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AN

2018

你聞過天空的味道嗎?Bamford將英國變幻無窮的天空景象,化為室內擴香-0

你聞過天空的味道嗎?Bamford將英國變幻無窮的天空景象,化為室內擴香-1

你心中的天空是什麼氣味呢?Bamford繼2017年7月推出全新改版的「天空系列香氛蠟燭」後,挑選其中3款最為經典香味,推出天空香氛室內擴香,記憶每一刻的美好時光。


以「英國天空」為靈感的室內擴香

你聞過天空的味道嗎?Bamford將英國變幻無窮的天空景象,化為室內擴香-2

該怎麼描述天空顏色的千變萬化?由靛藍漸層為緋紫的迷濛,還是湖水綠轉為檸檬黃的碧空,Bamford的室內擴香以柯茲沃當地的天空顏色作為靈感,透過香氣去呈現天空顏色帶給你的想像。

 

「天空系列」推出3款經典香味

你聞過天空的味道嗎?Bamford將英國變幻無窮的天空景象,化為室內擴香-3

↑由左至右:紅霞、餘暉、薄暮香氛室內擴香。
繼全新改版的「天空系列香氛蠟燭」後,挑選其中最為受歡迎的經典香味,推出全新天空香氛室內擴香,每一款都捕捉紀錄了英國天空的意象,搭配香氛蠟燭更可相得益彰,烘托出自然唯美的室內氛圍,以傳統工藝製成手作口吹玻璃,搭配仿真實樹枝彎曲的擴香竹,完美詮釋低調奢華品味。

紅霞

薰香、岩玫瑰、琥珀
馥郁溫暖的琥珀和薰香氣息,以清新的胡荽和岩玫瑰點綴,交織出深沈的皮革香氣。

餘暉

無花果、芫荽、羅勒
香氣中調合了無花果綠葉,羅勒與岩蘭草,帶出新鮮清爽的感受,同時添加大量的木質香調,如雪松,廣藿香與膠冷杉,使香氣的表現更有深度,有助於思緒沉澱。

薄暮

迷迭香、天竺葵、西西里檸檬
明快俐落的花草氣息,調和翠嫩的迷迭香、麝香草和薰衣草,再融合了一點丁香、天竺葵葉片與西西里檸檬精油。

 

以甘油為基底,可使用4~6個月

你聞過天空的味道嗎?Bamford將英國變幻無窮的天空景象,化為室內擴香-4

↑Bamford 香氛室內擴香,250ml,NT$2,900。

你聞過天空的味道嗎?Bamford將英國變幻無窮的天空景象,化為室內擴香-5

↑Bamford 香氛室內擴香補充瓶,250ml,NT$1800。

全新室內擴香系列,每一款香氛都是在英國悉心調製,以甘油做為基底取代酒精,甘油基底的揮發速度較酒精慢,釋放香氣的時間可以更持久,並以專業技術融合並注入最純粹的香精油。每組室內擴香平均可使用長達4~6個月,在居家空間裡溫柔繚繞,與大自然建立簡單純粹的連結。此系列也延續品牌愛護地球和人類的承諾,把對環境的影響縮到最小,從永續農法栽植、可再生柳床(willow beds)生產的擴香用楊柳竹枝,到無毒性的基底油和可回收的 PET 補充瓶。
Photo Credit:instagram@bamfordjournal

 

【本文由 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讓香水帶你去海邊 五款「海洋」意象香水

超愛天空、每天 IG 曬天空照的河智苑,她親自特調的清新「sky 天空香氛」,只有台灣買的到!

 

 

 

 

     看更多Bella儂儂文章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