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AN

2018

才開賣沒多久,立刻缺貨的laura mercier立體光感炫采盤不知道你搶到了嗎?這盤集合了# Indiscretion裸色香檳,和最熱賣的#Devotion玫瑰香檳色,能散發粉嫩夢幻的獨角獸光澤,更推出兩款新色,仙氣破表的#Temptation薔薇香檳,和#Infatuation蜜桃香檳,跟著laura mercier的光感美學,就算是手殘,也能輕鬆刷出網美必備的那道光!(延伸閱讀:laura mercier打亮出絕招!不用再開美肌,一刷就有的網美光就在這一盤!)

因此,laura mercier的光感系列彩妝,從細緻的微光、柔焦光,到超模必備的訂製炫光,利用細緻粉體來反射光源,讓肌膚像自動開啟美顏模式,藉著光源的角度變化,凸顯臉的輪廓,刷出立體小臉。

需要這道網美光!laura mercier 光感美學,將這幾個部位提亮,整張臉馬上立體起來!-2

「針對重點分區打亮,才能真正讓底妝質感更臻完美境界!」- Laura Mercier

打亮修容要訣:凸的地方更凸,凹的地方更凹!

需要這道網美光!laura mercier 光感美學,將這幾個部位提亮,整張臉馬上立體起來!-3

打亮:立體、山根、蘋果肌

使用淺色像是#Devotion玫瑰香檳,或#Indiscretion裸色香檳,建議使用較鬆散的刷子,才不會下手過重,讓光很柔和的從臉上透出來。適合提亮的位置,例如蘋果肌、額頭、鼻梁或下巴,也可輕塗抹於唇峰及嘴唇下方打亮,這樣上了唇膏之後,會有豐唇的效果喔。

需要這道網美光!laura mercier 光感美學,將這幾個部位提亮,整張臉馬上立體起來!-4

修容:顯瘦、陰影

利用#Addiction金色香檳或#Seduction可可香檳,這樣創造暖色陰影,從髮際線、鬢角等處以畫圓的方式,創造自然陰影,並與先前提亮的部位做暈染銜接。

需要這道網美光!laura mercier 光感美學,將這幾個部位提亮,整張臉馬上立體起來!-5

微光炫采盤除了打亮修容外,質地不飛粉的特性,還可以當眼影使用!淺色用在大片眼窩與眼褶處提亮,還可以在臥蠶處輕刷幾下,看起來好年輕!而較深的暖色,則可以畫在睫毛根部區域及下眼尾處,打造立體有神的雙眼。

需要這道網美光!laura mercier 光感美學,將這幾個部位提亮,整張臉馬上立體起來!-6

加映微整立體修容餅,擁有”此生不能沒有它!”的美譽,廣受部落客、Youtuber好評狂推!細緻輕如蜜粉的質地,打亮的光澤很像有柔焦燈打在臉上,如果不想要太高調,這款修容餅實在是太實用啦!

需要這道網美光!laura mercier 光感美學,將這幾個部位提亮,整張臉馬上立體起來!-7

laura mercier 光感美學家族

立體光感炫采盤4 x 3.3g/NT$2,400(限量)。

微整立體修容餅,7.5g/NT$1,600。

燭光聚焦亮采餅 共3色 9g / NT$1,600。

微光炫采盤 Face Illuminator共4色6g/NT$1,600。

 

【本文由 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看更多Bella儂儂文章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