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AN

2018

每年推出的彩妝保養品,多如天上繁星,一般人真的無法每個都嘗試,尤其身為小資女的我們通常都是再三比較、到處搜尋試用評語後才會下定決心入手1款;但美妝部落客,每個月試用、介紹的美妝品,可能就比我們一年購入的數量還多(笑),而能在一片美妝海中脫穎而出,讓她們印象深刻、甚至愛用的產品,必定有許多過人之處!

她的美妝真心話!最會化妝的少女人妻Alice Ko,總結2017年度愛用清單大公開-0

這次儂儂特別向擁有10萬粉絲、以擅長深邃歐美妝聞名的人氣美妝部落客Alice Ko(少女人妻的粉紅玩具)調查,回顧2017整年中,她真心愛用的美妝清單。2017年的美妝品中有哪些厲害到你不能錯過、還沒買就該趁現在快去補買的items,就讓每次光是試色就美死一票粉絲的太太來告訴你!

(延伸閱讀:喜愛歐美妝容怎能不認識她?!人氣正大勢的美妝部落客Alice Ko教你簡單化出歐美妝)

 

唇彩爆量的2017年,心中的最佳唇彩

她的美妝真心話!最會化妝的少女人妻Alice Ko,總結2017年度愛用清單大公開-2

2017年,依舊是唇妝重點年,去年一整年推出的唇妝品也是多到眼花撩亂,這麼多的唇彩新品中,要選出最愛的前3名是真的很難,但太太還是為我們做到了!她選出來的2017最佳唇彩包含了:
Nars 特霧唇釉「顏色美包裝美,擦起來夠霧乾又不會讓唇太乾,算是2017年霧面唇釉冠軍吧!」 
Bobbi Brown 迷戀輕吻唇膏「概念、顏色跟質地,整體都很美。」
倩碧紐約普普絲絨唇釉「包裝質地都很讚。」
(以上也都是太太目前私下最常用到的唇彩。)

     

2017年最實用的眼影盤

「我會選Nars自戀新星12色眼彩盤,每個顏色都很美,顯色度很棒,用起來也很滑順。」

  

好用到2018年都想繼續使用的底妝品

她的美妝真心話!最會化妝的少女人妻Alice Ko,總結2017年度愛用清單大公開-3

Make Up For ever HD超進化無瑕粉底「遮瑕度很優秀,尤其是修飾毛孔的效果,也滿保濕服貼。妝感半霧半光,刷具或海綿都適用,適合混合性肌膚。」
Lancome 水感奇蹟恆久光粉底液「我很喜歡這罐上妝後的水感光澤,妝感偏薄透水潤,遮瑕度也在中段上,保濕很棒,適合偏乾肌或乾燥環境使用。適合用貓舌扁刷,刷出的妝感最亮最美。」
Bobbi brown 自然輕透膠囊氣墊粉底-無瑕版「我把它拿來當隨身攜帶用,隨身補妝很方便,而且可融合於各種底妝中,看起來都很自然。質感輕盈,拍上不會有厚重感,一整天下來也還是很貼很持妝。」

(延伸閱讀:一拍脫單的Bobbi Brown「粉紅泡泡氣墊」,讓你不用開濾鏡,拍出仙女好膚質!)

 

私下使用頻率最高的3個美妝品

Laura Mercier柔光透明蜜粉、By Terry專業完美遮瑕筆和Benefit霜狀造型眉膏。

   


一整年中最熱愛的保養品TOP 3

用了感覺臉有變緊繃、毛孔有變小的Revive再生活膚霜,讓肌膚變平滑、拉提的部分超有感,建議大家要配合按摩;另外還有蘭蔻小黑安瓶(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和倩碧水磁場保濕精華。

(延伸閱讀:史上最有感!LANCOME推出會「融化」的面膜,越敷越薄,花20分鐘敷一片面膜,就相當於一瓶小黑瓶活性!)

 

2017最令人驚豔的美妝品

克蘭詩4-in-1四色轉轉筆,「我本來以為只是噱頭,但實際用了後發現還真的蠻好用的。」

 

 

 

【本文由 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這不是原子筆,不要亂拿我的4 in 1彩妝筆!歐美瘋搶的克蘭詩四色轉轉筆,台灣終於要上了!

看膩了日韓妝容,就學這3位台灣美妝部落客畫上搶眼性感歐美妝

 

 

     看更多Bella儂儂文章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