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DEC

2017

20171223-XMAS CARD-01.jpg

第10年的聖誕快樂

The 10th year of Merry Christmas

 

2007年去了埃及的RYLA,真是人生最美好的旅行。轉眼間,又過了十年,為了聯繫外國友人的情誼,Aiwa 堅持每年都要親手設計聖誕賀卡。我本人也是很享受聖誕節,設計卡片的過程充滿樂趣,還可以收到好朋友們的溫暖回應。

雖然很傻、很天真,但內心深處總是期待收到聖誕祝福。跟著時間前進,朋友們先後成家立業,在FB上看到他們結婚生子的相片,盈滿幸福,縱使相隔遙遠,但只要抬頭仰望星空,擁有的回憶依舊閃亮如昔。

 

Wishing you and yours a merry Christmas this holiday season.

在此佳節,祝福您一家人聖誕快樂。


20171223-XMAS CARD-TREE-01.jpg  

艾蛙 Aiwa
35 人追蹤

文章:772

人氣:13389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