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DEC

2017

大家好!O北編回來啦!

(我不會告訴大家我最近很忙很忙都要寫這篇文章der)

男人保養!?有問題嗎?

小編我愛保養,也會化妝,

皮膚的狀況,加上彩妝的加持,(當然,男人適度就好!別太誇張~)

整個人就會變得乾淨,精神,五官更立體,路人甲都會變男神呀!

啊~這不就好棒棒!?

 

小編來考考大家啦!話說~沒有化妝,那還需要卸妝這步驟嗎?

Ans.當!然!是!需!要!

每天出門前,塗了保養品,就算是薄薄的防曬霜;出門后,空氣污染等,肌膚不知道沾染了多少的細菌/灰塵回家;晚上回到家,卸妝后,再去用洗臉霜洗臉就更能讓臉部肌膚達到徹底清潔以及角質軟化;然後用上的所以護膚/保養品就能更深入達到肌膚肌底,更能吸收并達到產品的絕對效果呀!

 

所以!洗卸!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真的很重要所以要重複三次)

 

今天,小編就是要介紹這款!(來自台灣)

結合潮流時尚!結合卸妝清潔!再結合保濕滋潤!那就是~~~

【MASKINGDOM】神奇洗臉紙

膜殿 有機植萃洗臉紙 - 卸妝/ 清潔/ 保濕 三效合一

外型有沒有很時尚!!!(小編都融化惹~~~)

四款設計分別是賽夏族,鄒族,達悟族,排灣族,

充滿濃濃民族色彩的元素,3D立體浮雕的製作工法,簡直就是時尚度破!表!(小編覺得很高端~~~)

天然!有機!除了無使用防腐劑,香精,香料,酒精之外,不含動物性的成分,更是讓許多HALAL信仰也能放心使用!

而且更是添加許多聖品,像是,

修護,滋潤皮膚的阿甘油果,杏仁油;

鎖水,鎮靜肌膚的甘草,蘆薈;

抗空污,促進肌膚深層循環代謝的魚腥草,甘露草;

全方位潔淨加防護,自然就會擁有健康~透亮~咕溜咕溜滴好~面~子啦啦啦!(OPPS...)

 

O北編開始使用啦!

(整個人時尚度也提升了啦!顆顆。)

打開產品,裡面還有鏡子呢!真~暖~心~~~

每張0.1cm,只需加丁點水,就慢慢溶解,而且泡沫超級多der~(這洗臉紙也太神器了Bah!)

再來小編示範下這卸妝的威力!

手上分別是塗上了眉筆,眼線,唇膏;

什麼!!!竟然完完全全,輕輕易易der就卸掉!!!

(使用後感想)小編*敏感性肌膚在使用這款產品~

首先,它沒有什麼味道,而且在洗卸的時候也很溫和,不大帶有刺激肌膚的感覺;

而且在洗卸時,一張面紙的分量剛剛好,很容易搓成泡沫,而且洗卸后的臉部狀態很清爽不會有緊繃感哦!

重點,它結合那麼多功能,簡直就適合男生的懶人保養呀!是不是!?而且就像粉餅盒(不像其他洗卸產品*長條狀),超方便攜帶的呀!是不是很想帶回家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mIeo_GH938

(你敢的話!點我*上面銜接看看呀!)

聽說hor~這款產品目前在歐美各國已經很夯!部落客(當然包括O北編我)都要搶著寫這產品,就連許多美妝節目也有藝人在推薦這聖品啊!

還等什麼!?點進去有好康哦!!!(YAY)

http://www.yesbeauty.my/index.php?route=product/product&product_id=680&tracking=5a3b74548190c

原價RM128.00,現在!只需RM108.00!到這個月罷了哦!快搶呀!

推薦  

大家快跟小編我追逐這波時尚度!討論度!爆表的產品呀!顆顆。

 

O北編話題到此結束啦!喜歡的話記得!幫忙按贊+分享哦!

FB: RYAN CHIA      https://www.facebook.com/ru.you.5

IG: I__AM__RYAN   https://www.instagram.com/i__am__ryan/

謝謝~Kamsahamidah~Aligatouu~

O北編
5 人追蹤

文章:3

人氣: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