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AN

2018

女生對於包包的喜愛似乎是與生俱來的,在她們的衣櫥中常常能看到各式各樣的包包。但是真正懂得欣賞包包魅力所在的人,通常在購買時會挑選一件經典和具有紀念意義的單品。因此今天嘉姐就來給各位初入職場或是想要購買一款大牌包包的同學們推薦幾款經典又賺足回頭率的包包單品。

既然說了是第一隻包包,那當然不能隨便,嘉姐在採訪了許多小伙伴之後,大家對第一隻包包的描述出奇的一致,那就是一定要經典!百搭!不容易過時! OK!下面這些單品一次性滿足你~

Chanel鏈條包 淑女必備經典款

說起Chanel格紋鏈條包,想必大家對它一定不會陌生,尤其是家喻戶曉的香奈兒2.55,它的名字也因誕生於1955年的2月,所以命名為2.55手袋。

而整個包身的構造也很簡單大方,它是配有金屬鏈條的雙層翻蓋可閉合方形包。後來隨著時代的發展,設計師也在原有的基礎上不斷的添加新元素重新演繹後得以歷久彌新,所以Chanel鏈條包如今不論是款型還是顏色都有了新的改變,而今天很多時尚達人也都紛紛背上它出街凹造型。
 
此外,雙C logo的11.12手袋,也圈粉無數:
 
時尚博主Alexandra Lapp街拍,她身穿Steffen Schraut卡其色雙排扣西裝,內搭Steffen Schraut深藍色牛仔襯衫,手拿Chanel鏈條包,下穿Steffen Schraut卡其色闊腿褲,腳踩Christian Louboutin深藍色尖頭高跟鞋,幹練氣場足。
 
像亞歷山大·安布羅休(Alessandra Ambrosio)這樣以全黑的運動風造型搭配棕黃色的包包出街,時髦又大氣,她梳高馬尾,戴銀色鏡面墨鏡,身穿黑色衛衣,肩背Chanel鏈條包,下穿黑色字母印花緊身Legging,腳踩Nike黑色運動鞋。
 
單寧風和鏈條包的搭配也展現了滿滿的時尚氣息,看宇宙博主Chiara Ferragni戴深棕色透明太陽鏡,身穿淺藍色水洗花朵刺繡羊羔毛牛仔夾克,內搭黑色針織衫,佩戴十字架項鍊,肩背Chanel Boy灰色鏈條包,下穿藍色手繪字母印花牛仔褲,腳踩黑色漆皮Slingback高跟涼鞋,內搭黑色網襪,造型青春又靚麗。
 
時尚博主Maria Barteczko現身街頭,她戴金絲邊眼鏡,身穿Christopher Kane虎紋印花鴕鳥毛拼貼大衣,內搭Off-White米色字母印花帽衫,手拿Chanel檸檬黃菱格紋鏈條包,下穿Saint Laurent黑色緊身鉛筆褲,腳踩Zara藏藍色羽毛拼貼尖頭小貓跟穆勒鞋,街頭風十足的她亮眼吸晴。
 
時髦大氣的妮基·希爾頓(Nicky Hilton)戴Ray-Ban墨鏡,戴Chanel珍珠耳環和長項鍊,身穿黑色毛呢大衣,內搭黑白條紋毛衣,下身穿緊身鉛筆褲,肩背Chanel菱格鏈條單肩包,氣場十足。
 
想要展現青春活力範兒,那就學何穗在造型中搭配綠色包包,清新十足,她頭梳馬尾辮,戴金色邊框墨鏡,身穿Opening Ceremony黑白拼色緞面喇叭袖上衣,內搭白色圓領T卹,下身穿牛仔褲,肩背Chanel手袋。
 
帥酷值滿格的時尚博主May Berthelot頭戴Maison Michel黑色寬檐帽,身穿The Kooples黑色拉鍊機車夾克,內搭New Look黑色翻領連身裙,肩背Chanel 2.55黑色菱格紋手袋,腳踩Zara黑色麂皮粗跟短靴,演繹全黑街頭風。
Louis Vuitton 老花新款 - 變幻的造型永不過時
 
