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AN

2018

品牌推出的彩妝主打色,向來是極具代表的自信之作,竟這些推出前就精算過的色選,是否真能討好消費者?數字會說話,看過它們驚人的銷售實力,你還不記住這些色號?

「唇膏」是近年最紅的彩妝關鍵字,以明星做代言、命名,都是容易打動消費者的策略;幾乎是萬年不敗的乾燥玫瑰色和經典紅,是不分品牌的熱賣首推。

熱賣檔案:Cle de Peau Beaute 奢華豔光訂製唇膏10號,NT2,000。

傳奇事蹟:色號10的「中國風情」是系列主打色,也代言人私心最愛的色號,許多消費者直接靠櫃指名要試廣告片上的顏色,因為色選老少咸宜,有人一次帶了6支分送給媽媽、姐妹們

熱賣檔案:Lancome 絕對完美唇膏264號,NT1,150。

傳奇事蹟:因為韓劇《鬼怪》女主角金高恩愛用而爆紅的264號乾燥玫瑰色,在亞洲幾乎是每個櫃點都缺貨,完全沒有因為下戲而退燒,以氣質掛帥的自然色感堪稱「連擦100天都沒問題」的唇彩。

熱賣檔案:YSL情挑誘吻雙色蜜唇膏6號,NT1,350。

傳奇事蹟:今年已賣出近萬隻,百貨公司週年慶更是創下男友為女友排隊19小時購買的紀錄,因而獲得「男友唇膏」的別稱。獨家雙層夾心科技,外層為感溫護唇精華,內芯是晶透亮色粒子,讓整支唇膏像夾心糖般繽紛可愛,能打造清新晶透美唇。

熱賣檔案:Estee Lauder玩色戀愛唇膏330號,NT900。

傳奇事蹟:在韓國開賣時就引發轟動,尤其是色號330的珊瑚粉橘,在不到兩週的時間內創下了銷售破萬支紀錄,率先成為系列中的缺貨王。

熱賣檔案:Laneige 超放電晶潤雙色唇膏8號,NT850。

傳奇事蹟:由代言人李聖經親自參與配色與調香的8號櫻桃牛奶色,也是主視覺上的主打色,櫻桃搭配草莓牛奶的雙色選,掌握內深外淺,可以讓肌膚看起來更白皙,在「代言人親選」加持下,超放電晶潤雙色唇膏上市後即成為品牌最熱賣的彩妝品。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用美唇迎來2018一整年好運!YSL追愛限定禮盒集結2大夢幻色號唇露#16+告白唇膏#4

韓國賣到翻~延燒到全亞洲都說這個「光潤白瓷妝」美到讓人怦然心動!10秒偷師女主角的如瓷美肌,一路到開春戀愛運就靠它了!

又將掀起包色風潮!妙巴黎全新推出12色「紅絲絨薄霧唇膏」,每一色都獨一無二

 

Marie Claire
109 人追蹤

文章:1053

人氣:15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