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AN

2018

新年就是要來一場全身保養大掃除,偷渡7個編輯和達人的美麗技巧快學起來!

一年過去了,回頭看看自己,是否時常因為忙碌而輕忽了保養、或是疏於打扮,經典老話說得對「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因此新年的首要行動就是要揮別過去的懶散,啟動全新美麗計畫!編輯和達人們不藏私分享他們的保養祕技,快筆記學起來,今年一定要脫胎換骨,用充滿積極朝氣的新面貌迎接新年。

 

美麗計畫一:擁有一口潔白亮牙想要擁有健康潔白的牙齒,最重要的就是用對刷牙工具、刷對牙。建議可以使用音波電動牙刷或刷毛為分段式的牙刷,較能深入清潔牙縫間的髒污和齒垢,將牙齒清潔乾淨後再來選擇不同需求的牙膏。我推薦DHC日式健齒牙膏,因內含絹絲粉末粒子與珍珠精華,持續使用能感受到牙齒更加潔白,牙齦也呈現健康的粉紅色,另外還添加了歐薄荷、義大利檸檬和晚白柚,刷完嘴巴特別清新。推薦產品:DHC日式健齒牙膏,NT250。推薦者:美妝達人 姍彤
美麗計畫一:擁有一口潔白亮牙

想要擁有健康潔白的牙齒,最重要的就是用對刷牙工具、刷對牙。建議可以使用音波電動牙刷或刷毛為分段式的牙刷,較能深入清潔牙縫間的髒污和齒垢,將牙齒清潔乾淨後再來選擇不同需求的牙膏。我推薦DHC日式健齒牙膏,因內含絹絲粉末粒子與珍珠精華,持續使用能感受到牙齒更加潔白,牙齦也呈現健康的粉紅色,另外還添加了歐薄荷、義大利檸檬和晚白柚,刷完嘴巴特別清新。

推薦產品:DHC日式健齒牙膏,NT250。

推薦者:美妝達人 姍彤

 

美麗計畫二:以朝氣蓬勃的眉型,迎接新開始新的一年推薦畫眉時可以多強調一點「眉峰」,前兩年流行的平眉,其實會顯得人較沒有精神,這幾季也開始流行有點角度的眉毛,使整體看起來更有朝氣。畫眉峰時需注意到,屬於長臉的人,眉峰不能太高,圓、方臉的人則畫在正確眉峰位置再退一釐米。可利用眉粉在眉毛底下畫點陰影和畫一點鼻影,讓整體五官看起來更為立體、集中。推薦產品:Shiseido尚質眉粉餅,NT800。推薦者:彩妝師 Vincent
美麗計畫二:以朝氣蓬勃的眉型,迎接新開始

新的一年推薦畫眉時可以多強調一點「眉峰」,前兩年流行的平眉,其實會顯得人較沒有精神,這幾季也開始流行有點角度的眉毛,使整體看起來更有朝氣。畫眉峰時需注意到,屬於長臉的人,眉峰不能太高,圓、方臉的人則畫在正確眉峰位置再退一釐米。可利用眉粉在眉毛底下畫點陰影和畫一點鼻影,讓整體五官看起來更為立體、集中。

推薦產品:Shiseido尚質眉粉餅,NT800。

推薦者:彩妝師 Vincent

 

美麗計畫三:掃除肌膚黯沉,回復好氣色我不是面膜愛好者,不過這種緊急時刻一定要端出面膜才看得出效果,尤其可挑選具有淨化、促進新生成份的面膜,同時這樣的產品還要有夠修復肌膚,並以高機能的配方深層活化,提升肌膚的明亮度與彈性度,這類的面膜通常需要洗淨,而且迅速看到令人滿意的結果,通常我還會搭配修護效果的乳霜,在面膜後厚敷一層再按摩,給予肌膚最奢華的養護。推薦產品:Sjal 喀什米爾藍寶石修護面膜,NT5,800。推薦者:美容健康總監 忻潔
美麗計畫三:掃除肌膚黯沉,回復好氣色

我不是面膜愛好者,不過這種緊急時刻一定要端出面膜才看得出效果,尤其可挑選具有淨化、促進新生成份的面膜,同時這樣的產品還要有夠修復肌膚,並以高機能的配方深層活化,提升肌膚的明亮度與彈性度,這類的面膜通常需要洗淨,而且迅速看到令人滿意的結果,通常我還會搭配修護效果的乳霜,在面膜後厚敷一層再按摩,給予肌膚最奢華的養護。

推薦產品:Sjal 喀什米爾藍寶石修護面膜,NT5,800。

推薦者:美容健康總監 忻潔

 

 

美麗計畫四:打造睡飽飽養好好自然發亮的無瑕底妝首先妝前保養很重要,對我來說「面膜」仍是最佳的妝前急救星!它能迅速補充肌膚水分,讓粉底更服貼;另外如果前一晚熬夜,容易看起來臉色蠟黃、疲憊暗沈,這時我會在上粉底前先以紫色CC霜或是飾底乳校正膚色。若是想看起來氣色更好,我也會再按壓一點珠光提亮產品在臉部雙C部位,先將膚色矯正回明亮色調後,再創造肌膚的光澤度。推薦產品:Guerlain 幻彩流星 戀愛光暈立體修容盤,NT2,400。推薦者:資深美容編輯 小米
美麗計畫四:打造睡飽飽養好好自然發亮的無瑕底妝

