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AN

2018

IMG_9017.JPG

 

巴黎是我們歐洲30天旅行的最後一站,幾乎是餐餐外食的情況下,我們的台灣胃都想念起熱炒和白飯了。覺得這次很幸運,認識了在巴黎住了十幾年的老饕朋友,一說到吃聊得欲罷不能,也推薦了好幾間巴黎在地人會去吃的料理,我當然是趕快筆記下來,有機會一定要去大飽口福的啊!這間位於所住民宿附近的泰式料理,就是私房推薦的口袋名單之一,趁著有一天真的好想吃熱炒,傍晚五點多一開門就立刻衝來了!

IMG_9018.JPG

 

非常泰式風格的裝潢,一進門就是紅紅金金的光彩奪目,店員有法國人、泰國人也有中國人,連菜單都有中文版,讓我們一看非常開心啊!完全點菜不用擔心點錯,還有會講中文的店員實在太方便。我們是店裡的第一組客人,後來才發現這間餐廳還蠻熱門的,陸續一直有人進來,而且當地人還蠻多的呢!

IMG_9019.JPGIMG_9020.JPG

 

看到菜單上的菜色,就已經要開始流口水了,不過因為只有兩個人,所以也沒法點太多,就點幾道最開胃的來下下飯囉!炒牛肉一看就很夠味,厚薄度剛好的牛肉片,九層塔、蒜炒得非常入味,牛肉也很嫩,好久沒吃到這種重口味實在是好涮嘴。非常下飯的一道菜,說鹹倒也不會太鹹,就是很入味的熱炒。

IMG_9021.JPGIMG_9022.JPG

 

辣炒海鮮可以看得出料多實在,花枝和蝦都蠻大的,賣相蠻漂亮的,吃起來也很入味好吃,一樣也是重口味的下飯好菜色,讓我們一連扒了好幾口飯,好滿足啊!

IMG_9023.JPGIMG_9024.JPG

 

蝦醬空心菜中文名字叫蝦醬通菜,美中不足的地方是這裡的梗有點多,不知道是不是在台灣我都習慣吃沒什麼梗的空心菜,覺得這梗有點硬了些,不然味道是蠻不錯的。

IMG_9025.JPGIMG_9026.JPG

 

酸辣海鮮湯偏酸不會辣,因為我們有交代菜都小辣就好,所以每道菜都是重口味但不會太辣,非常的對味。海鮮湯的用料也沒在客氣的,一撈起來那蝦好幾隻又很大,偏酸的湯頭味道還不錯,整碗湯很快就被喝光了。

IMG_9027.JPGIMG_9028.JPG

 

這樣大約一千六台幣左右,不算便宜但在法國也絕對不貴,重點是當你思念這種熱炒重口味時,能夠吃到好吃又滿足的,不要太離譜的價格都會覺得值回票價的!所以待在巴黎的十幾天時間,我們就來了兩次,實在是夠味又好吃,難怪當地朋友會推薦,幾個人吃頓晚餐或是多人聚餐都很適合,有時候覺得西餐吃太久,想吃點中餐時,中國菜餐館吃起來都沒有泰國菜來得夠味呢!

 

地址:Beaugrenelle 53 avenue Emile Zola, 75015 Paris, France

電話:+33 01 45 77 68 90

 

延伸閱讀:

★吃。法國★ Léon de Bruxelles 香榭大道享受淡菜鍋

★吃。法國★ Laduree 百年甜點名店法式下午茶

★吃。法國★ Angelina 在凡爾賽宮裡喝下午茶

★吃。法國★ La Poissonnerie 生猛海鮮生蠔一個一歐元

★吃。法國★ Fauchon 百年老店法式精品餐廳

★吃。法國★ Pedra Alta 嚇死人大份量高CP值海鮮盤

★住。法國★ 巴黎巧居 在巴黎有個家的感覺

★英法冰島★ 歐洲3國30天旅行生活之行前重點筆記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Cal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1

人氣:5508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