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AN

2018

細腰帶IN

從17年春夏開始流行的腰封及寬版腰帶可能得暫時收起來啦!從早春迪奧秀上就能看到大量的細皮帶搭配長裙的Look,春夏秀場如Maison Margiela及Jil Sander也都不約而同的將皮帶繫在飄逸寬版的上衣外,這種百搭又經典的配件絕對值得投資一條,使用的重點是:越隨性、越時髦!

Dad Sneaker IN

快去翻老爸的鞋櫃!寬大楦頭、加厚氣墊、超醒目的品牌Logo,以前你嫌棄,覺得它散發老土感的鞋子就是現在最火紅的鞋款,隨著復古潮流回歸,這些充滿80年代氣息的單品也跟著在潮流圈中捲土重來,諸多品牌像是Balenciaga、Yeezy Wave Runner、New Balance MR993、Vivienne Westwood都推出類似鞋款。

窄長型太陽眼鏡IN

復古元素依舊是18春夏的大熱門,只消看看Rihanna和Kendall Jenner臉上的窄版墨鏡就知道!窄長版的膠框墨鏡無論是搭配水銀鏡面的科技感或是素色鏡片,都能瞬間潮度爆表,只是對於臉型輪廓不夠立體的亞洲人相對較難駕馭,記得選擇有鼻墊支撐的款式。

浮誇大耳環IN

不論是春夏流行的毛球、流蘇或是俐落簡單的圓形耳環,大尺寸的耳環都能讓你氣場全開,例如話題品牌Koche與Missoni在春夏秀場上都讓模特兒戴上長至肩上的吸睛耳飾,即使是穿著簡單,戴上後立刻讓你擁有時髦風格,可說是懶人穿搭的最好幫手!

大尺寸包IN

小包熱潮延燒好一陣子後,瀟灑女孩最愛的大包風潮又吹回來啦!只是這次尺寸越浮誇越好,像是CELINE推出超大尺寸的Big Bag就是最好的示範,18春夏延續此概念,包款尺寸依舊吸睛。除此之外,Marni和Loewe春夏秀場上Model或拎或背的帥氣姿態實在是太帥了,不論是輕薄柔軟的羊皮或是防水PVC材質都是很好的選擇。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全球熱搜排行前十名!2017年大家都Google了哪些品牌? 

新年春裝就先鎖定Uniqlo U這一波!俐落時髦的2018春夏系列率先釋出

2017全球百大最帥最美臉孔出爐!周子瑜奪下第3美,世界第一帥是他......

Marie Claire
109 人追蹤

文章:1056

人氣:15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