在很多人的眼中Louis Vuitton包包還屬於高端的奢侈品,但是嘉姐想說它真的性價比超高啊,因為無論是從外觀的設計還是其功能性上它都兼具了,時髦和實用全都輕鬆get,尤其是經典的老花手袋,既展現了復古的時尚感又彰顯這個時代的潮流氣息,而我們也時常能在明星和時尚達人們的街拍中看到它的身影。
 
看張天愛這身潮範兒滿滿的搭配中就出現了LV包包的身影,她戴鏡面墨鏡和紫色圓形耳墜,身穿Moncler深藍色短款羽絨服,內搭Gucci動物織花藍紫色黑色拼色衛衣,下穿黑色皮褲和紫色Gucci短襪,腳踩黑色高跟短靴,肩背LV包袋。
 
中性風十足的肯達爾·詹娜(Kendall Jenner )黑色太陽鏡遮面,身穿黑色豎條紋西裝,內搭白色衛衣,手拎字母印花LV手袋,下穿水洗藍磨白淺藍色破洞露膝直筒褲,腳穿黑色尖頭高跟靴。
 
麥迪遜·比爾(Madison Beer)時尚街拍,她頭梳馬尾辮,戴字母吊墜項鍊,身穿灰色斜肩印花衛衣,肩背LV包,下身穿破洞牛仔褲,腳踩Nike小白鞋,清爽休閒。
 
看麥迪遜·比爾(Madison Beer)多麼鍾愛這類包袋,她身穿黑色拉鍊機車夾克,內搭白色T卹,手拎LV雙肩包,下穿淺藍色毛邊水洗牛仔褲,腳踩黑色繫帶馬丁靴,幹練霸氣。
 
Tallia Storm頭戴字母刺繡印花黑色棒球帽,身穿條紋幾何拼色燈籠袖長袖字母鑲邊crop top POLO衫,下穿水洗藍開叉闊腿牛仔褲,手拎LV包袋,手拿黑色皮夾克外套,腳穿Stella McCartney繫帶黑色鬆糕鞋,這色調的融合盡顯嘻哈時尚風。 Neverfull真的是連外套都能輕鬆塞下,超實用!
 
Lady Dior的情懷 - 小清新的你也能輕鬆駕馭
 
說到Dior的手袋就不能不提經典的Lady Dior了,此款手袋誕生於一九九五年,因為深受威爾士王妃戴安娜(Diana, Princess of Wales)的喜愛而得到了“Lady Di”的暱稱。 Lady Dior手袋以建築感線條、金屬字母吊飾及藤格紋圖案,令無數女性為之傾心,並成為迪奧品牌的經典之作。而這款極具層次感的手袋,是體現定制時裝精緻與優雅特色的象徵。後來在設計師的重新演繹下也讓這款經典之作帶來更時尚的出眾造型。之前可能很多人認為Lady Dior有些成熟,但是最近幾季出的各種特別系列,實在是深得不少姑娘們的少女心!不管你是小清新還是淑女範兒都能輕鬆駕馭。
 
看Angelababy這身造型搭配的知性又兼具甜美,她頭梳馬尾辮,戴choker和金色耳環,身穿藏藍色毛呢西裝外套,內搭同色T卹,下身穿Dior五角星拼接紗裙,腳踩黑色尖頭鞋,手拿Lady Dior白色流蘇裝飾手袋,這逆天的顏值正應了那句話:“微微一笑很傾城”。
 
Angelababy身穿2018春夏系列黑紗裙外搭白色西裝套裝,搭配經典的choker演繹獨特的現代女性摩登氣質,手提Lady Dior手袋優雅而迷人。
 
景甜戴Dior黑色Choker,身穿Christian Dior動物刺繡米黃色亞麻吊帶裙,腳踩Jadior黑色漆皮尖頭高跟鞋,手提漆皮黃色漸變Lady Dior手袋,端莊大氣。
 
短髮的趙麗穎甜美又可愛,而手提的鈕扣手袋吸晴滿滿,她身穿Christian Dior花朵刺繡V領裸色紗裙,手提彩色亮片釘珠Lady Dior包袋。是不是驚訝於Lady Dior也能如此清新俏皮?

