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DEC

2017

 

page1.jpg

 

首圖先曬一下照片~~~

相信大家一直都知道Celine對於自己的外表,尤其大腿肉一直非常沒有自信

無所不用其極地想要消滅大腿肉~但是進展都非常緩慢阿....

終於下定決心,做出一個讓自己完全不後悔而且可以一勞永逸曬美腿的決定了!!!

除了美腿之外,遇到好醫生真的會幫你想得很周全~連臉一起變美麗!!!

現在就來跟大家分享~為什麼現在的我終於能夠自信地拍沙龍照了!!!!!!

 

page2.jpg

這次決定要大變身的地方是 台中教主整形外科診所

看到這大家應該都心裡有數~沒錯Celine要做的就是大腿抽脂自體脂肪補臉

畢竟是一個很重大的決定,當然要好好挑選診所和醫生!!!!

而且其實網路上就很多變身失敗的案例...一輩子就這麼毀了...真的很恐怖....

挑選有保障有執照的診所和醫師真的非常重要!!!!

也奉勸要做手術的朋友們,比起一般醫美診所還是挑選專門進行整外的診所較好

一來是醫師本身就是整外專業不是皮膚專業的,二來設備方面也會比較齊全,安全度也會比較高!!

 

page6.jpg

教主整形外科診所在二樓,一上來就會看到大大的鞋櫃(中上圖)

拖鞋是在診所門口就更換的紙拖鞋,衛生方面也是顧得周全~

稍微介紹一下教主整形外科診所的樣子

整體布置和燈光給人的感覺很舒適,有點居家的放鬆感,不會給人過度奢華或是那種手術醫院的壓迫感

 

201706052258371.jpg

這次來教主診所找的是林鴻祥醫師~

林醫師是院長,有過非常豐富的經歷,不僅擔任主治醫師,還進修許多手術跟各項原廠認證

網路上也可以看到很多林醫師的案例分享跟好評~看完真的是超心動....

請原諒失職的Celine...太認真聽林醫師諮詢...忘了請人幫我拍照

因為跟林醫師諮詢的過程真的太精彩了!!!!

林醫師人超好~不但詳細解說會說明各種可能的狀況 (無論好壞都會分享,不像有些醫師會避重就輕的講)

且有問必答之外....還有一個令Celine印象深刻的就是...

因為Celine想要大腿抽脂,經林醫師評估之後覺得OK決定用超音波抽脂的方式將脂肪震碎抽出

除了抽脂之外也一併詢問自體脂肪補臉~

原本只有想補額頭,沒想到眼尖的林醫師居然發現Celine下巴有一點微歪就建議Celine順便補一點讓下巴線條更好

還有根本沒想過的...深深的法令紋林醫師也建議可以一起補~看起來更年輕!!!!!

林醫師對於美感的敏感度讓Celine整個超佩服的啊啊啊啊!!!!!

也更加放心把自己交給他了!!!

 

page3.jpg

與醫師溝通好之後,就要開始療程啦~

首先要先抽血,檢查看身體狀況是否可以做這樣的手術

確認沒問題之後,約了時間先打面部的肉毒,因為要自體脂肪補臉要先讓肌肉放鬆不能用力

打肉毒不太痛不需要敷麻藥,先冰敷一下就可以囉~

 

page4.jpg

之打肉毒之前林醫師會先叫你用力做一些表情,然後在需要施針的部位用筆點上(左下圖的黑點點就是了XD)

冰完馬上施針~其實真的不太痛~

而且林醫師很溫柔細心,都會問覺得還好嗎!!!! (眼冒愛心

 

page5.jpg

打完之後雖然針孔的傷口很小一滴~但還是要止血,所以繼續冰敷

但你們看Celine的表情就知道...其實很不痛吧XDDD

冰敷完之後某些地方還有微微的紅點,但其實完全不需要任何包紮就可以出門囉~

接下來就大概等個兩周~一個月,肉毒發威時就可以手術啦!!!! (拖太久也不行喔!!

 

 

page7.jpg

約莫過了三周左右,回來進行手術囉~~

先給大家看一下手術前的樣子!!

臉部45度的照片如果沒有瀏海很明顯可以看到Celine額頭眉毛上方到太陽穴兩角凹陷不飽滿

正面照可以看出微歪的下巴跟深深的法令紋

看起來就尖酸刻薄的老臉啊((哭奔

 

page8.jpg

接下來是我怨恨已久的粗大腿!!!!!

尤其是大腿根部還有膝蓋內側的肉...穿短褲超醜...真的是怎麼鏟都鏟不掉!!!!

