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JAN

2018

 

不知不覺又過完了一年,2017對我來說應該是成長不少的一年,

 

不論是部落格的經營還是現實生活中的我,都覺得自己進步蛻變了不少!

 

今天要來分享的文章是2017年度愛用品,原本我是打算在跨年或是元旦那天發這篇文章,

 

但是我去旅行啦~我出去玩了二十天想說就好好玩不帶電腦,所以這篇就拖到現在惹~~

 

這次除了西班牙我還去了法國及義大利,之後也會分享遊記的,等我慢慢生出來~

 

我先說這篇文章不會有太詳細的心得,因為大部分的產品都出現過在我之前的文章了,

 

今天出現在這的產品是我2017真的很喜歡的產品,在這裡跟大家推薦分享。

 

  

首先,分享的是卸妝保養類產品,有三樣分別是:卸妝水、乳霜及護唇產品,

 

卡尼爾卸妝水真的是我今年發現的寶貝啊!之前我用的卸妝水總是有一兩個小缺點,

 

而這罐我真的找不到缺點,好卸、不熏眼、沒怪味、不油..,後來上網查大家都說它是貝德瑪平價替代品,

 

雖然我沒用過貝德瑪,但這罐如此便宜好用我想我短時間內應該是不會想買貝德瑪的~

 

契爾氏冰河醣保濕蛋白霜根本是我今年秋冬的救星!來西班牙後我的肌膚乾到不行一直脫皮,

 

用它之後效果真的很明顯臉不再脫皮變得細滑有光澤,底妝隨便上什麼都好看!

 

只是使用這罐要注意!如果你跟我一樣剛開始用它之前臉是脫皮的,建議前幾次使用量要很少不然會相當刺痛,

 

不過使用幾次就沒有這個問題了,應該是因為它很保濕而我的皮膚太乾的關係。

 

伊麗莎白雅頓八小時潤澤霜也是來西班牙後才體會到它的好的產品,因為這裡實在太乾了!

 

我的嘴唇真的是塗什麼護唇膏都沒有什麼顯著效果乾到不行,讓我一度很傷心不能塗顏色美美的唇膏,

 

後來我偶然地把它拿出來用,我發現!睡前厚敷用它的話隔天的唇況會很好!

 

擦霧面唇膏也不會卡唇紋顯死皮,推薦給嘴唇總是很乾的朋友試試!

 

 

  底妝類我想要分享的是一個蜜粉及蜜粉餅,剛好一個夏天適用一個秋冬用,

 

banila co蜜粉是我今年夏天的大蜜糖,它真的是我用過最控油的蜜粉了!

 

夏天我的T字算油的而且我鼻子很容易出汗,沒想到它可以維持我的臉乾爽至少半天,真的很厲害!

 

kiko蜜粉餅則是有些修飾力可霧化毛孔,粉質超級細不輸專櫃的那種!

 

用了看起來像皮膚很好的陶瓷肌,重點是一點都不乾時間久了反而像溶進肌膚那樣自然。

 

 

眼部產品我要推薦一支眉筆跟一盒四色眼影,這兩樣真的是我2017年最常使用到的彩妝品了,

 

benefit眉筆是我去他們櫃上為了湊會員隨手拿的,沒想到我一用愛上!

 

這支眉筆的質地有點類似眉膠相當顯色所以用量很省,也很好暈染可以打造出很自然的眉毛,

 

雖然這支價錢不便宜,但是它的妝感及用量省我覺得大大贏了我之前喜歡過的眉筆。

 

excel四色眼影盤sr03是我年初在香港買的,沒想到品牌在今年也進駐台灣了!

 

這盤眼影它真的很日常隨便畫都深邃好看,連我單眼皮也很有感的那種!

 

重點是它真的很好暈染,想不到眼妝要畫什麼或是時間來不及的時候拿它準沒錯。

 

 

    

腮紅算是2017我開始喜歡上的品項,覺得喜歡的程度已經快超越唇膏了,哈哈~

 

很煎熬地挑出兩顆當作我的年度最愛,這兩顆是我每每用的時候會忍不住再次讚嘆它的美,

 

benefit rockateur是很適合日常妝容的裸色腮紅,有明顯的光澤感但非常細緻好看,

 

因為買了頰彩大樂隊所以我有他們家三顆腮紅,真的很推薦大家試試benefit的腮紅,

 

粉質細好暈染又持久,買頰彩盤真的相當划算喔~

 

倩碧小花腮紅17 black honey pop真的是下半年度最讓我驚豔的腮紅了,這個色號目前台灣還沒有我是在韓國買的,

 

直接看它像是不好駕馭的磚色,但是上臉真的非常好看秋冬尤其適合,這個顏色也很上鏡拍照很好看!

 

它是偏硬的那種腮紅,但是卻很細滑好沾取讓我蠻驚艷的,微微的光澤也相當好看!

 

 

  受受狼t101蜜粉刷是我今年覺得買的最值得的刷具,用了它覺得蜜粉都變得好用了,

 

這支刷具毛很面積很大,拿來上蜜粉真的很方便而且毛很舒服不會扎臉,

 

可能也是因為它取粉量很足蜜粉能上的相當均勻,妝感細緻度感覺也相對地提升了。

 

 

最後講一下我今年用了很有感的頭髮產品,分別是一罐洗髮精及髮油,

 

the body shop 生薑洗髮精完全是我頭皮的救星,來到西班牙之後我的頭皮整個超乾癢而且還有頭皮屑的問題,

 

後來想起來有同學推薦過這瓶洗髮精,用了之後頭皮真的舒服很多,

 

而且頭髮吹乾之後蠻蓬鬆的,不然之前真的塌到不行髮根緊貼著頭皮真的不好看,

 

它真的有一點薑味喔我個人是蠻愛的,然後記得要護髮這罐洗完頭髮會有點乾澀。

 

摩洛哥優油是我目前過用吸收度及續航力最好的髮油了,頭髮完全不會油膩非常柔順味道我也可以接受,

 

只是價錢有點高用它會有點心痛,目前正在尋找一樣好用的平價替代品,

 

但它真的非常好用這點是當之無愧的!尤其是對細軟髮很有用,

 

這個品牌台灣好像假貨氾濫,大家記得找有保障的管道購買。

 

 

好啦~我的年度愛用分享就到這邊,希望新的一年可以寫出更多好文章!

 

喜歡我的文章的,歡迎追蹤~

 

IG: https://www.instagram.com/jacintachang0602/

 

 

 

哈辛塔
9 人追蹤

文章:87

人氣:418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