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JAN

2018

【獨家珍藏量發行中】時尚的配件
ATEAM 時尚配件 KIKILALA 雙子星 無線藍牙耳機
讓喜歡音樂的女孩 每個角度都迷人!

DSC00993.JPG現在住的地方有點潮濕 才住一年多之前買的有線耳罩式耳機就脫皮 只好狠心把它丟棄!於是愛聽音樂的我只好使用喇吧播送音樂 但心裡一直有想要一個藍芽無線耳機 這樣我深夜工作時 想聽點嗨歌也不怕吵到左鄰右舍~就在我心心念念卻沒執行力時 我收到了夢寐以求的邀稿 就是我想要入手的藍芽無線耳機 而且還由我跟志玲姊姊都最喜歡的三麗鷗授權的KIKILALA雙子星款~這讓平常不愛粉紅的我都整個心心眼少女心大迸發了~

 

收到產品的我像個小孩急切的拆開 看到外包裝盒這麼可愛的KIKILALA心情整個都浪漫了起來 翻開還有像這樣只有線稿讓人瞬間變五歲!好想拿出彩色筆來著色~

DSC00838 
DSC00835    
DSC00840 
DSC00842

可摺疊的耳機被平擺收納在內盒中 翻起內盒~下方有使用說明及充電線!之後使用完也可以裝在盒子中加上乾燥劑 如此一來就不用擔心灰塵與受潮囉!

DSC00981.JPG 
DSC00983

使用操作十分簡單 連我這麼粗魯不知道急什麼的人 都可以輕鬆領悟怎麼連線 就知道實在是非常簡單囉!使用時只要同時打開耳機側邊的開關與手機藍芽 找到手機WIFI裡面ATEAM這個選項 輕鬆點擊就可以連結耳機! 開始播放自己喜歡的音樂!

DSC00978.JPG 
DSC00847 
DSC00853 
1600x-4 
DSC00875

開啟開關耳機會發出語音“Power On” 
進入藍芽搜尋模式~發出"Pairing"(藍燈閃爍)

連線成功會發出“嘟嚕” (藍燈恆亮)

DSC01002.JPG 
DSC00856 
1600x

題外話 不知道大家喜歡什麼音樂播放APP呢?我也要在這裡順便推薦一下我愛用的Spotify~這個平台的音樂類型很多!不知道要聽什麼的時候也可以選擇主題來播放!有了ATEAM耳機後連無聊的家事都變得有趣~我家大概二十坪的空間 即便手機放在客廳一角 我進到房間 廚房打掃都可以透過WIFI連接十分方便!

DSC01010.JPG  DSC01000.JPG

有次跟朋友的小孩一起出門!有媽媽的應該都知道現在小孩 出門都是為了爸媽聊天的時候他們可以霸佔平板或電腦追卡通追劇!但音量卻仍舊要開大才過癮 真的好在那天我有隨身攜帶ATEAM耳罩式耳機!小朋友戴上後爸媽可協助調整可伸縮頭帶與音量大小 如此一來在外打電動或追劇都不會干擾到其他客人~就這樣原本很吵的小孩都會變得很乖很安靜!XDD

DSC00884 DSC00859
 
這款耳機的耳墊很軟很綿 帶久了也不會像耳塞式耳機那麼的不舒適悶與不舒服~我覺得很棒的是一次充飽 待機的時間很久 我沒有特別計算待機時間!但每次充飽大概好幾天都不需要充電~(沒電時也可以使用有線模式喔)

DSC00867 
DSC00991.JPG 
輕巧無負擔VS可摺疊設計 隨身帶著外出攜帶也很便利  所以現在出門我都會帶著它在身邊 這樣即使一個人旅行 出差工作 有音樂的陪伴也不會寂寞孤單!40mm 釹鐵硼驅動單體,加上藍芽立體聲~音質悅耳細膩戴上就有耳朵戀愛的FU~內建隱藏麥克風 電話來了可以馬上接通切換 通話起來也很輕鬆~它不僅可支援手機 手機沒電時它也可以連上筆電與平板都能互連!有了它生活更多采多姿了!推薦給你們唷~~

附上產品官網連結給大家參考 

 

棠小璇
35 人追蹤

文章:400

人氣:16666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