不管怎麼節食運動他就是完好如初在那...也只有靠抽脂可以給我一雙美腿了((期待中

 

page9.jpg

林醫師首先會在腿上畫記號,看起來像是註記要抽調的部位

應該是為了方便手術時可以快速作業

兩隻腳會不太一樣,畢竟每個人還是會有慣用側或大小腿的問題~

而做手術也會盡量做到兩邊一樣~~~

 

page10.jpg

因為Celine還有臉上補脂肪~

所以臉上也要畫註記!!蠻明顯可以看到應該就是脂肪要填補的位置

像是額頭要一層層的補上~還有法令紋~

不平衡的下巴也有被特別注意!!照片中的右側有畫要在下面一點XDDD

只能說林醫師真的太細心了!!!

 

P1000891.JPG

之後就進手術房囉~~

Celine打了麻藥之後就呼呼大睡去了...

過程也沒辦法跟你們分享只跟診所要到我的脂肪照片~

希望大家不要被這紅紅一桶嚇到...不過Celine自己是覺得蠻有成就感的啊!!!!

臭脂肪終於離開我的腿了!!!!

而且林醫師說超音波抽脂有熱能的關係還可以讓腿部肌膚變得稍微較緊實一些(畢竟抽了很怕鬆垮垮)!!!

後來詢問林醫師才知道其實Celine抽得算蠻多的~兩隻腳加起來3100 ml,聽林醫師說兩隻抽的蠻平均的!!!

將腿部的脂肪純化之後補臉用的量是33.5 ml ...比想像中少好多喔!!

 

而且其實在手術結束的過程發生了非常措手不及的小故事...

可能因為Celine本身血壓就有點偏低又因為手術前要空腹禁食,血糖和血壓都低的情況下...

剛手術完的Celine過了約5小時麻藥才醒來,即使清醒有意識了也整個暈到站不起來,甚至一度站起來就直接暈倒在地上...

但是從手術開始(大約11-12點)到結束Celine清醒,林醫師都在診所沒有離開且不斷注意Celine的情況 ((那時已經凌晨1.2點...

其實教主診所並沒有提供病人住宿,但是因為Celine實在太過虛弱連坐輪椅都會暈林醫師居然破天荒讓Celine住了下來!!!

連診所的護士小姐人也超好的被迫為了我留下來睡在診所 ((雖然非常抱歉連累了他們但真的超級感動的

不僅如此在隔天一大清早店長就出現在診所關心Celine的情況

遇到了這樣的事件也讓Celine深刻體會到幸好自己選對了好診所,真正好的醫生好的護士小姐才有保障啊...

因此特別想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在變美的同時更要好好選擇且保護自己!!

 

page11.jpg

左圖為手術後臉的樣子~因為脂肪剛打進去還軟軟的,需要用膠帶固定

視個人情況而定大約維持一周左右就可以把膠帶拆掉囉

膠帶一拆掉真的讓Celine對林醫師佩服至極!!!!!

居然幾乎沒有什麼瘀青!!!!!Celine可是瘀青魔人啊!!!!!!

((當初還因為怕瘀青太久考慮是不是要自體脂肪補臉....真的太慶幸自己有做了!!!

林醫師技術真的超好!!!!!!!

而且手術過程一定非常小心溫柔才會讓非常容易破血管瘀青的Celine幾乎沒有任何狀況~

腿的部分是兩周拆線的模樣,平常需要穿塑褲~要乖乖穿三個月喔!! 

接下來給大家看腿的恢復過程~

 

page12.jpg

這是手術前的Celine象腿

可以明顯看到那兩塊Celine恨不得殺死的馬鞍肉

還有膝蓋附近凸出的肉肉,顯得腿歪歪的不直

 

page13.jpg

這是手術完的樣子抽掉了很多脂肪,一開始會瘀青是很正常的~

可以快速變美一定是必須付出些什麼~

恢復過程還是會有他的煎熬,

雖然現在Celine自己回來看這些照片也是會覺得有點驚悚,

但完全不後悔~反而很慶幸自己做了這樣的決定!!

現在常常被說腿很細很漂亮((開心灑花

希望大家不要被照片嚇到了 ((拍拍

 

page14.jpg

這是術後兩周拆線後的樣子

因為手術所以大腿組織會僵硬腫脹都是很正常的~

為了要讓大腿的脂肪組織和皮膚黏合完整,所以塑身褲請也有做得大家一定要乖乖穿喔!!!

過程中Celine也會害怕不知所措,但每次回診林醫師都會很耐心的查看復原情況和教導該怎麼做

例如剛手術完要冰敷,兩周之後可以熱敷加速循環等等

 

page15.jpg

這是術後一個月了~~

可以看到瘀青其實都很正常的在慢慢消退

雖然腿肉還是僵硬但夢寐以求的瘦大腿形狀也都出來了!!!

但是塑身褲還是要乖乖穿喔~~~拆線的傷口美容膠帶也要好好貼!!!

這時候可以開始慢慢加上按摩,林醫師都會很細心的教導~要使用按壓的方式不要用推的!!