首先妝前保養很重要,對我來說「面膜」仍是最佳的妝前急救星!它能迅速補充肌膚水分,讓粉底更服貼;另外如果前一晚熬夜,容易看起來臉色蠟黃、疲憊暗沈,這時我會在上粉底前先以紫色CC霜或是飾底乳校正膚色。若是想看起來氣色更好,我也會再按壓一點珠光提亮產品在臉部雙C部位,先將膚色矯正回明亮色調後,再創造肌膚的光澤度。

推薦產品:Guerlain 幻彩流星 戀愛光暈立體修容盤,NT2,400。

推薦者:資深美容編輯 小米

 

 

美麗計畫五:讓頭髮不再乾燥無光,吹整完都能滑順有光澤不管是頭髮吹整後看起來沒有光澤,或是髮型容易扁塌,甚至容易產生靜電……種種情況都是「頭髮缺水乾燥」的警訊。而髮絲的保濕,其實也將像肌膚保濕一樣重要。平時避免使用去油力太強的洗髮精,吹整頭髮前,也要記得多一個保濕步驟打底,例如使用護髮噴霧,避免後續造型的過度熱風、高溫傷害。特別是挑選以水性保濕成份為主的護髮商品,平日乾髮時也能隨時使用,常為髮絲補水、避免乾燥。推薦產品:Christophe Robin 蘆薈保濕修護噴霧,NT1,300推薦者:美容健康編輯 巧巧
美麗計畫五:讓頭髮不再乾燥無光,吹整完都能滑順有光澤

不管是頭髮吹整後看起來沒有光澤,或是髮型容易扁塌,甚至容易產生靜電……種種情況都是「頭髮缺水乾燥」的警訊。而髮絲的保濕,其實也將像肌膚保濕一樣重要。平時避免使用去油力太強的洗髮精,吹整頭髮前,也要記得多一個保濕步驟打底,例如使用護髮噴霧,避免後續造型的過度熱風、高溫傷害。特別是挑選以水性保濕成份為主的護髮商品,平日乾髮時也能隨時使用,常為髮絲補水、避免乾燥。

推薦產品:Christophe Robin 蘆薈保濕修護噴霧,NT1,300

推薦者:美容健康編輯 巧巧

 

 

美麗計畫六:打擊黑眼圈,解決眼周疲憊的問題現代人長時間用眼的生活習慣讓眼睛容易感覺酸澀、乾癢與疲倦導致眼壓過高;長期下來,會讓眼球血管壁增厚、眼周微血管增生,外觀看起來疲倦、暗沉、鬆弛甚至眼周輪廓下垂,除了要由內而外改善生活作息,即便是輕熟齡的女性也應該要勤勞使用眼部保養品了,推薦得因特青春煉金超能眼霜是因為它擁有高濃度成份,可以12小時不斷釋放神經胜肽訊息,就像是戴上隱形的眼膜,慢慢緊緻和明亮眼周肌膚,解決你的疲憊肌問題。推薦產品:Derm Institute青春煉金超能眼霜,NT8,800。推薦者:數位美容主編 小瑜
美麗計畫六:打擊黑眼圈,解決眼周疲憊的問題

現代人長時間用眼的生活習慣讓眼睛容易感覺酸澀、乾癢與疲倦導致眼壓過高;長期下來,會讓眼球血管壁增厚、眼周微血管增生,外觀看起來疲倦、暗沉、鬆弛甚至眼周輪廓下垂,除了要由內而外改善生活作息,即便是輕熟齡的女性也應該要勤勞使用眼部保養品了,推薦得因特青春煉金超能眼霜是因為它擁有高濃度成份,可以12小時不斷釋放神經胜肽訊息,就像是戴上隱形的眼膜,慢慢緊緻和明亮眼周肌膚,解決你的疲憊肌問題。

推薦產品:Derm Institute青春煉金超能眼霜,NT8,800。

推薦者:數位美容主編 小瑜

 

美麗計畫七:肌膚大掃除,臉部的徹底清潔保養肌膚會因為角質和髒污堆積變得暗沈,但在進行深層清潔時,面對天氣變化、冬季乾燥和PM2.5空汙等問題,肌膚是十分敏感脆弱的,若使用物理性和化學性的去角質,容易導致皮膚產生細紋。推薦洗完臉後,使用Ipsa ME濕潤平衡液,他可以改善肌膚的基礎代謝,以溫和的方式將肌膚的老廢角質代謝掉。再依序擦上自己習慣的保養品,肌膚的徹底清潔保養就完成了。推薦產品:Ipsa ME濕潤平衡液(極致),NT3,500。推薦者:博士級保養達人 丹楓老師
美麗計畫七:肌膚大掃除,臉部的徹底清潔保養

肌膚會因為角質和髒污堆積變得暗沈,但在進行深層清潔時,面對天氣變化、冬季乾燥和PM2.5空汙等問題,肌膚是十分敏感脆弱的,若使用物理性和化學性的去角質,容易導致皮膚產生細紋。推薦洗完臉後,使用Ipsa ME濕潤平衡液,他可以改善肌膚的基礎代謝,以溫和的方式將肌膚的老廢角質代謝掉。再依序擦上自己習慣的保養品,肌膚的徹底清潔保養就完成了。

推薦產品:Ipsa ME濕潤平衡液(極致),NT3,500。

推薦者:博士級保養達人 丹楓老師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vannypre、sjalskincare、Ipsa、DermInstitute、Rice、ChristopheRobin、DHC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畫完妝就有上鏡顏! 「率性vs優雅」修容系彩妝:眼影+修容+腮紅+眉彩All in one很可以!

10款編輯一刻也離不開的冬日護手霜選

踢走蘿蔔腿 練就修長瘦小腿就靠這1招!

 

 

 

Marie Claire
109 人追蹤

文章:1053

人氣:15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