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AN

2018

相片 2018-1-15 下午7 20 37.jpg

 

千呼萬喚始出來~~~專業藥師也是我好姐妹的Rossi羅西,

歷經整整一年的時間,終於創立了個人醫學品牌,

研製開發出首支專業清潔髮品— Decent Rossi 地森羅西潔髮蜜粉

身為她的好姐妹,自然明白羅西為這款潔髮蜜粉花了多大的心思與努力,

所以當產品還沒問世前,我就已經舉手排隊報名,

希望能在第一波就能搶先體驗啦>///<

 

IMG_1514.jpg

 

之前和羅西聊天,知道她曾經受頭皮過敏所苦,

嚴重程度是那種就算每天洗頭依然一堆頭皮屑,

梳子隨便一梳頭髮就一把一把令人心疼的掉,當時的她就決定了,

有一天她一定要研發出一款完全沒有任何不必要的添加

無矽靈與人工色素,更不添加香精和香料

羅西希望僅僅利用七種穩定成分,就達到淨髮的效果,

還給髮絲最自然、純粹的新生狀態

 

而之所以堅持不添加香精和精油呢,

其實是因為一旦洗頭後,髮絲的殘留香料轉移到貓狗毛皮上,

經牠們舔拭和嗅聞進入其身體,

這些對於動物如貓狗的肝腎代謝,是有相當大負擔的,

設計出對所有動物都健康的產品

就是Decent Rossi 地森羅西 ,這個品牌誕生的意義

 

地森羅西潔髮蜜粉 200ml/150g

 

IMG_1511.jpg

 

羅西不虧是專業藥師,連包裝走的都是如此高質感的專業路線❤️

 

但,等等...這時可能有人心中開始出現黑人問號?

潔髮蜜粉?粉狀的洗髮精?是要怎麼洗頭呢?

 

哈哈,別急別急,其實用法非常的簡單唷~

首先,用溫水讓頭皮與頭髮完全打濕;

接著倒出潔髮蜜粉,像我這樣長髮的妞兒們呢,一次用量大約是7ml,

 

IMG_1541.jpg

 

短頭髮的話5ml差不多就很夠嘍!

再來將蜜粉均勻抹在頭上,用指腹輕輕搓揉待之起泡,

後續流程就跟一般洗頭髮沒兩樣啦

 

相片 2018-1-16 下午10 35 19.jpg

 

一邊洗的時候,我還故意特別用力聞聞看有沒有味道,

結果還真的一點香氣也沒有欸XDD

習慣洗很香的朋友一開始可能會不太習慣,

但為了身邊小動物們的健康,有沒有香味還有那麼重要嗎XDD

 

用潔髮蜜粉洗完頭髮,照舊擦上護髮油,就可以開始吹頭嘍!

 

IMG_1534.jpg

 

場景直接跳到吹乾後化好妝外出~~~XDD

 

相片 2018-1-15 下午7 20 00.jpg

 

有看到那一路柔順到尾端的髮絲嗎>///<

因為潔髮蜜粉能伸入毛麟片達到完整的洗淨

所以之後的護髮油也才能更佳展現它滋潤效果,

這才發現有時候我們覺得護髮產品沒效,

其實可能是毛麟片根本沒做到真正的乾淨,

後續護髮油的營養當然就吃不進去啦!

 

相片 2018-1-15 下午7 22 00.jpg

 

瞧瞧~就算風再大,頭髮還是一絲絲根根分明的揚起,

完全不用擔心會有打結的可能性XD

柔順的髮質帶點淡淡光澤度,是不是也很令人心動呢

 

相片 2018-1-15 下午7 20 37.jpg

 

但我覺得地森羅西令我更驚艷的其實不在於此,

而是它讓我的頭皮,體會到之前沒有過的輕盈感

那實在很難形容,但就是頭皮有真真切切大口呼吸的感覺

整顆頭變得非常的清爽舒服,我想,這就是最自然純粹的潔淨吧

 

相片 2018-1-13 下午5 18 17.jpg

 

就如同Decent Rossi 地森羅西品牌本身給人的形象一般,

完全不含香精和香料,只有七種最穩定的成分;

沒有浮誇的包裝與不必要的添加,有的只是不傷動物健康的淨髮效果,

將一切回歸到最原始的初衷,

簡單、純粹、卻深得人心,這就是— Decent Rossi 地森羅西

 

訂購連結:按我進賣場

 

最後今天的抽獎時間呢~羅西超大方,直接拿正貨來送啦

地森羅西潔髮蜜粉 200ml/150g 正貨 NT.1280 共3瓶

一樣老規矩~

1. 在這篇文章上按讚,並且在Facebook分享這篇(要設公開:))

2. 到地森羅西粉絲頁按讚: decent rossi 地森羅西 藥師研發

3. 在下面留言跟我說你的FB名字,是第幾個讚第幾個分享的

我會在2/號前抽出3名幸運兒送給你們唷^__^

queenning
41 人追蹤

文章:216

人氣:667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