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DEC

2017

 

編輯撰稿/ Andrea 

千萬別說妳還在擦去年買的霧面唇膏!編編現在鄭重告訴妹紙,水潤唇即將在2018強勢回歸!前陣子有許多妹紙都偷偷告訴編編,過去水亮光澤感唇彩的顏色比較清淡、不飽和,油亮油亮的妝感擦在唇上還會黏頭髮,讓人連試都不敢試!

編編今天就來幫大家打破迷思!為了讓大家在新的一年都能美美的,各大品牌也陸續推出滋潤度高、發色好的水潤感唇彩,重點是完全不油不黏!而且很顯色又好塗抹,保證妹紙從此對光澤唇徹底改觀,現在就一起來看看,2018必收的8款水潤感唇彩有哪些吧!

SUQQU晶采淨妍唇蜜 NT $1,350/ 12

一向以打造高質感大人系妝感為主的SUQQU,推出全新唇彩「晶采淨妍唇蜜」,淨透的發色度和清爽不黏膩的質地,輕輕鬆鬆就能畫出帶點成熟又有點魅惑的高雅唇妝,推薦給想增加女人味的妹紙。

YSL 情挑誘吻蜜唇露 NT$1,280/ 12

如果想同時擁有唇釉的超高顯色度及唇蜜的滋潤度,那麼YSL全新的情挑誘吻蜜唇露,絕對是首選!

添加37%的護唇水精華,超級保濕卻一點也不黏,質地輕盈顏色又飽和,塗在唇上的閃耀蜜光妝感,美到讓人忍不住想尖叫啊!

台灣主打色為#8#10#11#12(由左到右),其中小凱老師最推薦 #10乾燥玫瑰色與#11木莓色,顏色絕美台灣肯定賣翻!

肌膚之鑰 奢華艷光唇晶蜜 NT$1,300/ 8

宛如水晶般璀璨的肌膚之鑰奢華艷光唇晶蜜,以自然中的寶石為靈感,偏珠光的色澤細緻又優雅,澄淨的妝感更讓人過目不忘!

其中還特別添加了含有高保濕成分維他命E的紅花油,質地水嫩又好延展,喜歡雙唇飽滿的妹紙一定要試試!

THREE 詩情霧光唇漾 NT1,250/7

如果妳很怕水亮唇所帶來的油膩感,THREE全新詩情霧光唇漾絕對是最棒的入門款。

內含淨透光感粉體,在打造出自然柔霧妝效的同時,又能擁有內斂低調的微光妝感,更生火的是顏色超飽和怎麼塗都好看,除此之外,透過9種植物油和油脂成分,讓雙唇持續保濕豐潤又柔嫩。

Giorgio Armani 奢華訂製緞光水唇膏NT$1,200/ 18

以經典亞曼尼紅打造的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緞光水唇膏,超高調的管身質感好到爆炸,唇膏的製作上使用了革命性的「熱熔頂端注入技術」,柔滑質地就跟護唇膏一樣好塗,重點是超顯色、超持妝、超服貼,卻輕盈不厚重,這麼厲害怎麼能不手刀去搶!

全系列共五大色系,網羅了自然裸色、明亮珊瑚橘色、經典亞曼尼紅色、優雅粉色以及個性紫桃色,台灣主打色為#300#400#500讓每個妹紙都能挑到屬於自己的2018本命色

資生堂東京櫃 心機星魅霓光唇膏NT$980/ 9

網友一致好評的資生堂東京櫃唇膏,再推新作「心機星魅霓光唇膏」,添加了獨家的珍珠霓光配方,塗上後的女神光擋也擋不住!

水潤的質地非常好上色,不只能撫平唇紋還能讓雙唇ㄉㄨㄞㄉㄨㄞ又澎潤,每個角度都閃出絕美微霧霓光,超級適合天生低調害羞的妹紙,讓妳即使不笑也能美到爆!

巴黎萊雅 絕對情迷鏡面唇膏 NT$420/ 13

還沒上市就引爆話題的L'Oréal Paris巴黎萊雅絕對情迷鏡面唇膏,CP值絕對是開架唇彩第一名!

輕輕一抹就能展現女神光的鏡面唇膏,只要用開架的價格就能擁有專櫃等級的漆光質感,重點是超顯色、超潤澤又超透亮,編編完全找不到缺點!

台灣的妹紙有福了!這款鏡面唇膏全系列13色,居然在台灣通通都買得到!主打色由左到右分別為#911 MLBB玫瑰色、#908訂製正紅色、#905氣質裸粉色。

Za 日不落驚艷保濕唇膏 NT$330/ 10

每次出新色都造成搶購風潮的Za日不落驚艷保濕唇膏,新的一年再次推出全新的玫瑰控系列,特別添加了大馬士革玫瑰純露與玫瑰精油,保溼滑順的質地不只能滋潤雙唇,擦在唇上還有淡淡的玫瑰香氣,這麼夢幻的組合,編編一定要推薦給玫瑰控妹紙

 

 

 

 

 

 

PIXstyleMe有邦邦社群囉!女孩子最想知道的美妝新訊、妝品分享,通通都在這裡!趕快來邦邦跟編編們一起玩吧!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28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