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AN

2018


等待一起去救民豪前,不妨先來《移動迷宮》真實大型迷宮體驗一下吧!

 
續集《移動迷宮:死亡解藥》來到最終回,這次台灣福斯影片特別比造電影的場景設計,在台北三創戶外中心廣場前打造一座全球唯一大型迷宮,要讓台灣影迷可以實地去體驗電影裡緊張刺激的迷宮氣氛。
 
 
這個迷宮斥資新台幣五百萬,也是全球唯一一座15公尺平方大小、3公尺高的實體迷宮,除了可以體驗電影裡讓這些生存跑者受盡煎熬的恐怖迷宮外,透過數位互動區還能可以近距離與電影中令人聞名喪膽的「鬼火獸」及「狂客」留影,展期將開放到1月27日。
 
 
《移動迷宮》實體數位末日迷宮
展期:即日起至1月27日
地點:台北三創戶外中心廣場 (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夢幻花草風!全台首家,「美樂蒂期間限定咖啡廳」粉嫩登場
 
 
 
Marie Claire
110 人追蹤

文章:1065

人氣:15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