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DEC

2017

以反霸凌為訴求的RED HOT紅髮月曆,最新2018年版本熱騰騰出爐啦!
 
 
由倫敦知名攝影師 Thomas Knights 操刀拍攝,找來12位紅髮男人大方裸身入鏡,秀出健壯胸腹肌,一絲不掛的大膽尺度可讓女孩們臉紅心跳,而除了「British Boys 」系列,另外還有「Red Hot C**ks」版本,不僅更光溜溜,預覽版還將男性下方私密處後製上熱狗堡、冰淇淋甚至是辣椒等長條狀,想要看到最無遮掩的他們,當然必須得掏出鈔票囉。
 
 
 
 
不過RED HOT的月曆其實是有意義的,除了希望打破現今仍存在的紅髮(Ginger)霸凌現象,月曆的所得還會分別捐給Ben Cohen StandUp Foundation以及「鬍子基金會」。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Red Hot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撲倒我吧,鮮肉們!姐妹最愛的「2018英國華威大學划船隊月曆」來囉

消防猛男再度與毛小孩暖心合體!2018澳洲消防員月曆真的太犯規

2017全球十大超模收入排名,打敗吉賽兒蟬聯14年榜首的竟然是她?!

 

Marie Claire
109 人追蹤

文章:1053

人氣:15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