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DEC

2017

說到最愛曬娃、也最會曬娃的俏媽咪,Janet謝怡芬肯定是其一,37歲的她今年10月平安生下寶貝兒子Egan,和混血老公George本來就流著瘋狂搞笑魂,放閃「前世情人」的方式更是可愛破表。
 
除了和George兩人發揮戲精功力,拍出超有創意的全家福照,也多虧Egan與生俱來就有的超多表情包,張張照片都萌度大爆發,而Janet也定期會和粉絲們分享自己的育兒日記,有時是脹奶心得,或是親餵母乳時遇到的問題和感受,有時可是會自曝兒子的趣事,像是「很愛吃,不愛睡覺」、或是「大便很臭,屁很香!」等。
 
 
當然,其中更不乏母親對兒子充滿愛的文字,從「你永遠不會覺得任何的人的口水泡泡,比你自己小孩的口水泡泡可愛」到「女人們即使看到寶寶臉上有痘痘,還是會很想抱抱跟親親他們可愛又肥嘟嘟的臉」,想必許多媽媽們也都深有同感,現在就讓我們一起欣賞超愛演的這一家,一邊期待Janet曬更多Egan的萌照吧!
 
 
 

 

 

Marie Claire
109 人追蹤

文章:1053

人氣:15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