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FEB

2018

沙宣滋養雲吻泡沫護髮素 (11)沙宣滋養雲吻泡沫護髮素 (12)

沙宣泡泡氣墊護髮素,有網友用過嗎~周邊超多姐妹推薦我使用沙宣泡泡氣墊護髮素。

用過沙宣泡泡氣墊護髮素的姐妹一致好評說,這款護髮素很適合容易出油扁塌髮質使用。

我和女兒的髮質都很容易扁塌,就算是前一天晚上剛洗完秀髮,隔天仍然不夠蓬鬆。

想要快速打造空氣感的豐盈髮質,不妨來用使用用看沙宣泡泡氣墊護髮素吧。

沙宣滋養雲吻泡沫護髮素 (1).jpg沙宣滋養雲吻泡沫護髮素 (8).jpg   

相信周邊的很多人都用過沙宣的髮品,像我很多姐妹都沙宣的忠實粉絲。

而我之前只有用過沙宣的泡泡泡慕絲,還是第一次用到洗護髮產品。

聽到姐妹們狂推薦沙宣滋養雲吻泡沫護髮素、(0矽靈)沙宣滋養裸感洗髮露

讓我這種非常愛惜秀髮的人非常動心,心動不如行動馬上來用用看就對了。

1 (2)

我的髮質很細軟,加上常常染燙很容易毛躁,但稍稍有流汗或是睡一覺就會扁塌。

想要持久維持空氣感,真的很困難~直到遇到沙宣泡泡氣墊護髮後,令我超驚艷。

沙宣滋養雲吻泡沫護髮素 (28).jpg沙宣滋養雲吻泡沫護髮素 (18).jpg

沙宣滋養雲吻泡沫護髮素、(0矽靈)沙宣滋養裸感洗髮露

個人建議使用沙宣滋養雲吻泡沫護髮素前,

請儘量搭配(0矽靈)沙宣滋養裸感洗髮露一起使用,效果更佳喔。

尤其是重視髮品的網友,選擇(0矽靈)沙宣滋養裸感洗髮露洗完更清爽。

沙宣滋養雲吻泡沫護髮素2 (32)沙宣滋養雲吻泡沫護髮素2 (30)

使用前先來看看依諜,十足的大嬸模樣吧!

大嬸標準配備:油頭垢面、頭髮扁塌無形、髮尾毛躁無光澤。

好啦,其實並不是每一位大嬸都像我這樣啦。哈~

我內心OS:我明明很注重形象,每天都有洗頭+護髮,怎麼還會這樣?

換上沙宣滋養雲吻泡沫護髮素、(0矽靈)沙宣滋養裸感洗髮露試試看吧~

沙宣滋養雲吻泡沫護髮素 (21).jpg沙宣滋養雲吻泡沫護髮素 (19).jpg

沙宣滋養裸感洗髮露  500ml

說到洗髮精,很多人重視成分,以及注重是否含有矽靈.

這瓶洗髮露是0矽靈,但含有取自專櫃保養品成分”法國進口海藻精華”.

含胺基酸,讓秀髮在清洗時維持保濕不乾澀;

另添加Micellar微粒溫和卸髮妝配方,能夠溫和洗淨頭皮髒汙和多餘的油脂喔.

沙宣滋養雲吻泡沫護髮素 (3).jpg沙宣滋養雲吻泡沫護髮素 (20).jpg

不論是油性髮質、中性髮質,以及重視髮品的消費者,這瓶洗髮露很值得推薦。

滋養裸感洗髮露採用漸層紅色包裝,搭配精美的壓嘴取用~使用方便。

沙宣滋養雲吻泡沫護髮素2 (33)

擠出來是透明的精華露質地,帶著很好聞的花果清香。

我是過肩長髮,用量約按壓3下~可依個人需要增減用量。

沙宣滋養雲吻泡沫護髮素2 (26)

若有需求也可以連續洗兩次~讓頭皮更乾淨清爽。

第一次洗頭能夠做到清除表層髒污;

第二次洗頭能夠起到深層清潔,讓頭皮更加輕盈清爽。

沙宣滋養雲吻泡沫護髮素2 (25)沙宣滋養雲吻泡沫護髮素2 (24)

