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DEC

2017

韓國最新美妝大勢:想要的顏色自己調,眼唇頰靠這盤,全部都搞定!-0

想玩色但卻預算有限?韓國最新美妝趨勢主打「想要的顏色自己調」,運用自己的想像力,調出獨一無二的色彩。PONY EFFECT獨角獸絕色彩妝盤,集結眼、唇、頰彩,含5色膏狀基底色搭5色粉狀獨角色,讓你調出多種可能性!

 

搶先韓國推出,獨角獸絕色彩妝盤開賣!

韓國最新美妝大勢:想要的顏色自己調,眼唇頰靠這盤,全部都搞定!-1


傳說獨角獸的角具有奇異的魔力,令人們趨之若鶩,現代人對於獨角獸的印象,則多半伴隨著彩色的角,或是彩色的毛髮,神話一般的神獸刺激著人們無限想像力,這次PONY EFFECT以獨角獸顏色為發想,創造這款超厲害的多功能彩盤。

適合預算有限的你,喜歡的顏色自己調            

韓國最新美妝大勢:想要的顏色自己調,眼唇頰靠這盤,全部都搞定!-2

       

「PONY EFFECT獨角獸絕色彩妝盤」,一盤集結「眼、唇、頰」彩,超越一般彩妝盤,整臉皆可使用;上蓋最上方為鏡子,增添上妝便利性;鏤空的固定孔方便大拇指固定彩盤,符合人體工學設計;固定孔的旁邊是調色區,每盒彩盤皆附雙頭刷具,一頭為刮色棒,另一頭則為唇刷;具有膏狀質地的五色基底色(淺棕、黑色、桃紫、磚紅、珊瑚橘)與粉狀質地的五色獨角色(淺綠、粉藍、粉色、淡金、珍珠白);可單用、混色或是創造漸層,調配出數種色調;眼影、唇膏、腮紅一盤搞定,實現無窮可能性。

韓國最新美妝大勢:想要的顏色自己調,眼唇頰靠這盤,全部都搞定!-3

韓國最新美妝大勢:想要的顏色自己調,眼唇頰靠這盤,全部都搞定!-4

PONY EFFECT獨角獸絕色彩妝盤 ,12g,NT$1,500。(2017/12/15開賣)

 

【本文由 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好想擁有PONY、李聖經的嘟嘟唇!跟上2017的潮流唇妝「超出唇界」吧

準新娘看過來!Pony結婚了,學她在婚禮當天畫上「半霧深豆沙土色唇」

 

 

 

 

     看更多Bella儂儂文章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