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DEC

2017

每次要去旅行前都会烦恼要带一大堆的护肤品,尤其是好像Yvonne这样需要常常出国代购的,很常会面对的状况就是空着箱子去,爆满的箱子回来!每次最让人烦恼的就是必备的卸妆乳和洗面水了。不管到什么地方,也不管有没有化妆,卸妆和洗脸都是必须的,可是平均一瓶卸妆水和洗脸都要50ml以上,这样就会很吃行李重量了,该怎么办?

最近Yvonne 发现了一个非常方便携带,还可以大剌剌hand carry 带上去飞机都没有问题的产品。

刚才Yvonne所说的就是这款在台湾爆红的Maskingdom 洗面纸!小小的洗面纸蕴含着大大的功能,采用的就是最新科技!你们相信吗?这样一张只有0.1cm 薄度的纸张,竟然可以同时卸妆,洗脸和保养!不骗你们,今天就来为大家揭晓Maskingdom洗面纸的秘密吧~ ~

IMG_3280.JPG

刚开始拿到手的时候就被Maskingdom 的外表给吓到了,这不是很像我之前介绍过的小怪兽气垫吗?为什么说是卸妆呢?大概看过使用说明之后,终于发现这个就是时下最流行的携带洗面纸!我们先来看看产品的外包装设计吧~ 洗脸纸外盒的设计透露着浓浓的台湾原住民文化,3D 立体浮雕的独特制作手法,让这个设计在意大利获得了A’ DESIGN 设计及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单单只是设计,就在国际引起话题了~ 拿在手上,简直时尚感十足!

IMG_3281.JPG

打开盖子就可以看到厚厚的一堆纸,这个就是传说钟的洗面纸了!需要的纸张可以先放在上层,这样使用起来的时候会更方便!

IMG_3282.JPG

每张洗面纸的平均厚度只有0.1cm,却能够卸除整张脸的日常妆,并且在洗脸的时候达到保湿滋润的保养效果,真的是太方便了!

 

IMG_3284.JPG

产品的设计类似粉饼盒子,有上下两层,可以先把要使用的纸张放到上层,这样用起来就真的方便很多了~~ 也不用怕一次过会用到太多纸张!

IMG_3285.JPG

Maskingdom的使用方法很简单:

第一步:取一片纸张放在手上

第二步:加一点水

IMG_3292.JPG

第三步:搓揉直到起泡

IMG_3293.JPG

第四步:使用泡沫清洁脸部后,再用清水卸除

25637092_10210532895773740_509922603_o.jpg

Maskingdom 洗脸纸拥有8种天然有机成分及天然氨基酸,PH值在5.5 ~ 6 之间,可以安全呵护所有的肤质,就算是敏感肌肤也不用怕了!温和的成分及简单环保的使用方式,都成了旅行非带不可的理由了;就算有时候回家晚了,这么简单快捷的保养完全符合了像Yvonne 这样只想赶快睡觉的人~ 

洗脸纸可以在清洁脸部的时候减少和肌肤有过多的拉扯,大大的降低了细纹的产生!也在清洁完之后对脸部进行了提前保养,所以绝对不会干干,反而充满水分!

25634923_10210532895653737_2016049959_o.jpg 

小小的盒子拿在手上,美观十足;因为产品是纸张的关系,就算Hand carry带上飞机也没有问题了~

年尾了,要搭飞机的可以赶快入手一个,方便快捷又环保,爱护我们肌肤的同时也爱护地球,这个就是Maskingdom的宗旨,也是我爱的原因啦~ 

25673348_10210532895853742_2122057174_o.jpg

 

Maskingdom 洗脸纸官方链接:

https://www.maskingdom.com/product.php?pid_for_show=4162&category_sn=591

 

 

 

 

 

 

 

 

 

 

 

 

 

 

 

 

 

 

Yvonne Chong
2 人追蹤

文章:5

人氣: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