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JAN

2018

  1

上次在限時動態跟粉絲團有跟大家說

我打完雷射瞬間覺得毛孔變小又變滑!!!

當天收到十來則訊息詢問我是打哪一種雷射?會紀錄分享嗎?還有人想看影片XD

雖然這次沒拍影片,但是我有拍照記錄喔!覺得毛孔真的有變小了啦

2

這次是選擇光澤診所(古亭)來施打雞尾酒雷射

上網查就可以知道古亭光澤是的診次都是皮膚專科

再加上雞尾酒雷射是光澤診所的招牌項目、複合式雷射的專家

只要搜尋雞尾酒雷射就會看到很多人都有分享到光澤診所施打的經驗

光澤診所的醫師群能夠有效掌握雷射儀器的能量搭配

能達到最好的效果又不傷害肌膚

所以會覺得非常放心!!!

3

就在古亭捷運站出口不到一分鐘的距離超方便!!

診所也布置得很溫馨舒服

甚至還有小房間可以休息,很貼心~~

6

一開始先和醫美諮詢師溝通我比較煩惱的地方

當時剛去的時候是8月中,正好是我結束上一個工作的時間

那陣子因為心情不太愉快,吃不好睡不好

所以肌膚看起來十分勞累,所以我希望可以打完就能夠迅速的呈現好氣色

諮詢師跟我介紹的就是這種複合式雞尾酒雷射

更特別提到說坊間有許多診所也有仿效推出類似的雞尾酒雷射

但可能會因為缺乏技術及經驗,或許相對來說會沒有那麼到位

8

 接著則是安排陳眉穎醫師幫我看診

陳醫師是光澤的院長喔!!!

她真的非常細心的幫我檢查臉上各種細部的問題

發現我還有些微的曬斑跟色素沉澱

另外我也很在意我的毛孔問題

45

 特別是我臉頰上的一大塊曬斑真的很讓人困擾

我常常要特意去針對那塊做遮瑕

 

那什麼叫雞尾酒雷射呢?

就像喝雞尾酒一樣,是一種混合的酒品

雞尾酒雷射就是一次會使用多台機器針對皮膚的複合問題分別處理

所以效果上會比打一次淨膚來的更有感一些

醫師也會專業判斷你需要怎樣的機台,進而才會有價格上的差異

所以每個人去打雞尾酒雷射的價格也都不太一樣

建議要諮詢過會比較準確喔

價格是會比單堂的淨膚雷射再稍微高一點點,但我覺得很划算XD

 

其實複合式雞尾酒雷射能夠選擇搭配的雷射非常多種

像是最常見的淨膚雷射、還有針對毛孔的挽臉雷射/亞波奇雷射

以及彩衝光、虹彩光、蘋果光等等

像我這次是一口氣包了三次的療程

但是並不是說三次的療程都是打一樣的內容

光澤診所說雞尾酒的概念是,每個人的膚況及需求有所不同

每次都會依照顧客的膚況,需求去做調整

每次會搭配2台以上儀器去施打的的複合式雷射

所以每個人來做,搭配的方式及儀器使用的台數都會有所不同喔

7

確認要施打之後,就會簽這張同意書

要注意的是施打複合式雞尾酒雷射的前三天不能做去角質/果酸換膚

施打之後要加強防曬,而且一週內也不能進行刺激的行為喔

9

 接著就可以進行洗卸了

光澤診所選用的洗卸品也都是醫美等級的產品,非常安心

10

接著會敷麻藥,像我是非常怕痛的人

我連打淨膚都要敷麻至少20分鐘

(曾經看過有人打淨膚不敷麻非常佩服XD)

每一次的施打我都有拍照記錄

先來看第一次是2017/8/25打的

這次打的內容是:挽臉雷射+亞波奇+虹彩光

  11

 第一台施打的是挽臉雷射

有看到護理師拿的那根管子嗎?

