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AN

2018

你是不是个爱素颜的女生呢?

还是一个不能让别人看见你素颜的女生呢?

先来说说我自己~

我呢,是个重要场合一定会化妆打扮一番才会出门的!

(当然所说的化妆打扮不一定是很夸张的那一种,得体的衣着妆容也是对重要场合的一种尊重)

但平常只是简单的出去吃个饭,

去购物商场逛个街我就会视心情而定,

想化妆就化,懒惰的话我也会只是上个防晒,大素颜就出门了~

是说已经活到三字头的年纪了,很多偶像包袱也放下很多了,大素颜也不在乎了

只是呢,最近试用到一组产品,让你素颜也能耍点小心机,让你看起来是有气色的素颜,素颜的肌肤也不显得蜡黄!

因为我们现在太注重美颜相机了,有了美颜相机,什么肌肤问题看起来都好像不存在一样!但你总不想别人看到你的素颜跟你的照片差太多吧!

所以现在该素颜霜登场了!

JS婕洛妮丝素颜霜

IMG_1589.JPG

 

IMG_1537.JPG

这素颜霜含有雪绒花精粹,还有多种的亮白肌肤成分再加上能滋润肌肤的墨角藻蛋白,

所以它不只是让你擦上他以后只是单纯的提亮肤色,它还具有保湿滋润肌肤的效果呢!

 

(以下会有些吓人的素颜照,完全的放开了!就为了让你们看看有擦上素颜霜和没擦的分别)

 

IMG_1510.JPG

洗完脸,脸上的痘疤,黑眼圈完全摊开的让你们看了~

(不要说你们会吓到,其实我自己都不忍心看了,所以我自己是完全忽略自己素颜长这个样子的事实的,哈哈哈

IMG_1521.JPG

这素颜霜是类似凝霜的质地,擦在肌肤上非常容易就推匀了。

我自己是在洗完脸,上了化妆水后就直接擦素颜霜,什么精华液都没上哦!

出乎意料的,擦了后肌肤满水润的,我想它的保湿效果确实是有的!

IMG_1530.JPG

擦上素颜霜后肌肤明显的提亮了起来

这素颜霜不只能擦在脸上,身上一些比较暗沉的部位如手肘,膝盖都能擦!

来看看擦在膝盖上的效果吧!

IMG_1531.JPG

膝盖部位好暗沉哦!

IMG_1534.JPG

素颜霜擦上后肤色明显白上了一个色阶!

 

IMG_1547.JPG

接下来介绍这JS清透白吸油蜜粉

主打控油,定妆,修饰毛孔!

本来这蜜粉是在擦上素颜霜后上的,可以让素颜霜的提亮肤色效果更持久,但我为了想测试它的定妆效果,我还是把粉底上了后再擦上蜜粉~

IMG_1544.JPG

IMG_1545.JPG

IMG_1549.JPG

JS素颜霜+自己的粉底+JS蜜粉的效果

IMG_1565.JPG

完妆照

(完全没开美颜相机!)

*-。-。-。-。-。-。-。-。-。-。-。-*

都说是测试定妆效果了,那到底测试结果是什么呢·?

先来说说素颜霜好了!个人觉得素颜霜适合那些常常大素颜出门的朋友,因为它的提亮肤色效果确实蛮不错的,当你只是想做自己,懒的化妆,但又不想把脸上的瑕疵大咧咧的呈现别人眼前,

那JS素颜霜会是你最好的朋友!至于JS蜜粉呢?它控油吸油的效果是大过于它定妆的效果的~不过毕竟它是为了配合素颜霜,让素颜霜提亮肤色的效果更持久的产品,所以我个人并没有非常期待蜜粉的定妆效果会符合自己的期待~

总的来说JS素颜霜+JS蜜粉,适合那些懒得上妆,但希望自己的气色看起来不错的人!而且不管干性,油性的肌肤都适合擦,因为JS素颜霜保湿,JS蜜粉控油!这两样产品搭在一起是再适合不过的了!

附上产品资讯,如果大家有兴趣可以点进去看看哦!

http://www.jsstore.com.tw/SalePage/Index/3864094?cid=148426

 

 

 

 

 

 

 

 

 

 

 

Ee Eelin
3 人追蹤

文章:5

人氣:20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