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AN

2018

GD權志龍新戀情曝光?新任女友李珠妍為何能抓住他的心-0

沒有想到新年才剛到,韓國演藝圈就出現如此令人驚訝的消息,BIGBANG成員G-Dragon與前After School成員李珠妍交往的消息,根據韓媒《Dispatch》報導,GD與李珠妍一同前往濟州島玩4天3夜。雖然他們兩個之前就有些緋聞傳出,但是這次一同出遊更加讓人確定兩人真的在交往。如果與之前的緋聞女友比較起來,究竟李珠妍有何魅力呢?

延伸閱讀:小S、GD、王菲都在穿的五種單品,讓你長途飛行時尚又舒服

GD緋聞女友總有種特殊美麗氣質

GD權志龍新戀情曝光?新任女友李珠妍為何能抓住他的心-1

如果把GD的緋聞女友攤開來比較,這些女星並不是特別艷麗或是漂亮的類型,但是總有種獨特的氣質與個性,以水原希子來說,美國式的自由與奔放在她身上可以看見,獨特又不做作,甚至有人說她是美與醜的最佳平衡,這種非典型的美反而更加吸引GD的注意。李珠妍雖然被定義為美女,但是在她Instagram依舊看到不少素顏生活照,亦有不少上山下海的照片,反而突破大家對她的印象,展現不同的氣質風格。

李珠妍是蘇志燮前女友?

GD權志龍新戀情曝光?新任女友李珠妍為何能抓住他的心-2

在2013年李珠妍與蘇志燮合拍《主君的太陽》,兩人相識進而交往,當時兩人交往長達一年多,雖然兩方的經紀公司皆否認他們的戀情,但是根據韓媒報導,兩人長時間在蘇志燮的家中約會,也曾與朋友一齊去美國旅行,但是這段感情中就畫下句點。面對這次與權志龍交往,是否是真實的呢?

李珠妍個性穿搭,似乎有點水原希子的影子

GD權志龍新戀情曝光?新任女友李珠妍為何能抓住他的心-3

觀察李珠妍的IG從她的日常穿搭、髮型以及一些表情,尤其在表情這一點似乎有點點水原希子的影子,從她拍攝的形象照片中,可以看出她的慵懶隨興,、眼神放空,配上淡妝,不過分的濃妝豔抹才能與「厭世風格」相符合。在穿搭方面,雖然看似簡單,卻能將自己的特色展露出來,李珠妍那雙筆直的長腿,配上短褲或是小洋裝,更是一種青春活力的感覺。

 

 

【本文由 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展現性感熱情的夏天,就學蔡依林、水原希子紅 x 黑時尚配

2107喜事不斷!BIGBANG太陽與初戀女友、國民男友余文樂、權力遊戲女星Sophie Turner和Jon Snow紛紛告別單身

「厭世顏」就是 GD 的菜!小松菜奈、水原希子前後代厭世妝容大解密

 

 

 

     看更多Bella儂儂文章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