 

王子文以全黑LOOK演繹出酷炫美少女的街頭時尚感,她身穿黑色毛呢Christian Dior西裝,下穿同品牌黑色皮褲和黑色皮質長靴,搭配灰色針織圍巾,肩背金色圓釘黑色Lady Dior手袋,保暖又不失時髦度。
 
看來在深色系的LOOK中只要稍微調整配飾的顏色,那麼造型會更出彩哦~江疏影戴銀絲邊眼鏡,戴黑色Choker,身穿黑色拼接羽絨服,手拎Lady Dior棕色手袋,下穿黑色毛邊牛仔褲,腳踩Dior拼色粗跟繫帶短靴,走低調保暖風的她看上去乖巧又可愛。
 
GUCCI雙G印花 - 經典中的經典你不能錯過
Ophidia系列,時髦鏈條解放雙手。
偏愛質樸設計的你,還可以試試同系列的包袋單品。
 
雖然Gucci的新款包包這兩年大火,但是相信很多人還是和嘉姐一樣對Gucci的老花一往情深。每個能讓人難忘的大牌箱包中都會有一款經典的款式,所以Gucci也不例外。而這款雙G印花棕色包包就是經典中的經典,它不僅完美融合了Gucci的過去與當下,而且更加體現出時代變遷下潮流的經典傳承和創新。
 
時髦感爆棚的景甜現身街頭,她戴黑色漸變墨鏡,身穿紅色格紋大衣,內搭白色印花帽衫,肩背Gucci咖啡色Logo印花手袋,下穿天藍色牛仔褲,腳踩粉色天鵝絨短靴,散發清爽的少女味。
 
 

米歇爾·莫娜漢(Michelle Monaghan)街拍,她梳丸子頭,戴黑色墨鏡,身穿白色露臍半袖針織衫,手拿Gucci棕色麂皮條紋信封包,下穿藍色破洞毛邊牛仔褲,腳踩金屬色平底穆勒鞋。

 

 

Saint Laurent College Monogram 學院包 - 低調中的個性態度
說到經典包款當然不忘提及聖羅蘭的學院包了!雖說它是款名為學院包的肩背包,但那對應的斜條紋設計配上中央大小適中的簡縮Logo “YSL”,和份量感十足的鍊袋,絕對讓你在學院中甚至街頭上更多一股酷率性格!在Size上也有分作中型和大型供選擇,女孩們可依照所需容量或身高作為挑選的基準喔!
 
擁有178公分高的小天后Taylor Swift,不外乎地選擇了大尺寸的包款,相較中型款更能避開在視覺上的不搭嘎感。造型上以中性的迷彩夾克簡單配上無袖T和單寧短褲,最後踩上休閒的麂皮平底鞋完整瀟灑裝束。
 
Krystal身著俐落的西裝外套、配上開扣襯衫與貼腿牛仔褲、在提上中型款的學院包,一身暗色裝扮完全符合個性低調又率性的他,搭上那慵懶的落肩捲髮,完全迷惑眾人目光!
 
自然派的甜姐兒申敏兒選擇將溫和又沈穩的墨綠翻領大衣配上草綠色襯衫式休閒洋裝,再提上個性感濃厚的YSL學院包,巧妙地替乖巧女孩裝扮佐上一絲酷帥態度!
 
來自加州的時尚博主Wendy Nguyen則挑了件粉紫色的及踝寬褲、一雙裸色繫帶高跟鞋,搭配上透膚感的黑色上衣與中型手提包,揉合出優雅及性感兼具的造型!墨鏡的加持在替整體注入時髦性格!
 
好包不在於多在精緻;嘉姐相信經典出品必定是有它過人之處的。而一個經典實用的包包不僅能彰顯時髦度還能解決經常換包的問題。希望小仙女們都能買到自己想要的包包啦~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視覺中國、東方IC、IG@qingaling、IG@chiaraferragni、Pinterest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載!】

 

延伸閱讀

Life Style正紅火!3間從頭買到腳的時髦生活氛圍品牌推薦

時尚迷請務必朝聖!結合藝廊、餐廳、限定商店的GUCCI博物館"古馳花園"盛大登場

美到讓人難以抉擇!Air Jordan I SOH推出10款粉嫩馬卡龍色絨面球鞋

美到讓人難以抉擇!Air Jordan I SOH推出10款粉嫩馬卡龍色絨面球鞋
 
Marie Claire
110 人追蹤

文章:1068

人氣:15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