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DEC

2017

1030118_mh1514189727860.jpg

很多事情哪現在不做更待何時涅?最近有不少朋友都會跑來跟我說:"我挺喜歡你的分享文,感覺你寫的說的都非常親切!",又或者有的跟我說:"我都有在看你的分享文哦!很喜歡!"每次看到這一則則信息留言都會讓我……哈哈,欣慰啊!起初我還擔心沒人看我寫的分享文,也有人問過我:"你怎麼不嘗試拍拍影片放上去自己的Youtube頻道呢?"我說,我不善言辭、面對鏡頭……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說話了,寫寫文章,還是我一直以來都非常喜歡做的事兒。

我希望正在關注我分享文的朋友們可以通過我的文字找到自己生活的價值、找到屬於自己的美麗、找到屬於自己的自信,嗯……我也是從那不自信的陰影中走過來的。雖然現在還沒有優秀到可以大言不慚說自己的女神什麼之類的,但是……還是希望每個人能夠開心快樂過生活喲!

謝謝你們的喜歡!這一切對我來說,是特別棒的禮物。

今天這一篇"空空賞"文中的照片顏色燈光都會偏暗(不知道你們還會有耐心看完嗎。哈哈哈!),東西並不多,但那些都是在這一年裡面我用過用完了的東西,好用不好用……我覺得嘛……像我這樣混合性偏乾的膚質,也不會對任何產品成分敏感的現象,在挑選產品的時候,我都會選功效保濕補水、滋潤的產品,所以"好用不好用"我不會多加註解,但是會說說產品帶給肌膚的效果是什麼。

開始吧!

IMG20171225155220.jpg

Innisfree Cleansing Water 悅詩風吟卸妝水
有關注我的朋友應該都會知道我有說過我的底妝都只是簡簡單單那搽上有底妝色的防曬霜而已,是吧?(馬來西亞一年四季都是夏天,若有搽底妝,出去走一趟流汗回來,妝感都會掉。)但是偶爾為了出席一些宴會場合,還是會乖乖打上粉底液,然而卸妝的時候就不是簡簡單單洗臉霜就能洗得乾淨的!(沒錯,之前就是個懶人!就算用粉底液,還是只用洗臉霜卸妝,然後在搽調節水的時候,才發現沒把妝卸乾淨。)所以後來還是乖乖買了這瓶卸妝水來試用。
卸妝力指數:❤❤❤ (必須用沾在化妝棉,卸較濃的眼妝就得多揉幾次,所以還是會給皮膚帶來少少卸妝后的刺痛感。刺痛感是因為化妝棉品質不好,但卸妝力強就可以減少多揉幾次眼睛帶來的刺痛感。)
清爽度指數:❤❤❤❤(因為是較水水的質地,所以不會油油、洗不乾淨的感覺,卸完妝、洗了臉之後,皮膚是感覺清爽的。)
值得買指數:❤❤ (還是值得購買的!第一、價格並不貴,對於小資女或是愛美的學生來說,可以考慮購買;第二、並不會給皮膚帶來多大傷害,也不用擔心會不會用到不適合的卸妝油而眼周長油粒。)

每個看過我住過的房間或是化妝桌的朋友都會說:"你可以當悅詩風吟的代言人了!"因為滿桌子都是悅詩風吟的護膚品。那時候Innisfree剛進來馬來西亞這裡的時候,我就去看了看、申請成為了會員,也一口氣買了好多,現在就正一點一點用完。哈哈!

IMG20171225155315.jpg

我就剛用完兩支調節水(輪替著用)上面這一支是艾多美Atomy補水滋潤系列的調節水。在這調節水比精華還濃稠、產品質地大混合的時代,還能不能找到一款比較正常、水水質地又滋潤度佳的調節水哪?這一支艾多美的調節水我通常都是起床洗了臉之後或者是在給自己清理毛孔、擠黑頭粉刺之後,用的。(在我們洗過臉了之後,若用化妝棉沾上調節水輕輕擦拭皮膚是有"Double Cleans"的功效,毛孔皮膚會更潔淨乾爽!)水水的質地又不會給皮膚帶來任何黏膩感,我挺喜歡這款調節水的!