洗髮露的泡泡非常豐富,洗起來也很舒服不會乾澀。

花香氣息聞起來很放鬆,讓辛苦一整天的身心瞬間得到舒緩。

我個人超喜歡這種花氣,越聞迷人,越聞越療癒。

沙宣滋養雲吻泡沫護髮素2 (12).jpg沙宣滋養雲吻泡沫護髮素 (2).jpg

按摩頭皮1~2分鐘後,直接用溫水沖洗乾淨即可。

沖洗時,我有特別注意使用0矽靈的滋養裸感洗髮露很好沖洗乾淨

洗完秀髮清爽舒適,不易打結、更不會感覺乾澀,頭皮輕盈無負擔。

接下來就,只要將擦秀髮上的水份,就可以直接使用沙宣泡泡氣墊護髮了。

沙宣滋養雲吻泡沫護髮素 (4).jpg沙宣滋養雲吻泡沫護髮素 (27).jpg

沙宣滋養雲吻泡沫護髮素 180ml

沙宣滋養雲吻泡沫護髮素,是台灣第一支泡泡氣墊護髮 (沙宣獨家首創)。

據說剛開始推出的時候在歐洲大受歡迎,歐洲女生為之瘋狂。

認真看了說明,原來沙宣泡泡氣墊護髮採用微米泡泡+氣墊技術。

待續使用能夠有感修護秀髮,讓秀髮充滿空氣感、並且更豐盈、更蓬鬆。

沙宣滋養雲吻泡沫護髮素 (23).jpg沙宣滋養雲吻泡沫護髮素 (26).jpg

詳細的成份、使用方法,包裝瓶身上皆有詳細說明。

短髮使用:一朵泡泡

及肩長髮使用:一朵半泡泡

過肩長髮使用:二朵泡泡

詳細的份量,請參加包裝說明喔~我是過肩長髮使用份量是髮根1朵、髮尾1朵。

每天晚上先使用沙宣(0矽靈)沙宣滋養裸感洗髮露洗頭,再用滋養雲吻泡沫護髮素就OK了。

沙宣滋養雲吻泡沫護髮素 (16).jpg沙宣滋養雲吻泡沫護髮素2 (22).jpg

採用扁型寬嘴設計,使用前記得先搖均勻再按壓喔。

壓頭很好控制,輕輕一壓就能輕鬆又均勻的擠出泡泡。

沙宣滋養雲吻泡沫護髮素2 (21).jpg

泡泡厚實,擠在手上翻轉也不會變形~更不會掉下來。

沙宣滋養雲吻泡沫護髮素2 (20).jpg沙宣滋養雲吻泡沫護髮素2 (19).jpg

使用方式:

洗完秀髮後,擦乾秀髮上的水份即可以塗抹沙宣泡泡氣墊護髮

泡泡很細緻綿密,當泡泡接觸秀髮時,稍稍按摩秀髮就能快速吸收。

沙宣滋養雲吻泡沫護髮素2 (18).jpg沙宣滋養雲吻泡沫護髮素2 (17).jpg

使用沙宣泡泡氣墊護髮,真的很方便又輕盈。

不像一般的潤/護髮品使用後很黏膩,還要沖洗很久才能洗乾淨。

沙宣泡泡氣墊護髮很好沖洗~使用後會感覺秀髮很清爽、很舒適。

讓原本糾結在一起的雜亂秀髮,輕鬆梳順不糾結。

沙宣滋養雲吻泡沫護髮素2 (15).jpg

加上沙宣泡泡氣墊護髮的香氛很淡雅舒適,聞起來很療癒。

沖洗時,會感覺秀枯躁的秀髮變的柔順細緻,超好摸。

馬上來吹乾,看看成果如何吧~快點還我空氣感秀髮。哈!

