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AN

2018

對於雙手容易乾裂的人,尤其是冷冷的冬日,護手霜一定是隨時隨地想到就要擦的呀!來看看編輯們的推薦吧。

護手霜絕對是一年四季都會一直隨身攜帶的好朋友,不同於夏日,隨著冬天來臨,你也跟編一樣嗎?從質地到味道的選擇都會不同,質地上會更滋潤、味道則是以溫暖舒服為主,現在就來看看編輯們對於冬日護手霜有什麼令人驚喜的選擇吧!
 

任何時刻,只要看到兩樣東西在我的身邊,就會覺得非常安心與幸福,那就是護唇膏與護手霜,其中海洋拉那護手霜總是在雙手最需要急救時的首選,它的吸收很快,尤其在雙手極乾時,最能看出效果,修護能力特別強,我喜歡30ml的尺寸,隨時攜帶沒有壓力。推薦者:Marie Claire美容健康總監 忻潔

任何時刻,只要看到兩樣東西在我的身邊,就會覺得非常安心與幸福,那就是護唇膏與護手霜,其中海洋拉那護手霜總是在雙手最需要急救時的首選,它的吸收很快,尤其在雙手極乾時,最能看出效果,修護能力特別強,我喜歡30ml的尺寸,隨時攜帶沒有壓力。

推薦者:Marie Claire美容健康總監 忻潔

 

 

最近喜歡上的護手新歡非「Miller Harris初晨之光護手霜」莫屬,喜歡它和香水同一個味道,彷彿初晨的那道如流金璀璨的晨曦;也像走過橙樹林,輕撫過道道枝枒,沐浴在那陣充滿活力的清冽。香調的核心為清新的柑橘與沉醉的橙花,隨時可以用護手霜補香,讓我心情大好。推薦者:Marie Claire資深美容健康編輯 小米

最近喜歡上的護手新歡非「Miller Harris初晨之光護手霜」莫屬,喜歡它和香水同一個味道,彷彿初晨的那道如流金璀璨的晨曦;也像走過橙樹林,輕撫過道道枝枒,沐浴在那陣充滿活力的清冽。香調的核心為清新的柑橘與沉醉的橙花,隨時可以用護手霜補香,讓我心情大好。

推薦者:Marie Claire資深美容健康編輯 小米

 

 

Le Couvent des Minimes米尼姆修道院的保養系列過去曾經短暫引進台灣,只可惜是曇花一現。但品牌經典香水那柑橘與檸檬交織出的清爽甜美味道,卻始終停留在記憶裡未曾消散。某次到日本出差,在逛美妝店時竟然不經意發現這個系列,大喜之下馬上買了護手霜。果然香氣如印象中的討喜,擦起來的觸感也很柔滑好吸收,加上25ml的容量輕巧很好攜帶,從此出門的包包裡就一定要帶上它。推薦者:Marie Claire美容編輯 巧巧

Le Couvent des Minimes米尼姆修道院的保養系列過去曾經短暫引進台灣,只可惜是曇花一現。但品牌經典香水那柑橘與檸檬交織出的清爽甜美味道,卻始終停留在記憶裡未曾消散。某次到日本出差,在逛美妝店時竟然不經意發現這個系列,大喜之下馬上買了護手霜。果然香氣如印象中的討喜,擦起來的觸感也很柔滑好吸收,加上25ml的容量輕巧很好攜帶,從此出門的包包裡就一定要帶上它。

推薦者:Marie Claire美容編輯 巧巧

 

 

雖然懶到極度瘋狂懶到無法想像,也絕對奉行有保養有保佑,出門前一定為雙手和身體擦上保養香氛合而為一的身體香氛乳,很適合冬天的Jo Malone 鼠尾草海鹽,讓一整天都覺得自己宜人的好氣味很好相處。推薦者:Marie Claire 生活資訊編輯 安姬

雖然懶到極度瘋狂懶到無法想像,也絕對奉行有保養有保佑,出門前一定為雙手和身體擦上保養香氛合而為一的身體香氛乳,很適合冬天的Jo Malone 鼠尾草海鹽,讓一整天都覺得自己宜人的好氣味很好相處。

推薦者:Marie Claire 生活資訊編輯 安姬

 

 

來自澳洲的Grown Alchemist護手霜的爆紅程度相信不需要多加贅述,極簡的包奘和文青字體根本就是(假掰)必勝方程式。討喜的甜杏仁與鼠尾草香味舒緩,質地清爽不黏膩,是拯救冬日乾荒手的好朋友!推薦者:Marie Claire資深服裝編輯 Titi

來自澳洲的Grown Alchemist護手霜的爆紅程度相信不需要多加贅述,極簡的包奘和文青字體根本就是(假掰)必勝方程式。討喜的甜杏仁與鼠尾草香味舒緩,質地清爽不黏膩,是拯救冬日乾荒手的好朋友!

