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JAN

2018

collageji.jpg

最近最困擾我的,大概就是老了臉變垂這件事了吧......自從被同事毫不留情地點出嘴邊肉越來越大後,就一直很在意自己的臉型跟肌膚的緊實度,以前對抗老產品毫不在意的瀟灑感瞬間不見哈,抗老、緊實馬上變成人生最重要的課題,只能說,女人過了25歲的日子真的不好過啊~~~還有,抗老保養真的越早開始越好!不然跟我一樣等到臉真的變鬆變垂、老化痕跡一股腦跑出來的時候,真的會有點措手不及(哭)。

 

 

collagekokokko.jpg

(Via:Dior Facebook)

剛好最近DIOR迪奧推出了新凍妍新肌系列,主打能鎖住高顏值精準修護肌膚問題,無論是乾燥、鬆弛、容易泛紅、出油等膚況困擾都可以透過擁有高抗氧力凍妍新肌抗氧霜5種不同效用的凍妍新肌精華解決根源、提升抗老化必須有的抗氧力,很適合有多種膚況困擾的人,還有像我這種面臨老化危機的女子(青春的眼淚默默流下)。而且先不說這5大精華有哪幾種效用,這幾罐精華液的顏色也太可愛了吧!!!當初形象照一出來,最吸引我的就是粉紅粉綠粉橘的精華液顏色了(Cara Delevingne Sorry),很好奇抹開時會是什麼顏色,只可惜這次體驗的精華是白色質地,只好之後找機會去櫃上摸摸了。在分享體驗心得前,先來快速地跟大家報告這5罐精華液的效用~

 

 

photo.jpg

(Via:Dior Facebook)

由左到右依序為

  • 暗沉剋星 凍妍新肌煥采精華:含有比甜橙高出100倍維他命C濃度的蜜棗萃取與微量果酸,能勻亮膚色、增加肌膚光澤,想美白就靠它
  • 緊顏教主 凍妍新肌拉提精華:由多種綠茶與白茶的天然多酚成分組成,能像隱形面膜一樣,拉提、緊實肌膚,讓肌膚澎潤、細紋變少(這我需要
  • 零毛孔柔焦計 凍妍新肌控油精華:有來自甘蔗的天然乳酸、粉紅黏土與葡萄糖酸鋅,能調節皮脂油光、柔焦毛孔,並且增加持妝度
  • 敏感肌必須要有一瓶 凍妍新肌舒緩精華:蘊藏棉花多肽成分,能快速修護舒緩脆弱的肌膚,強力補水、緊實,醫美療程後用也沒問題
  • 極端氣候的救星 凍妍新肌澎潤精華:有發酵小麥的植物性玻尿酸分子,適合密集保養、能快速修護換季、時差、極端氣候帶給肌膚的不適

 

每罐都有高達85%的溫和天然成分,所以使用時並不會過度刺激肌膚,能讓肌膚好好休息。這次我體驗的是最右邊的凍妍新肌澎潤精華,滋潤度還蠻夠的,至少在體感溫度最低到6度的日本,我保養用它跟凍妍新肌抗氧霜就夠了,妝也都很服貼。

 

 

save-new 9.JPG

搭拉~這就是這次體驗的凍妍新肌澎潤精華(30ml;NT$3,400)跟凍妍新肌抗氧霜(50ml;NT$3,400),澎潤精華的外殼是握起來很有質感的玻璃包裝(也很有手感),抗氧霜則是塑膠包裝,兩者上方都有反射鏡面的設計,整體簡潔俐落,不過我覺得精華液的質感比較好。這兩樣產品可以疊擦也可以混搭,如果是疊擦,就先擦精華再擦抗氧霜;如果是混搭,則是直接在抗氧霜內滴入2~3滴精華,用手畫圓混勻後直接塗抹,就看妳喜歡哪種使用方式。

 

 

collag誒誒.jpg

凍妍新肌澎潤精華是我喜歡的滴管型設計,一管的用量可以用全臉,不用擔心用太多浪費,使用前我會上下搖個2下,讓內容物混合均勻。

 

IMG_3024.JPG

擠出來的精華液是偏透明的乳白色,質地水潤清爽,輕輕一推就會像水一樣融入肌膚,吸收完後肌膚會有柔”“感,很像敷完面膜後,留有一層保水膜在肌膚上,卻一點都不黏膩;香味部分我有點難以形容是哪種味道,很像常見的乳霜味,味道蠻明顯的,但不會到刺鼻。圖片的用量是一針管的用量,可以推全臉。

 

