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AN

2018

品牌推出的彩妝主打色,向來是極具代表的自信之作,竟這些推出前就精算過的色選,是否真能討好消費者?數字會說話,看過它們驚人的銷售實力,你還不記住這些色號?

唇彩市場愈熱,才是考驗實力的好時機,質地上要能夠持色卻不乾澀,使用上還要更具多功能性,才能突破重圍,在數字上勝出。

 

熱賣檔案:Giorgio Armani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500號,NT1,200。

傳奇事蹟:自2012年上市就飽受好評,曾被譽為「人生不能沒有的完美唇彩」,最熱賣的就是這支500號淡粉襯裙,其革命性質地打破大眾對於唇彩的認知,不僅擁有持久顯色的絕美色調,絲滑質地更能創造絲絨半霧光妝效,是專櫃熱賣唇彩先驅。

熱賣檔案:Dior 癮誘超模染唇露351號,NT1,050。

傳奇事蹟:百搭的裸色351號,上市三個月內就賣出4,200支,造成品牌需一直向國外追加訂貨,其獨特的地方在於油水比例的完美掌控,塗上雙唇後只需數秒鐘,佔配方比例50%的水份就會飄散,留下色彩與潤唇成份,觸感舒適又超持妝。

熱賣檔案:M.A.C超霧感唇釉So me號,NT1,000。

傳奇事蹟:帶動「全民吃土」彩妝潮,土色唇彩大夯始祖,在網紅及部落客力薦下,So me土色蜜李色成為最容易缺貨的色選。液態唇膏的設計,上妝經過幾秒後,唇彩直接與雙唇完美的緊密結合,呈現濃郁、麂皮絲絨般質地的粉霧感,顛覆大家認為土色等於老氣的印象。

熱賣檔案:Chantecaille 花妍柔霧唇彩Jerry清新潔莉號,NT1,550。

傳奇事蹟:剛上市就默默賣到缺貨,百搭的鮭魚粉、蜜桃橘上市不到1周500支就全部梭哈!半年內更是賣了破千支,是香緹卡唇彩妝成長度最高的一支唇彩

熱賣檔案:RMK誘光水感唇蜜11號,NT800。

傳奇事蹟:去年在日本罎花一現造成轟動「獨角獸眼淚」的粉藍色唇蜜,今年台灣終於在FFFuture限量系列中再現身,一上市果然又低調完售,沒搶到也別擔心,本月相同的產品已轉為常態商品11號,一樣半透明藍調,加上細緻亮片,讓唇色更純淨。

熱賣檔案:Clarins 彈潤植萃美唇油6號,NT850。

傳奇事蹟:因為韓國潮模、藝人愛用而意外走紅,今年上市的新色海洋薄荷色,在網路上有「人魚眼淚」的暱稱,上市4個月即熱銷6,000支,無色但帶有薄荷香味與微涼感,可以當唇妝打底的保養品,相傳連男友也搶著使用。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Vedi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半個月賣逾千盤!可與棕色瞳孔色調融合、不著痕跡放大雙眼~年度熱賣亞洲人最適眼盤,你入手了嗎?

年度熱銷唇膏排行榜!「連排19小時、兩週賣破萬支…」驚人缺貨實錄,化妝包非收不可

延展性超好,一滴上完全臉!用指腹就能畫出微光底妝的NARS極光亮顏粉底液

Marie Claire
109 人追蹤

文章:1053

人氣:15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