沙宣滋養雲吻泡沫護髮素2 (13).jpg沙宣滋養雲吻泡沫護髮素2 (14).jpg

突然間發現我家用的吹風機也是沙宣的~能夠超快速的吹乾秀髮。

個人發現自從用了沙宣泡泡氣墊護髮後,秀髮會變的更快速吹乾。

或者是因為以前使用的潤髮產品很厚重的關係,每次沖洗和吹乾都需要很長時間。

而使用沙宣泡泡氣墊護髮,沖洗和吹乾的時間大大的縮短了。

沙宣滋養雲吻泡沫護髮素2 (5).jpg沙宣滋養雲吻泡沫護髮素2 (37).jpg沙宣滋養雲吻泡沫護髮素2 (39).jpg

吹乾後的秀髮瞬間變的充滿空氣感、豐盈蓬鬆不黏膩。

就連幫我拍照的女兒都說,媽媽你的頭髮怎麼變的的那麼蓬鬆啊。

因為我最近是使用沙宣滋養雲吻泡沫護髮素+(0矽靈)沙宣滋養裸感洗髮露

你要不要跟跟我一起使用,沙宣泡泡氣墊護髮+洗髮露呀。

女兒滿口答應~

沙宣滋養雲吻泡沫護髮素2 (6).jpg沙宣滋養雲吻泡沫護髮素2 (34).jpg沙宣滋養雲吻泡沫護髮素2 (7).jpg沙宣滋養雲吻泡沫護髮素2 (8).jpg

來看看不同角度所拍攝的秀髮吧~從每個角度看都充滿感氣感。

每個角度都令我很滿意~那自然蓬鬆、柔順又飄逸的秀髮真的好迷人。

沙宣滋養雲吻泡沫護髮素 (5).jpg沙宣滋養雲吻泡沫護髮素 (6).jpg

不愧是使用微米級泡泡的沙宣滋養雲吻泡沫護髮素

它裡面的營養精華讓泡泡深入髮芯修護髮絲,氣墊技術還能形成輕盈感。

護髮的同時讓頭髮和頭髮之間不會黏在一起,頭髮可以很有空氣感!

沙宣滋養雲吻泡沫護髮素2 (1).jpg沙宣滋養雲吻泡沫護髮素2 (3).jpg

據我長時間觀察,

使用沙宣滋養雲吻泡沫護髮素、(0矽靈)沙宣滋養裸感洗髮露後的秀髮

除了不容易出現扁塌,更沒有油膩的困擾~真的很適合扁塌細軟髮質使用。

CIMG2733_副本.jpg沙宣滋養雲吻泡沫護髮素2 (29)_副本.jpg

來吧~最後來一組「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的使用前後對比照片。

使用前(左):真的很沒自信,容易油頭、髮質亂糟糟、扁塌無形;

使用後(右):意氣風發有魅力,油頭不見、空氣感豐盈秀髮讓我變的有自信。

沙宣滋養雲吻泡沫護髮素 (7).jpg

評分

沙宣滋養雲吻泡沫護髮素PK別牌護髮產品 (5星為滿分)

整體評分: 5顆星v.s. 之前使用品牌 3.5顆星

頭髮蓬鬆度/空氣感: 5顆星 v.s. 之前使用品牌3.5顆星

產品質地: 5顆星v.s. 之前使用品牌 3.5顆星

沙宣滋養裸感洗髮露PK別牌洗髮產品(5星為滿分)

整體評分: 4.5顆星v.s. 之前使用品牌 4 顆星 

和其他零矽靈洗髮精比較: 4.5顆星 v.s. 之前使用品牌4顆星

有興趣的網友,也可以看看吳依霖老師的開箱介紹

當時看了依霖都是的推薦,就非常心動~加上周邊姐妹放火

完全就是二話不說殺去小屈大補貨~跟著吳依霖老師的推薦去買就對了!

屈臣氏等各大通路都有販售喔~線上特惠活動-屈臣氏:

https://goo.gl/dwRXDT Momo

https://goo.gl/Cjow4J

#沙宣泡泡氣墊護髮     #空氣感

 

依諜的秘密基地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附免費兌換.保濕粉底液推薦)Lancome蘭蔻水感奇蹟恆久光粉底~100%玫瑰水精萃注入上妝就像敷面膜~透亮水光零粉感

(小黑安瓶驚人功效是真的嗎?附影片)LANCOME蘭蔻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蘭蔻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白天小黑瓶~晚上小黑安瓶愈活愈年輕

(敏感肌看過來)CLARISONIC 科萊麗FIT音波淨膚儀~超輕盈、超輕柔的膠囊洗臉機~更是我的亮白機

 (抗老/淡斑)Lancôme蘭蔻超緊顏白金淡斑精粹+超緊顏白金淡斑霜~重現飽滿與明亮

依諜
87 人追蹤

文章:1448

人氣:2215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