 

page17.jpg

這是術後三個月的照片囉~~

可以看到腿肉已經漸漸鬆軟,終於離來硬梆梆的大腿了!!!!

這時候可以開始放心運動~加速之前黏合而僵硬的組織恢復得更好

比照手術前明顯可以看到肥厚的馬鞍肉跟膝蓋內側的肉肉都不見了!!

而且林醫師的技術真的很好~恢復之後的腿型非常完美~穠纖合度!!!

看到筆直又纖細的大腿真的快要哭出來....

覺得林醫師真的是我的再生父母啊!!!!!

 

page20.jpg

接下來不免俗的要曬一下腿照啦~~

先說Celine可是完全沒有修圖的喔!!!!

相信修到變竹竿腿那種~聰明如你們一定也不會相信的吧~~

而且我穿的是厚底涼鞋~也沒有穿很高的跟鞋作弊!!!

Celine覺得林醫師最厲害的地方就是算得很剛好!!

大腿抽完之後和小腿的比例簡直完美~~不會有大腿抽細了反而顯得小腿粗的問題

所以說醫師的美感真的很重要啊!!!!

從照片就可以看到~整個腿看起來很自然很直!!!!

完全不象是手術過的樣子啊!!!!

 

page26.jpg

終於能穿我最愛的膝上靴

這樣小露性感的靴子真的是女人必備

可是以前大腿太肥了....都不敢穿

想起以前漏出來的那截大腿肉...不是性感是噁心啊

現在終於敢而且超級愛穿膝上靴~顯得腿更細更直更美了~~

覺得裙子再短都沒關係!!!! (小朋友不要亂學

 

page22.jpg

為了慶祝終於有一雙麻豆級筆直美腿((浮誇

沙龍照是最好的紀念方式~~~

OMG可以穿這麼短的熱褲還不會有大腿根部的肉炸出來根本是Celine這輩子的夢想

終於達到了啊~~~((痛哭流涕

((正在思考手臂是不是也要去抽一下((喂

 

page21.jpg

曬完腿換曬臉啦~~~

大家還記得先前Celine額頭太陽穴凹陷的照片嗎?

還有深深的法令紋跟不對稱的下巴~!!!

全部都消失了~~~臉部的線條順暢柔和多了~~

自體脂肪補臉其實一開始會補多一些,臉會看起來有點腫腫的很正常~

而臉的部分沒有特別放恢復照是因為其實恢復期看起來也只是好像胖了臉變圓那樣...沒什麼精彩的XDD

林醫師說要多補一些是因為隨著時間會有部分脂肪細胞死掉,所以要先補多一點等到部分消掉才不會變太少

補的部位大約過3個月後開始穩定,到6個月後還留在臉上的脂肪細胞就會一直留在那裏囉~~

終於永遠離開尖酸刻薄老臉了!!!!看起來整個小5歲童顏啊我!!!!

而且自體脂肪補臉~沒有玻尿酸等填充物會被吸收到完全不見要一直補打的困擾~~

真正的一勞永逸~永遠變美!!!!

 

page24.jpg

補完脂肪後臉部線條真的好美~~即使是畫完大濃妝也不會顯老!!!

以前都不太敢露額頭的Celine終於可以大方露額頭了!!!!!

笑起來也不會有很深的法令紋笑肌好像也更Q了~

而且感謝林醫師讓我終於遠離兩側不一樣的大小下巴啦!!!! 不僅如此下巴也變尖臉型更好了~

終於不用一直挑角度拍照了((灑花

真的要再次感謝的我再生父母林醫師!!!!!!

而且偷偷告訴大家~這一切默默變美的過程其實Celine身邊的親友都沒有發現喔~~

當初Celine就有特別跟林醫師說希望做完之後的改變是很自然的,不要很明顯突兀那種~

林醫師真的可以做到Celine心目中的模樣!!!!

 

page23.jpg

再借Celine曬一下照片~圖文不符一下

是說這次的經驗一定要跟大家分享的原因除了上述小故事讓Celine感動萬分之外

林醫師目前在Celine心目中是細心跟醫術第一名的醫生!!!!

身邊親友只要有想要做什麼醫美詢問我,Celine真心推薦林醫師啊....

覺得醫美台灣各地氾濫...但好的醫師真的很難尋~

分享在這也希望各位愛美的朋友,在愛美的同時也要顧好安全,

再次強調找一間安全的診所跟一位好醫師真的是最重要的事情!!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啦~~

 

 

最後工商時間~

教主醫美整形外科診所

台北諮詢專線:02-2368-2000 | 診所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6號5樓

台中諮詢專線:04-2322-2210 | 診所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隆路168號2樓

 

 

 

 

未命名.jpg

Catherine&Celine
14 人追蹤

文章:450

人氣:117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