那是專門吹風用的,可以有效降低疼痛感

所以這台我覺得打起來真的不會很痛,還在忍受範圍內

12

 第二台是光波拉皮亞波奇雷射

這台打起來很有感....!!是會叫出來的那種喔

13

因為這台是針對緊緻+縮小毛孔

所以真的超級有感

好像只要跟毛孔有關的雷射都會超有感欸

17

第三台是彩衝光雷射

是針對膚色不均的問題

14

這台打起來相對比較沒什麼感覺

偶爾會感覺到一陣一陣的光束而已 

15

 

16

接著陳醫師幫我檢查看看有沒有需要加強的部位

是不是非常細心 <3

 

  

18

打完之後會敷面膜+冰袋,減緩紅紅熱熱的感覺

 大概冰了15分鐘左右就可以明顯退紅了

19

這是打完之後我有擦隔離霜+補眉毛的樣子

是不是看起來不像剛打完雷射XD

就算等等要出去吃飯或約會都沒有問題耶

唯一小小缺點是要等麻藥退而已,哈哈哈 

 

 

第二次是2017/10/23

剛好是在我從美國度假回來後去打的

這一次打真的很超值

20

原因是我在美國又曬了更多曬斑....orz 

畢竟VEGAS夏天每天都是40度up

雖然不會像台灣那種曬起來很毒辣很油膩的感覺

但是也是會曬黑、曬傷的

 看照片就很明顯吧XD

22

第二次:挽臉雷射+虹彩光+淨膚

21

臉頰的曬斑是不是世界無敵明顯阿~~~

醫生說因為如果黑色素沉澱的比較重,打起來也會比較痛

加上我當天重感冒,肌膚特別敏感

所以第二次真的是我最痛的一次了

果然去VEGAS渡假完真的是得付出皮肉痛代價的XDD

 

第三次是2017/12/18施打

因為很久沒有做臉清粉刺

所以這次特別在意額頭鼻子的毛孔 

23

第三次:虹彩光+挽臉雷射+淨膚

24

 這次也就是發完文之後被狂問的啦XDD

25

然後因為上一次打實在太痛,一直哀嚎

所以這次的麻藥敷得很厚很久XD

看照片覺得自己很誇張哈哈 

27

26

但因為曬斑上次消滅蠻多的

再加上這次敷麻敷得比較久

所以這次打起來比較沒有那麼痛喔

所以如果像我一樣怕痛的人,可以詢問是否可以敷久一點~

診所的護理師人都很好,一定可以的啦XD 

 

29

每一次的術後,光澤診所都會提供退紅+修護的藥膏

如果有些人皮膚比較薄,比較容易紅的話,就可以擦

像我臉皮比較厚(大笑),所以敷完冰袋就退的差不多了 

30

 這張教學也很貼心,告訴你要怎麼做保養

術後的防曬也很重要喔

 

 

32

打完之後覺得曬斑都有淡化一些

不過我覺得可以再繼續買課程繼續做保養,才會有更好的效果

33

 不過毛孔方面我個人還蠻滿意的

當天打完回去至少1~2個禮拜,我的鼻頭都超級光滑耶

黑黑的毛孔也有變小一些些,真的很驚奇

34  

我總共是在五個月內打了三次的複合式雞尾酒雷射

基本上打雷射都要間隔一個月以上喔

這也算是我最近打雷射比較頻繁的一次了

而且這中間剛好又碰到我去美國曬了一個月

所以回來打更有感欸

 前幾天跟好久不見的朋友聚餐

朋友也大讚我的皮膚變好(認真)

我就有分享我最近打雷射的心得

深深覺得人生中不能沒有雷射

雞尾酒雷射更是雷射界中的懶人包無誤

推薦給跟我一樣懶懶,但又想速速變美的你們!! 

 

今天分享到這裡~謝謝收看

BY Hanna.

YOUTUBE BOTTOM  

 

哈娜 Hanna S.
35 人追蹤

文章:194

人氣:2304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