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JAN

2018

【BIOLANE法貝兒】~法貝兒敏膚系列

法貝兒1.JPG

我在國中時期的時候皮膚其實不大好,常常在膝窩 (膕窩)的地方還有大小腿會很癢,

常常都會抓到都破皮流血,所以都穿長襪掩蓋,記得還曾被男同學發現,以為我是被打到受傷,

天地良心啦!我爸媽真的不會打我,哈哈。

因為很怕小孩跟我一樣,所以出生到現在都會幫她們選用適合嬰幼兒使用的產品,

【BIOLANE法貝兒】非皂性不刺激,不含化學防劑paraben,不含香味,是對於脆弱容易過敏的嬰幼兒適用的產品唷!

法貝兒1-2.JPG

不像我那個時候也不懂得要選擦什麼乳液還保養的,就讓皮膚這樣爛下去

現在小孩真的很幸福,因為父母都會幫她們精心挑選溫和的配方,細心的呵護她們的肌膚呀!

法貝兒5.JPG

▲極溫和嬰兒潔膚露 350ml ▲

含有甜杏仁油、甘油、燕麥粉等多種天然配方。

燕麥粉一直都是溫和的配方,我上大學的時候也有同學介紹說用燕麥成份的沐浴用品試試,對肌膚還不錯呢!

法貝兒6.JPG

瓶身的後面也有貼心的貼上中文標示,讓我們更了解此產品。

法貝兒11.JPG

極溫和嬰兒潔膚露透明無色,也沒有那種很重的香精味,只有很淡很淡的微微香氣。

法貝兒12.JPG

取適量幫雙寶兒洗澡,潔膚露帶有著滑潤度,溫和的洗淨寶寶身上的髒污,

而且用清水洗淨後也不會有洗不乾淨的殘留感,

我自己也有拿來洗,感覺蠻好沖洗的,而且洗完後也不會覺得肌膚乾澀。

雙寶們有時候皮膚會有些乾癢,都會自己亂抓到紅紅的,洗了一星期加上乳液的加持最近比較少看到他手往皮股裡抓 ^^

法貝兒2.JPG

▲舒敏修護滋養霜 150ml▲

創新集合滋潤,修護、舒敏等複合成分,磷脂能夠長時間地在肌膚上形成一層保濕層,

維他命B5能有效修護肌膚,還有許多成分讓我們的肌膚鎖住水分不流失。

法貝兒3.JPG

背面一樣有貼上中文標示說明。^^

法貝兒4-1.JPG

舒敏修護滋養霜感覺比一般的乳液濃稠一些。

法貝兒4-2.JPG

推開後均勻塗抹肌膚,手上的紋路立即變的比較不明顯,而且滋潤度也算足夠,不會有油膩感。

法貝兒13.JPG

雙寶兒洗完澡後都會自己拿乳液說要擦,比媽媽還知要保養呀! ^^

法貝兒22.JPG

大寶的腳都會乾乾粗粗的,還有那種小顆粒,擦了幾天也比較沒有那麼的粗糙,滑順多了。

法貝兒9.JPG

▲護膚膏 100ml▲

多種有效配方舒緩敏紅不適,氧化鋅能舒緩敏紅肌

維他命E油能健強表皮的防禦力,甜杏仁油舒緩不適感及柔嫩肌膚,

獨家麥氛護配方所含的水解蛋白,可鎖住表皮水分及油脂避免流失。

法貝兒10.JPG

護膚膏中有氧化鋅這種成分就是小孩子紅屁屁的時候可以舒緩敏紅肌用的,

小嬰兒時期最容易有紅屁屁,所以每次換尿布的時候就可以擦一點唷!

不過雙寶兒現在不用包尿布了,紅屁屁的機會就比較少,但她們會紅臉臉,所以我都拿來擦臉用唷!

法貝兒10-2.JPG

護膚膏的頭比較特別,在擠壓時比較不會過量。

法貝兒10-3.JPG

護膚膏質地比較厚實些所以在推的時候會覺得白白的,再推個幾下均勻點就不會了。

法貝兒10-4.JPG

塗抹均勻後會覺得皮膚看起來比較白潤點。

法貝兒14.JPG

入冬之後雙寶兒的臉常常很緊蹦乾燥,每次看到她們二個臉都有點乾裂,

但又不敢隨便拿乳液給他們亂擦,怕一用錯東西造成她們的臉會變的紅腫。

法貝兒16.JPG

取適量擦拭於寶貝的肌膚,法貝兒的專利成份可以在皮膚形成隱形保護維持肌膚健康,

43.jpg

雙寶兒因為露營溫差大,所以整張小臉都紅通通的又乾燥,

擦了1~2天後原本乾燥紅通通的雙頰,經過護膚膏的修護後,回復了原本柔嫩的肌膚。

法貝兒17.JPG法貝兒18.JPG法貝兒19.JPG

雙寶最喜歡自己擦乳液,但每次都跟我亂擠很多呀!!! ><

法貝兒24.JPG法貝兒40.JPG

做父母的就是喜歡看到孩子每天都開開心心的,她們有任何的不適都會很擔心與心疼,

在加上現在的空氣與環境的污染很另人擔憂,所以選擇保護嬰幼兒脆弱肌膚而設計法貝兒讓人更加放心。

法貝兒41.JPG

這次我去露營忘了帶自己的保養品,但卻記得帶雙寶兒用的法貝兒,

因為山上乾冷,所以我也都是擦法貝兒的舒敏修護滋養霜來保養,

這樣使用了三天也都很好沒問題~而且肌膚保濕度也很足夠,溫和又細緻也提升了肌膚的舒適度唷!

法貝兒42.JPG

 

法貝兒敏膚系列細緻溫和的觸感讓我用了很喜歡雙寶們也愛使用,

而且法貝兒是法國兒科醫院及產科醫院推薦使用的產品,

在台灣各大親子門市也買得到唷!

 

 

進一步逛逛 法貝兒官網

進一步逛逛 法貝兒官方粉絲團

------------------------------------------------------------------------------

備註: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RainRain
14 人追蹤

文章:443

人氣:410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