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AN

2018

 

  

ETVOS是我今年三月份去東京時才有follow到的品牌

哈~就是出國前就會特別研究 #日本有什麼好買 的概念~

開心這次能嘗試ETVOS家的『絲緞光漾防曬礦物粉餅』

而且還是限量塗鴉盒款式!!有設計感卻簡單的粉盒帶出門剛剛好

是說我的化妝人生一直是跟粉餅這朋友無緣的

主要是因為剛化妝時買了一個專櫃粉餅覺得非常不好用

結果後來才發現那塊粉餅不適合亞洲人膚質!!!

就是因為這樣,自此我都對粉餅類有點卻步不敢嘗試

直到這次ETVOS出現!終於打破我內心的彩妝小陰影

實際使用下來,真心覺得ETVOS這塊粉餅蠻不錯的

原來我真的誤會粉餅們太久了啦哈哈哈哈

算是感謝終於讓我不再是粉餅邊緣人哈哈

接下來就來看我的礦物粉餅開箱心得吧:)

   

ETVOS是一個Made in Japan天然系純礦物彩妝品牌

成立時間大約在2007年,是經由一位尾川女士所研發的

以純礦物質及天然草本成分高科技淬煉製作

敏感肌膚、孕婦、各種膚質皆適用  

也因為礦物成分,ETVOS所有產品只需使用平常的潔顏乳、洗面乳即可!

但如果妝是混著其他牌子使用的話也還是必須使用卸妝產品卸妝喔!

純礦物優點:不易造成細菌孳生因為礦物是無機物質、不易長痘或粉刺、使用雲母成分讓粉質更細緻

當然最棒的一點就是成分很簡單阿!!讓肌膚不會有太多負擔!! 

且不使用礦物油、防腐劑、滑石、矽靈、合成色素、界面活性劑、奈米粒子、紫外線吸收劑

絲緞光漾防曬礦物粉餅(限量塗鴉盒)

NT2200 | SPF31 PA+++

色號共有:02白皙色、03一般偏白膚色、04標準膚色

瓜瓜使用03一般偏白膚色(對我來說蠻剛好的,我臉屬於正常白膚色) 

 

 

  

我一直採用的化妝步驟都是最後使用蜜粉定妝

雖然很多人都是用粉餅定妝,可我其實超討厭妝感太重的妝!!!

記得以前擦了粉底或是BB霜再擦粉餅,都覺得妝感很厚很厚不太愛

所以後來還是都使用蜜粉來定妝!

但這次發現原來ETVOS這塊絲緞光漾防曬礦物粉餅也可以讓我用來定妝!!

 

粉餅類型基本上走一個霧面質地呈現柔焦妝感的較多,而且使用好上手又攜帶方便

比起粉底液會沾手、氣墊粉餅需輕拍來說,粉餅算是一個最簡單上妝的產品

為什麼我會推薦ETVOS的粉餅呢?

因為他粉質細,適合瓜瓜用來當定妝使用!

粉餅就是一個能讓我代替蜜粉卻又能當底妝的孩子,這樣怎能叫人不心動呢?

而且誰會帶一大盒蜜粉出門啦!這樣包包很重捏~~~~~

啊啊啊啊還有粉餅都會有鏡子!!根本又省了一個出門要帶的東西XDDDDD

不過呢,因為粉餅屬於粉體性質的化妝產品,為了避免讓妝容摧毀

妝前打底非常的重要喔!!!!!!!

  

簡單來說,不愛光澤感底妝、容易脫妝或是常需要補妝的人就挺適合使用「粉餅」

以下就是小小的粉餅使用技巧

油性肌避免含珠光的粉餅,乾性肌則是選保濕型的

而粉餅使用方式可用附贈的海綿,或是使用刷具來上妝!

海綿:遮瑕度 刷具:清透度

粉餅技巧:海綿沾取粉餅時請用"沾“的那種方式,不要用ㄌㄨ的不然上妝會超厚重XD

而粉底刷則是來回掃就能沾取粉餅囉!

像是ETVOS粉餅和一般粉餅不同的特別之處

就是他們的粉餅因為礦物底妝粉質較細緻,所以不使用一般上妝方式輕拍

而是必須透過按擦方式來讓底妝和肌膚融合,讓妝感更服貼:)

  

不過使用ETVOS當然就是使用他們的雪紡粉撲(雙面海綿粉撲)最合適囉

兩面刷法可讓妝感不同!!!

毛絨面使妝感更自然而一般海綿那面則是加強遮瑕感

也因為他們粉餅添加保濕精華成分,使用下來就是妝容更輕薄的美感呀

且粉質也是挺細緻柔滑!

  

當然我最喜歡的還是它所呈現的柔焦感~

無暇美肌的感覺,使妝容看起來簡潔舒適非常清透

果然「餅」如其名,絲絨光漾________

屬於天然系礦物彩妝也加了分

官方說使用這塊粉餅無需妝前修飾~

其實也蠻想靠櫃去試試看他們的盈潤亮采礦物妝前露~

簡單來說:能補妝能定妝、粉細緻、薄透粉餅

也因為薄透感使妝感看起來很自然!

對!就是自然到我看照片覺得好難分辨XD

所以照片都不能改亮度,一改要給你們大家看的妝就沒了T^T 

  

之前也有用過礦物系列的彩妝再加上這次ETVOS的礦物粉餅

覺得每次使用到礦物彩妝

都會覺得他們有一種仙仙的感覺,帶有柔和稚嫩的FU!阿就是仙氣啦!

而且可能是因為日本品牌吧(?!)

覺得用起來就像日本女生妝容的美感haha 

 

化了妝,化了ETVOS的絲緞光漾防曬礦物粉餅出門

只使用妝前保養、隔離霜之後直接用礦物粉餅當作底妝及定妝

照片是都在外面走動使用五小時後的樣子

其實包括在室內也差不多使用有半天了

我也沒有特別去使用遮瑕(黑眼圈也沒有)

整體這樣出門使用下來妝效保持的也還算不錯呢!潤色部分我也很滿意!

以上就是這次ETVOS礦物粉餅的開箱心得分享哈哈

終於不再是粉餅邊緣人了我!!!!!!! 

雖然我使用粉餅的經驗值不多,但卻在少數體驗中能找到一個覺得不錯的實在幸運~

絲緞光漾防曬礦物粉餅是新品所以網路上評價可能搜尋不太到

但他們家原先的璀璨永恆防曬礦物粉餅就蠻多人推薦囉!

而且其實ETVOS在台灣也有一陣子了

台北信義新光跟台中也有櫃位的樣子,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搜尋和靠櫃看看:)

下一次我也想去嘗試看看他們家的刷具部分:P 

謝謝大家收看,我是瓜瓜我們下次見^^ 

  

ETVOS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TVOS.Taiwan/

ETVOS官方網站:www.etvos.com.tw

Blog文章內容為個人心得分享  

每個人喜好、接受度、實際體驗皆不同,一切僅供參考,Thanks

瓜瓜的*

Blog:https://goo.gl/v9MGh1

IG: http://instagram.com/konumelon 

Youtube:https://goo.gl/IUIrWx

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onumelon1009/  

MAIL:lovely9995@gmail.com

KONU MELON瓜瓜
16 人追蹤

文章:137

人氣:44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