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AN

2018

這2色必收!女星秀智私下就愛這顏色,LANCOME絕對完美唇膏居然以她來命名!-0

女星私下愛用的彩妝絕對是話題,日前秀智在媒體專訪時特別透露最近愛上這兩色唇膏,和自然唇色比起,他更喜歡明亮的唇色,有時更會偷偷在唇膏上再疊上唇蜜,讓雙唇看起來更豐厚!


妝容以「唇」為主,其餘盡量放淡

這2色必收!女星秀智私下就愛這顏色,LANCOME絕對完美唇膏居然以她來命名!-1

LANCOME的絕對完美唇膏2018新色,再掀話題。秀智在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擦上經典乾燥玫瑰色#264與絲絨霧感的#360春季新色。專訪中,她更分享,私底下的妝容會以最輕薄的方式修飾黑眼圈與暗沉;內雙的她眼妝多半只以眼線帶出眼神;認為自己鼻子較扁的秀智也喜歡在鼻樑上打亮創造立體感。唇膏則選擇明亮唇色填滿唇瓣,如蘭蔻《絕對完美唇膏#360》,另可疊上唇蜜讓雙唇看來更加豐厚。秀智透露,特別是在練舞時一定會擦上唇膏並完妝,「擦上唇膏能讓魅力爆發,舞會跳得更好!(笑)」

唇膏#373、#360更以秀智來命名

這2色必收!女星秀智私下就愛這顏色,LANCOME絕對完美唇膏居然以她來命名!-2

↑(左)蘭蔻 絕對完美唇膏,#373 (奢華霜感),NT$1,150、(右)蘭蔻 絕對完美唇膏,#360 (絲絨霧感) ,NT$1,150。

在韓國,兩個唇膏顏色以秀智命名,包括“Suzy Coral” 是絕對完美唇膏奢華霜感#373、“Suzy Rose”是絲絨霧感#360。

Photo Credit:instagram@instylekorea、skuukzky

 

 

【本文由 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全球每3秒賣出一支,女星們化妝包必備的潤唇神器!Dior癮誘粉漾潤唇膏推出6大粉嫩新色

液態金屬微粒在唇膏中流動,還可當作臉部打亮的LANCOME金屬色唇膏來了!

 

 

 

     看更多Bella儂儂文章 

 

 

 

 

 

     看更多Bella儂儂文章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