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AN

2018

市面上可以看到很多洗面奶,洗面霜,洗面乳,那么你听过洗脸纸吗?一张薄薄的纸竟然可以洗脸?!

没错!由台湾精品面膜第一品牌Maskingdom研发的有机植萃洗脸纸,在短短3个月内,以上是就引起全球抢购的风潮!

CIMG0210.jpg

这一次很幸运的可以抢先体验!一张纸竟然可以卸妆+洗脸+保养这么厉害?!!!

DSCF4969.jpg

DSCF4974.jpg

来做一点关于这一款洗脸纸的介绍:

Maskingdom 有机植萃洗脸纸采用最新的科技,以一纸完成保养三合一,每一张洗脸纸仅0.1cm,除了洗脸,还可以帮助卸妆,包括:眼影,底妆,唇彩。

有机植萃洗脸纸内含8种天然有机成分及天然氨基酸,pH指在5.5 - 6 之间,所以洗脸后脸部肌肤不会干燥的感觉。

DSCF4981.jpg

为了提倡绿色保养,膜殿Maskingdom在有机植萃洗脸纸中添加了各种肌肤保养的珍贵圣品,其中包括滋润皮肤的阿甘果油,杏仁油,还有能够镇静肌肤的甘草及芦荟,还有独家使用抗空汗并可促进肌肤深层循环代谢的鱼腥草,甘露草,每天使用有机植萃洗脸纸洗卸,就能轻松拥有健康透亮的好肌肤。

MK-Paper-3-1184x1500.jpg

Maskingdom 有机植萃洗脸纸外盒设计真的是让我深爱不已!3D立体浮雕的制作功法,这一个外壳设计得到意大利A'Design 设计及德国红点设计大奖!

绝对是值得收藏哒!

MK-paper_700_info1.jpg

单单是这么特别的外壳设计,一拿出来绝对让你的时尚讨论都爆表!

Review and Test 测试以影片拍摄:

点击清晰版的影片:https://youtu.be/wJqUlnKczbw

熊小姐评分:★★★★
使用后,肌肤洗卸超干净derr~~~我本身是混合性敏感肌,只要用错产品就会红肿发痒,而这一款让我很惊讶的是,洗脸后感觉非常温和而且没有刺激,超棒!因为有些洗脸霜的pH值太高,会使到使用之后皮肤出现干燥的症状,这一款完全不会由紧绷的感觉哟!


DSCF4984.jpg

可见我就这个产品是非常满意!除了功效强大,还有另一个特别之处就是非常轻薄,容易携带,免除了瓶瓶罐罐的烦恼,尤其是爱到处趴趴走的我,不占地方,更加方便!!!

Maskingdom 有机植萃洗脸纸的售价为 (100片/盒)RM128 。

这么优的产品当然要分享啦!

马上点击购买链接:https://goo.gl/EjemWE

 

熊小姐部落
7 人追蹤

文章:20

人氣:4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