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DEC

2017

作息難正常!疲憊卻很規律~青春,是否葬送在日復一日的工作衝刺裡?「工作不只風乾了靈魂,也風乾了肌膚!」好不容易下班,才有私人時間「做自己」!加班後再與朋友聚會、追劇,只好天天熬夜,導致肌膚變薄、機能降低、潤澤度不足!別再讓「疲憊」綁架你的肌膚情緒!資生堂研究發現,當肌膚過度疲憊導致氣色不佳,將無法順利傳遞溫度和養分至肌膚各處衍生各種肌膚狀況!因此,小編今天就要找尋「疲憊肌最需要的」!對症下藥!

碧麗妃是打造暖活美人的專家

如何終止365天,日積月累的肌膚疲憊?就讓肌膚維持良好的敷溫調節,讓美肌全年溫暖放送!著重於肌膚保濕度及膚溫調節的資生堂東京櫃「碧麗妃」可說是「溫美容法」專家!碧麗妃全系列添加了桂皮、柴胡與薑蔘根草萃取精華,中醫用來祛寒活血與潤環的美容成分,來強化肌膚活力與機能,並調理肌膚深層溫熱感。談到冬日的保濕訴求,資生堂東京櫃真心不騙,想昭告天下愛美女性「碧麗妃溫高滲透修護水精華」的美實力!除了超勸敗的漂亮瓶身與插畫包裝,成分更無敵!添入長命草萃取精華、白藜蘆醇的高滲透力微型水嫩膠囊,一擦就速滲透不粘膩!還能效率100%讓滋潤直達角質深層,賦予肌膚暖感修護。溫熱美肌的同時,也warm your heart~美麗回溫了,澎潤也就幸福呈現。當然!多說無益,小編實測就能見真章!

小編實測

實際使用自雙手,發現左手背才抹上2秒,「碧麗妃溫高滲透修護水精華」的輕盈質地,馬上滲透入肌膚,並完全吸收。使用後的左手,肌膚紋理迅速變的細緻!未使用的右手則明顯乾燥、膚色不均,且紋理非常明顯。

再使用於臉,於化妝水後,照品牌建議,擠兩次使用至臉龐,也是一下子就吸收了。整體肌膚不論視覺感受或手感,都呈現水透且澎潤的感覺。

使用後,從肌底慢慢湧上來微微、熱熱的溫熱感,覺得非常奇特!會想讓人一試再試。另外,也很推薦它的味道,屬於溫柔並淡雅的香氛,微微的,很討喜。爾後,別忘了再擦層乳液,將保濕力完整包覆!

美麗美力Tips

1.提醒大家,乾燥的冬日,除了就寢前加強保濕外,妝前保濕更尤其重要!除了讓妝感服貼,還可幫助持妝,避免下午妝感就土石流、暗沉的問題。保濕力好了,其他惱人肌膚問題當然不再來!

2.效果加乘使用法大公開 

  • 塗勻全臉後,以手心包覆臉部,藉由掌溫幫助成分滲透,提升保濕感。反覆此動作數次。

  • 待成分吸收後,針對太陽穴和耳垂後方凹陷處(翳風穴)等穴道予以按壓,可加強效果,一方面也能紓壓解除疲憊感。

 

碧麗妃官網>> https://goo.gl/9sbLzy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3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