推薦者:Marie Claire資深服裝編輯 Titi

 

 

Crabtree & Evelyn最近從抽屜挖出好友之前送的Aromatic Orangery芬香橘園口味,是去年推出的春日系列,瓶身繪圖由英國著名插畫家Alice Pattullo設計,清透的柑橘香氣揉合蘭花、橙花及蓮花香調,好像置身早春的花園,乾淨舒緩的氣味跟很快就吸收的適中滋潤度讓人好喜歡。推薦者:Marie Claire服裝編輯 劉芒 最近從抽屜挖出好友之前送的Aromatic Orangery芬香橘園口味,是去年推出的春日系列,瓶身繪圖由英國著名插畫家Alice Pattullo設計,清透的柑橘香氣揉合蘭花、橙花及蓮花香調,好像置身早春的花園,乾淨舒緩的氣味跟很快就吸收的適中滋潤度讓人好喜歡。

推薦者:Marie Claire服裝編輯 劉芒

 

 

同事之前出國帶回來的& Other Stories護手霜,外型超像水彩顏料,可愛又有質感,這款味道是「Punk Bouquet」,帶有點香草和玫瑰的味道,重點是擦起來不會油膩膩的感覺,滋潤之餘又很好吸收,有機會逛到的人絕對要掃貨一下啊!推薦者:Marie Claire網站編輯Ren

同事之前出國帶回來的& Other Stories護手霜,外型超像水彩顏料,可愛又有質感,這款味道是「Punk Bouquet」,帶有點香草和玫瑰的味道,重點是擦起來不會油膩膩的感覺,滋潤之餘又很好吸收,有機會逛到的人絕對要掃貨一下啊!

推薦者:Marie Claire網站編輯Ren

 

 

JILL STUART花鑽護手霜(純真愛戀)近期最愛用的護手霜非這款莫屬,快看它的瓶蓋說有多美就有多美,然後香氣也非常溫柔,有牡丹、玫瑰、桂花的花香,還加有一點麝香的暖意,且質地滋潤卻不油膩,很好就能被雙手吸收。推薦者:Marie Claire數位美容生活編輯 Wow

JILL STUART花鑽護手霜(純真愛戀)

近期最愛用的護手霜非這款莫屬,快看它的瓶蓋說有多美就有多美,然後香氣也非常溫柔,有牡丹、玫瑰、桂花的花香,還加有一點麝香的暖意,且質地滋潤卻不油膩,很好就能被雙手吸收。

推薦者:Marie Claire數位美容生活編輯 Wow

 

 

我的小手就像我本人一樣難搞難捉摸,特別是冬天來臨,乾到不行的雙手很需要用護手霜,但很容易覺得太黏膩碰到手機滿是指紋,去年拿到一支KIEHL’S葡萄柚味道完全超級無敵霹靂愛,很舒緩、能推平死皮又秒吸收,就像有人輕撫按摩你乾燥的手手,它修護皮膚的驚人作用是愛用KIEHL’S的人都知道的。推薦者:Marie Claire數位時尚生活編輯 Jyun

我的小手就像我本人一樣難搞難捉摸,特別是冬天來臨,乾到不行的雙手很需要用護手霜,但很容易覺得太黏膩碰到手機滿是指紋,去年拿到一支KIEHL’S葡萄柚味道完全超級無敵霹靂愛,很舒緩、能推平死皮又秒吸收,就像有人輕撫按摩你乾燥的手手,它修護皮膚的驚人作用是愛用KIEHL’S的人都知道的。

推薦者:Marie Claire數位時尚生活編輯 Jyun

 

 

LE LABO護手霜我個人很喜歡草本木質調的味道,所以在護手霜選擇上我會特別注重香味,終於找到了一款好中我心坎的護手霜!就是最近才進駐台灣的Le Labo,推出了以檜木為主香調的護手霜,添加了乳油木果油(滋潤)、甜杏仁油(保濕)、和牡丹花根萃取(修護),擦起來濃潤柔順又療癒,讓整天心情都會很正面(?)開心。推薦者:Marie Claire 數位美容主編fish

LE LABO護手霜

我個人很喜歡草本木質調的味道,所以在護手霜選擇上我會特別注重香味,終於找到了一款好中我心坎的護手霜!就是最近才進駐台灣的Le Labo,推出了以檜木為主香調的護手霜,添加了乳油木果油(滋潤)、甜杏仁油(保濕)、和牡丹花根萃取(修護),擦起來濃潤柔順又療癒,讓整天心情都會很正面(?)開心。

推薦者:Marie Claire 數位美容主編fish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情人節就送這一盒!Miss Dior禮盒用【玫瑰護手霜、髮香噴霧與粉漾潤唇膏】滿滿的紅粉攻陷少女心~

半個月賣逾千盤!可與棕色瞳孔色調融合、不著痕跡放大雙眼~年度熱賣亞洲人最適眼盤,你入手了嗎?

【編輯開箱文】一定缺貨!既是霧感也帶微光,最新「類刺青」蘭蒄果漾特調氣墊光霧唇露 #272、#270、#189 必搶

 

Marie Claire
109 人追蹤

文章:1053

人氣:15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