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AN

2018

 

2018年依舊是唇妝熱燒年,但除了強勢了好幾季的霧面唇,鏡面光澤唇的潮流又將再度大起。

尤其,10月時,有著性感長腿的韓國女歌手宣美在巴黎為韓雜拍攝的一系列時尚美照,引起粉絲們直呼「太美了!」並在SNS上瘋傳,而宣美那色澤飽滿又閃著透潤光感的超美唇妝更成關注焦點,讓眾多粉絲們搶問所用唇彩和色號,掀起一波討論熱潮。

而這系列美照中使用的唇彩,就是宣美代言的巴黎萊雅新款光潤系唇膏,而這款絕對情迷鏡面唇膏在韓國上市後,更引發一連串零負評實擦分享和購買、試色認證照。現在台灣終於也要上市了,而且引進色號還比韓國更多色,這支引發韓妞們瘋狂跟風的唇膏到底有哪些厲害,幫你整理好了!

      

如鏡面般亮澤又顯色的唇釉感唇膏

快跟上光釉唇風潮!宣美用的這支唇釉感唇膏,潤澤光感美到讓韓妞們都搶瘋了!-0

絕對情迷鏡面唇膏完美結合了兩種唇彩的質地與特性,不僅有唇膏的完美發色度,又有唇釉的光澤感,飽和顯色,且有著半水晶的光透色澤,就像一支凝固成唇膏的唇釉般閃耀光釉色澤。

快跟上光釉唇風潮!宣美用的這支唇釉感唇膏,潤澤光感美到讓韓妞們都搶瘋了!-1

而以往的漆光唇釉總給人厚重、黏膩的印象,巴黎萊雅研發出3D鏡面聚光科技,保留唇膏的輕盈滑順,膏體接觸雙唇化為霜狀質地,且添加了6倍純色訂製唇膏經典的保濕因子,擁有良好的保濕潤澤效果,一塗上唇就能展現飽和色彩、綻放水潤的亮澤漆光,呈現唇釉般的潤澤亮感。

↑前SISTAR團員昭宥也在ig大曬絕對情迷鏡面唇膏妝感

    

比韓國多3色!玫瑰色、裸粉色或莓果色全到齊 

快跟上光釉唇風潮!宣美用的這支唇釉感唇膏,潤澤光感美到讓韓妞們都搶瘋了!-2

台灣女孩們歡呼吧!台灣引進的色選,比韓國的10色還多了3色,分別為(左起)粉桃紅色#902、氣質奶茶色#906和亮麗的#916潤紅色。

↑韓國上市色選為10色

↑宣美在ig上使用的這支#909掀起韓妞們互相tag搶購風潮

快跟上光釉唇風潮!宣美用的這支唇釉感唇膏,潤澤光感美到讓韓妞們都搶瘋了!-3

加上韓國也有10個色號,全系列13色好豐富,不論是一定要有的玫瑰色系、自然優雅的裸粉色系、亮麗顯白的苺果色系、朝氣活力的橘色系,或是魅惑誘人的酒紅系,想要什麼色調全都有!

    

銀光閃閃的摩登時尚外型

快跟上光釉唇風潮!宣美用的這支唇釉感唇膏,潤澤光感美到讓韓妞們都搶瘋了!-4

有別於以往巴黎萊雅純色訂製唇膏經典的金管外殼設計,此次巴黎萊雅絕對情迷鏡面唇膏以全新的銀色管身設計,壓上馬賽克的科技時尚外型,營造摩登現代感,外盒包裝也採用銀色雷射風格,呼應「Shine Lipstick」鏡面光澤唇,時尚感十足的外型讓韓妞們都愛不釋手!

   

巴黎萊雅 絕對情迷鏡面唇膏,共13色,NT$420。

(2018年1月1日發售)

 

photo source:儂濃;巴黎萊雅;Instagram@miyayeah、@dayeon_diana

 

延伸閱讀.

 

 

 

全球每3秒賣出一支,女星們化妝包必備的潤唇神器!Dior癮誘粉漾潤唇膏推出6大粉嫩新色

原來之前是我搞錯了!Kevin老師教你2018氣墊粉餅「這樣用」,底妝就是「薄、透、亮」!

2018年春夏時裝週算什麼!傳奇雙影后JANE FONDA及HELEN MIRREN登上香榭大道霸氣走秀獨為巴黎萊雅展現彩妝新趨勢!

 

 

 

 

     看更多Bella儂儂文章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