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JAN

2018

寒冷季節容易孤單寂寞覺得冷?你需要充滿芳香魔力的療癒香氛品來暖身又暖心!-0

在這漸趨寒冷的時節,總讓人想往溫暖氣息靠近,而日常保養小物一添上芳芬香氣,彷彿瞬間變得有溫度,滋養肌膚之外,同時享受香氛療癒心靈的魔力,讓制式化的冰冷保養,變成溫暖身心的愉悅時刻。 

這次儂儂為大家蒐羅了從臉部、雙脣、手部到身體,全面都能享受香氣療癒感的7個保養品,快一起來看看你喜歡哪個吧!

  

Three 紅葉漫舞護手凝乳

寒冷季節容易孤單寂寞覺得冷?你需要充滿芳香魔力的療癒香氛品來暖身又暖心!-1

以高度天然成分和療癒精油保養品項聞名的THREE,在今年年底推出美哭人的紅葉漫舞系列彩妝時,同時獻上了2款手部護理新品,其一就是這支加入紅葉植物-糖楓的樹液及萃取自植物精華的護手霜,加上香氣深具舒緩放鬆功效的檸檬香桃木精油,豐潤質感和舒適的香味,令人不禁也想用來保養臉部。

Three 紅葉漫舞護手凝乳,50g,NT$1,200。

延伸閱讀:是花崗岩還是芝麻湯圓?THREE紅葉漫舞系列指彩好驚喜,還有超美配色眼唇組和療癒香氛指緣油!

 

Jill Stuart 柔膚嫩唇入門組(睡衣派對)

 

Jill Stuart與其長女Morgan Curtis自創內睡衣品牌「Morgan Lane」合作推出的聯名限定系列。

寒冷季節容易孤單寂寞覺得冷?你需要充滿芳香魔力的療癒香氛品來暖身又暖心!-3

外包裝是JS經典的甜美粉紅風加上Morgan Lane的可愛手繪圖案設計,組合含有護手霜和護脣膏,都帶有柔和的香草香氛,讓你不只美唇更美手。

Jill Stuart 睡衣派對護唇膏(與同系列護手霜組合販售),3.3g,NT$780。

  

L’Occitane Anna Bond美膚組

寒冷季節容易孤單寂寞覺得冷?你需要充滿芳香魔力的療癒香氛品來暖身又暖心!-4

說到乳油木,你是否跟編一樣也會馬上聯想到L’Occitane?歐舒丹今年年底,趁著節慶時節,找來藝術家Anna Bond合作,把經典的乳油木系列換上以樹葉、乳油木果實以及花朵為主題的可愛手繪設計,可愛的包裝光看就讓人心情愉悅。美膚組內共有乳油木角質美體霜50ml、乳油木保濕身體霜50ml及限量版乳油木護手霜。

L’Occitane Anna Bond美膚組(節慶限量組),NT$1,300。

延伸閱讀:L’OCCITANE暢銷經典的「乳油木保養系列」換上花朵新衣,可愛的手繪風格,好似春天提前報到!

 

 

Darphin 岩蘭草舒壓芳香精露

寒冷季節容易孤單寂寞覺得冷?你需要充滿芳香魔力的療癒香氛品來暖身又暖心!-6

以提亮膚色、協助釋放壓力作為主要概念,結合岩藍草、真實薰衣草、馬鬱蘭、天竺葵…等多種精油與鎮靜植萃成分,舒緩肌膚,寧靜的精油香氣更能放鬆身心。

Darphin 岩蘭草舒壓芳香精露,15ml,NT2,400。

  

Vaseline 粉紅香檳護唇膏

寒冷季節容易孤單寂寞覺得冷?你需要充滿芳香魔力的療癒香氛品來暖身又暖心!-7

先前在歐美超熱賣的夢幻限量版!添加了紅酒精萃,使用起來就像喝香檳般享受,除了有粉紅香檳的香味,也能給雙唇粉嫩紅潤的色調。

Vaseline 粉紅香檳護唇膏,17g,NT$169。

  

Oui Organic 普羅旺斯BIO滋養護手霜

寒冷季節容易孤單寂寞覺得冷?你需要充滿芳香魔力的療癒香氛品來暖身又暖心!-8

由女星艾莉絲創立的有機生活選品品牌 「唯有機Oui Organic」,旗下代理的品牌皆為通過歐盟有機認證的有機保養、生活品牌。這款護手霜來自法國南部普羅旺斯百年製皂大廠,融合當地有機的植萃成分,並不使用動物脂肪、Paraben類防腐劑,連敏弱肌也能安心使用。

Oui Organic 普羅旺斯BIO滋養護手霜,#香草,75ml,NT$880。

  

Jurlique 香檸天竺葵與快樂鼠尾草身體乳

寒冷季節容易孤單寂寞覺得冷?你需要充滿芳香魔力的療癒香氛品來暖身又暖心!-9

運用檸檬、天竺葵、快樂鼠尾草精油等活機植物萃取成分,獨創「複方精油香氛」,如同帶有保養效果的香水,深層呵護肌膚,並散發迷人香氣。

Jurlique 香檸天竺葵與快樂鼠尾草身體乳,300ml,NT$1,750。

  

Photo source:儂儂;ig@ decayla_von_corpse、@ujimaccha_macchiato

 

 

【本文由 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看更多Bella儂儂文章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