IMG_3025.JPG

用手畫圓推開後,不到幾秒就能吸收完畢,肌膚立刻充滿著光澤感,光澤們就像保水膜一樣緊緊地停在肌膚上,原本因為乾燥而顯毛孔與細紋的肌膚也變得飽滿。我自己有用膚質檢測計測試試在手上的保水度,擦完精華液後,保水度從原本的26%躍升到39%,可見這罐的保濕度有多夠,膚況偏乾容易缺水的人可以試試看這瓶~

 

collage.jpg

實際使用在臉上時,我會搭配按摩手法,以由內往外、由下往上的方式(如上圖編號1~3的手勢)按摩到精華液吸收完畢,臉頰、側臉、下巴額頭等處都不放過。如果更仔細一點的話,還會帶到脖子,順勢消除下脖紋。我很喜歡溫熱手掌貼緊肌膚的感覺,而且按摩時還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幫助肌膚排毒,這樣保養的功效會比隨便塗抹還要好喔。從上圖編號4的圖中可以看出,T字部位的光澤很明顯,有著滿滿的澎潤感。

 

save-new 4.JPG

接下來,使用凍妍新肌抗氧霜加強鎖水、增加肌膚抗氧化能力。

 

collage我我喔.jpg

抗氧霜的包裝蠻細心的,旋開上蓋後會先看到印有DIOR迪奧 logo的錫箔紙,撕開後才會看到塑膠上蓋。

 

collage乳霜用.jpg

把塑膠上蓋拿起來後,就可以看到白色質地的抗養霜了。抗氧霜有著很舒服的花香味,質地豐厚,不過一樣好推開、好吸收,推開後肌膚充滿水感光澤,比起精華液,乳霜的水感更強、更明顯。這罐抗氧霜是DIOR迪奧首次和巴黎第六大學攜手合作,一同研發出能抑制肌膚根源氧化的防禦關鍵,以稀有的香根鳶尾花成分與創新PAOT(總抗氧化能力)科技全面調控肌膚根源氧化反應。關於抑制根源氧化這點DIOR迪奧可是有做過實驗,有數據能說明塗抹抗養霜2小時後,能立即倍增細胞抗氧化能力,而好的抗氧化力正是預防老化的重點!

 

乳霜正確圖.jpg

我習慣用約10元硬幣大小的量,先均勻點在臉上,再依序化圓、由內到外推開(如上圖左到右的步驟)。可以看到推開後抗養霜變得透明,好像融進肌膚般,一直按摩到吸收完畢就可以了。

 

collage乳霜2.jpg

均勻推開後,我會用手指輕壓眼周穴位,並把抗氧霜帶到脖子,兩個步驟都會讓手掌停留個5~8秒,用手掌的溫熱感促進吸收。吸飽精華液與抗氧霜的肌膚就會跟左圖一樣均勻散發光澤,做完這兩個步驟,再抹個眼霜就結束保養了,整個過程大概3分鐘,快速又夠力。

 

 

collagekoko.jpg

前陣子剛好有去日本玩,那幾天剛好遇到低溫,平常的我一定是脫皮脫到瘋,化妝水、乳液、精華液、乳霜、保濕噴霧等步驟一個都不會少做,不然上妝時就會卡粉,或是浮粉浮的很嚴重,但我單靠凍妍新肌澎潤精華凍妍新肌抗氧霜就順利渡過低溫的考驗了,還蠻令人開心的。上面的左圖是我去迪士尼玩時拍的,可以看得出臉部帶有澎澎感,蘋果肌上的光澤也蠻明顯的;中間的圖則是在玩了接近13小時後的近拍照,鼻翼、兩頰的妝都還很服貼,很棒!;右圖是在室內拍的,光線或許沒那麼明亮,但能看出膚況算不錯的。

 

 

5515566-55189841533.JPG

我很喜歡這系列講求個人化精準保養的概念,在使用這兩罐產品的過程中,我對增加肌膚保濕度光澤度的部分最有感,非常對我這個混合偏乾的膚況味,也很喜歡產品吸收後像保水膜一樣,持續停留在肌膚上的保水力,推薦給跟我一樣是混合偏乾或膚況偏乾的人。抗老化的部分可能要久一點才會特別有感,不過沒關係,抗老本來就是需要時間慢慢來,一步步確實保養才不會給肌膚造成壓力。

 

文末一併附上DIOR迪奧官網與粉絲團,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官網https://goo.gl/VfqA6V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ior/

 

那麽,這次的分享就到這邊了,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們下次見~


延伸閱讀

肉食少女Alice
4 人追蹤

文章:54

人氣:19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