特礼物呢?

 

Aurora Italia 上一季圣诞特别系列

 

这次推荐给你最能让女生心动的情人礼物,有了这份最让女人心动的礼物,

 

男生们就不用再愁该送什么给心爱的她了吧!

 

最新推出情人节系列

 

品味与魅力的象征!

 

来自意大利的欧罗拉(Aurora Italia)是高贵优质珠宝品牌,专门打造高纯度黄金手工成品首饰。琳琅满目的首饰和配件皆独家设计,旨在突出每一位女士的高雅魅力。

 

最新推出情人节系列

 

 

Aurora Italia 18K金色魅力配合你任何场合的需要度身订造。每一件首饰都融合了精湛的工艺和精美的设计,体现了极致优雅、舒适和炫目的风格。

 

 

除了展现你的自我创意,Aurora Italia 还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让你可以定制只属于你独一无二的手环。Aurora Italia 协助你打造完美魅力,完善你的独特个性,务必打造让你特别与难忘的每一刻。

 

 

 

除了现今非常流行的个性化手环以外,Aurora Italia 也有很多不同风格的故事手环,如白雪公主系列、海洋系列等等,很多样式可以选择。

 

 

 

特别迷恋圣诞节的我,很喜欢上一季推出的圣诞系列,除了能够带出圣诞的浪漫气氛,

 

每个吊饰的小细节都做得非常精致!

 

 

从标志性的圣诞老人,圣诞树、雪花、礼物、圣诞铃铛到雪人都可单独配戴或串戴,

 

给你打造圣诞的时尚风格。

 

 

 

Aurora Italia以18K金吊饰搭配编织皮革手链,闪闪发亮的吊饰衬托低调的编织皮革,

 

让你从人群中脱颖而出。

 

 

 

个性化定制给情人的首饰具备独特的意义,因为它们能够唤醒我们饱含情感的深刻记忆,让人瞬间跳入轻飘飘的美丽回忆,沉淀在幸福的回响中。 个性化定制Aurora Italia 给心爱的她,保证不会跟别人撞款式哦!

 

 

 

Aurora Italia 18K金的独特手环设计小巧别致,为心爱的另一半个性化定制,当中满满的爱心就像18K金一样,寓意着永恒的真心和真挚爱情,绝对是送给恋人的最佳礼物!

 

 

传统以来,金饰就像是富贵与身份的象征。现今,金饰也可以很梦幻!

 

Aurora Italia的18K金手环可说是金饰的时尚先锋,以闪耀的18K金搭配缤纷多彩的金吊饰,

 

 

加上精湛的工艺和独特风格的设计,成功打造一系列方便日常配衬的时尚18K金首饰,为传统金饰注入新品味,呈现出与众不同的金首饰。每个吊饰的细节都制作得非常精致细腻,以保持高品质的标准。

 

 

除了独特的首饰,Aurora Italia也设有999.9 真金定制的特别版金卡,

 

一个只属于你的女王黄金卡!

 

 

现凡购买RM 3000或以上的Aurora Italia首饰即可免费获得这张特别版金卡哦!

 

 

 

而且,非常贴心的Aurora Italia也提供免利息分期付款,

 

让你的钱包无需挨饿的同时,也能够品尝甜蜜蜜的永恒幸福!

 

 

浪漫的情人节快到了,赶紧为她订制一条最独特的Aurora Italia手环吧,


让她每每想起都能幸福整个季节!

 

Use "BELLAAURORA" code to get 5% discount on all purchase

 

【读者优惠】

为了回馈读者们的支持,凡在网站或门市购买任何Aurora Italia饰品,

只需输入“BELLAAURORA”就可以立刻获得高达5%的折扣哦!

*无最低消费限制 (No Minimum Purchase)

* Use "BELLAAURORA" code to get 5% discount on all purchase.

 

Discount Code:BELLAAURORA

Aurora Italia 网购:https://www.auroraitalia.net/

爱的标志首饰套:https://www.auroraitalia.net/themes?product_id=154

 

 

 

 

Aurora Italy Gurney

170-G-K13 Gurney Square, Persiaran Gurney

George Town, Penang 10250.

+ 6011-10599916

 

Aurora Italy Queensbay Mall

GF-K6 (zip code GF-126), underground,

Queensbay Mall, Persiaran Bayan Indah,

Penang 11900 Bayan Lepas.

 

Aurora Italy Mid Valley

GK-03 & 04,

Mid Valley Shopping Center,

58000 Kuala Lumpur.

 

 

更多详情请浏览:

官方网站:https://www.auroraitalia.net/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uroraitalia.net/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aurora_italia_/

 

 

推荐文章:

【新色试戴】秒变女神的超美放大瞳片,立刻晋升电眼美人

【试用分享】全球疯抢用“纸”洗脸!卸妆+洗脸+保养,一纸搞定!

【Review】肌肤黯淡无光怎么办?

【美妆分享】超自然裸妆 • 五分钟搞定!

【Review】超强防晒霜!不油、不黏、透气性好

【Review】外出旅行带哪种面膜最为适宜呢?

【Review】超推荐!忙碌派美人的护肤秘诀

藏在眼睛里的秘密武器,让你瞬间变成大眼美女

【台北旅游】台北必去!藏在都市里的宝藏岩艺术村

【Review】 面膜真的可以为我们的日常保养大大加分?

【开箱文】敏感肌肤懒美人的法宝箱

【镭射护理】拯救痘疤雀斑,3个月的无痛镭射疗程全公开!文末50%优惠

【素食分享】来到吉隆坡,一定要尝试的8大素食餐厅!

 

 

感谢你的耐心阅读,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您可以通过Beautivencheer@gmail.com与我联系。任何广告,合作或活动邀也请发送至此电邮地址。谢谢! 

 

Thank you for your patience, and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advertisement, cooperation, event invitation, please contact me at Beautivencheer@gmail.com. Thank you!

 

 

Bella
22 人追蹤

文章:114

人氣:17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