艾多美Atomy目前沒有實體店,都是必須上網訂購、消費滿290馬幣才包郵,所以我都是等東西都大概用完之後才下訂。他們家產品都是主打成分都萃取自中藥材、無添加化學成分,可以安心使用。
補水力指數:❤❤❤ (我偶爾會用化妝棉搽、偶爾會用手拍,皮膚在搽過這調節水之後,都水潤潤的喲!)
清爽力指數:❤❤❤❤(因為是水水的質地,所以都會比較清爽不黏膩。我非常喜歡這調節水!)
值得買指數:❤❤❤❤❤(五顆星滿指數,我還會回購艾多美的調節水!我也曾介紹過給一個膚質較敏感、用什麼產品都會容易長油粒的朋友用他們家的另一系列調節水,結果她一用就愛上了!所以艾多美家的護膚品不管是品質還是效果,都還是可以安心使用的!推!)

IMG20171225155631.jpg

同樣是Innisfree悅詩風吟家的產品,一個是Jeju Lava Seawater Deep Essence 海洋精粹系列的精華液,另一個是芥花蜂蜜系列Skin Mist。
海洋精粹系列精華液
質地:稠稠,但不黏膩。推開的時候,質地會變得比較水潤。
滋潤保濕度:❤❤❤(我給三顆星好了!因為它保濕滋潤度的效果有在,但還有產品比它有更好的保濕度。精華液分子都比較小,容易滲透進皮膚內,達到更深層的滋潤。這款海洋精粹的精華液有做得很好喲!)
值得買指數:❤❤❤❤ (建議給干膚質、混合性偏乾膚質。在Innisfree的介紹文里有說海洋精粹系列是為25~35女性量身打造抗老護膚品。)
芥花蜂蜜系列Skin Mist
質地:粘稠。因為成分的關係,產品的質地搽在皮膚上會黏黏。(我不太喜歡這黏黏的感覺。)
滋潤保濕度:❤❤❤❤(我使用的方法是噴在臉上之後,皮膚都黏黏的,睡覺前就會把它洗掉。我也試過妝前噴一噴,但是因為太黏了,感覺皮膚好像被一層東西蓋住。)
值得買指數:❤❤❤(建議給乾性膚質,裡頭成分大多都是保濕效果的。)

IMG20171225155457.jpg

Origins品木宣言Ginzing Energy-Boosting Lotion Mist
我現在才發現我用完的這些護膚品都是調節水。(用調節水用很兇的人,在此!)這款調節水,我在買的時候,那柜姐有跟我說可以帶妝噴(就是妳臉上有妝容都可以用的一款調節水。)柑橘皮萃取香味可以讓人瞬間放鬆,保濕補水度很好!水水的質地,不黏膩。也有讓暗沉皮膚亮白的效果!皮膚也很好吸收得到。
補水保濕指數:❤❤❤❤(我常常懶惰搽保養品,有時候睡覺前,只是用這一個就倒頭大睡。隔天起床,皮膚並不會乾,但保濕度比補水力來得低一點點。也就是說搽的時候,補水力是很好!隔天早上起床照鏡子一看,皮膚不會太乾也沒有很濕潤。)
值得買指數:❤❤❤❤❤(五顆星滿,我還是會回購這一支調節水!)

以上就是我今天超簡單、東西不多的"空空賞",每次看見自己的化妝桌上滿滿滿滿滿滿、好像怎麼用也用不完的保養品化妝品,就會很想很努力很努力用完。所以剛剛所分享的那些都是我在這一年裡很努力在用的護膚品,其實也還有一些就快用完了、只剩下一點點的還沒分享出來。
原本聖誕節難得假日,只想腦袋空空在家裡耍廢當白癡一整天……結果還是心心念念還有很多事情等著一步步完成,最後還是艱難的爬起床、刷牙洗臉,開始更新部落格。

好啦!感謝你耐心看完我這篇空空賞。下一篇分享文,如果沒有意外的話,應該會做眼影盤妝容試色分享。希望你們可以期待一下下!

祝大家聖誕節要快樂要快樂大大的快樂!

7 人追蹤

文章:27

人氣: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