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AN

2018

8089F232-4183-44FE-8891-630F9DF4D93C   

蘭蔻最著名的就是玫瑰🌹,無論是品牌logo的蘭蔻玫瑰,還是各式各樣含有玫瑰成分的保養品⋯激光煥白精華玫瑰露、絕對完美玫瑰到頂級的黑鑽玫瑰,真可說是玫瑰專家?

打從預約了這個使用蘭蔻全套黑鑽奧秘產品的黑鑽奧秘活膚療程之後,就開始期待萬分

一到護膚室,護膚手先幫我卸妝清潔,然後狂壓十幾下絕對完美黑鑽奧秘玫瑰精露在化妝棉上擦拭全臉,做為開始護膚保養的第一步

之後混合肌因賦活露、絕對完美黑鑽奧秘活粹和絕對完美黑鑽精華油三個產品擦拭全臉,再用鋅合金導入棒做熱導入

臉部導入完成後,眼周也擦上絕對完美黑鑽奧秘眼霜,然後用眼周專用的鋅合金導入棒完成導入,之後繼續進行眼周的手技按摩

眼周按摩以後,換臉部用絕對完美黑鑽奧秘霜混合絕對完美黑鑽精華油進行手技按摩,按摩完後再用導入棒做冰導鎮靜,擦拭後就用這次的重頭戲~~絕對完美黑鑽珍珠安瓶面膜敷臉、眼部也蓋上再度狂壓十幾下沾滿了絕對完美黑鑽奧秘玫瑰精露的化妝棉濕敷,唇部原本以為有擦絕對完美的護唇霜就不錯了,但護膚手竟然毫不手軟,挖了大量絕對完美黑鑽奧秘眼霜讓我當唇膜敷(用眼霜當唇霜這招我一定要學起來👍),大約過了五分鐘?護膚手才把我臉上的面膜擦掉,再上臉部保養和防曬,妳以為結束了這次療程了嗎?還沒呢!

擦了防曬後,護膚手還幫我進行簡短的頭部和肩頸按摩,這才真正結束這次的療程

雖然護膚活動不是免費的(怎麼有可能免費,羊毛出在羊身上吶!)

但療程當中真的非常享受,療程後臉部皮膚和毛孔緊緻有感,我還發現眼周細紋可能是因為吸飽了養分而消失了!

真希望每個月都能來一次這樣的豪華保養啊!(荷包顯示⋯皮包骨的瘦)

sarah
13 人追蹤

文章:379

人氣:925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