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DEC

2017

每到年底這段時間,到處都充斥著歡樂、愉悅的節慶氣氛,歡慶活動也特別多,這時候總想能有別於日常的平淡彩妝,畫上亮麗搶眼又特別的妝容,參加各種party或聚會,但派對妝到底該怎麼畫才能有歡樂感,而無驚嚇感?快來聽聽彩妝大師Leslie老師怎麼說!

  

金色紅色已是基本款,今年更推薦銀色

吸睛不吸驚的派對妝該怎麼畫?就讓專業彩妝師Leslie告訴你「這3個關鍵」!-0

對很多人來說,平常總是習慣用大地色、清淡的粉色、裸色,光是第一關要選什麼顏色來畫派對妝,可能就卡關了

針對適合party的色彩,Leslie老師推薦可用適合拿來勾勒、加重份量,經典不敗的黑色;或是很有華麗感、節慶歡樂氣氛,又有隆重感的紅色,也很適合;還有,說到派對就會想到的發亮色-金色和銀色,而銀色又比金色更流行。因為金色已算是一般人滿能接受的基本色,且以這一季來說,銀色算是新的流行色,搶眼度更高、也更特別。

  

想要簡單get節慶感,掌握眼眉唇關鍵部位

說到派對妝容,除了要與平日的清淡妝不同,重點就是妝容要有呈現出節慶的歡樂氣息,對於比較不敢嘗試可是又想有點變化的人來說,Leslie老師說只要掌握好這3個位置:以五官來說,比較看得出彩妝主題的部位就是眼睛、嘴巴,還有眉毛。最簡單的作法就是,將你習慣的平常妝容的這三個部分,把顏色加重、面積加深、範圍加大,立刻就會有跟平常不一樣的效果,而且又不會太難。

 

吸睛不吸驚的派對妝該怎麼畫?就讓專業彩妝師Leslie告訴你「這3個關鍵」!-1

舉例來說,可以把眉毛畫得更明顯,像是有點古典的弧度,長度拉得更長一點,臉部比例就會跟平常不一樣了。眼妝的部分,則可以改成比平常更深的顏色,暈的面積再多、再大,把眼型拉得再長一點。像這樣,不用另外學很難、很高深的畫法,但就能跟平常的妝容不一樣。最後,再幫自己選一個有別於平常,很跳的唇色,像是紅色、近來很流行的暗紅色等;又或者很亮的顏色,像霓光桃紅或是帶有塑膠感的亮橘,只要把嘴唇塗滿,雖然很簡單,但因為顏色的關係,立刻就能變得很不同。

  

Gigi Hadid & Kendall Jenner,2種風格範本直接學

如果你還是有點沒頭緒,或想要直接看些妝容來畫,Leslie老師很推薦大家可以參考Gigi HadidKendall Jenner這兩位歐美潮模的妝容。

會推薦Gigi Hadid,有個原因是:現在的流行趨勢不像以前一樣,妝一定要畫得很複雜,一個眼影要疊五、六個顏色,其實只要把五官勾勒出來、強調出來,做出想要的感覺就可以,哪怕只用兩個顏色也可以。

Gigi Hadid比較常用一些漸層的眼影、一些金屬光澤,讓眼睛看起來迷濛但又很性感,顏色也不會那麼黑,像這種迷濛的眼妝就很漂亮。」

 

Kendall Jenner則是喜歡用眼線勾勒眼神,把眼睛拉得很長、很靈動,看起來很有神,眼妝的顏色比較黑、比較重一點。

Kendall JennerGigi Hadid剛好是兩種不同的感覺,但都很適合作為party妝的示範」,Leslie老師也提到,兩種妝容都還是要搭配上精緻的嘴唇,不管是裸唇、紅唇或暗色唇都可以,精緻的嘴唇是不可少的。

 

【本文由 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畫上這2種寶石妝,聖誕、跨年party就你最美!附上派對妝絕對要注意的2大關鍵

姊的時髦你追得上嗎?最潮的聖誕妝,將聖誕樹畫上眉毛!

今年聖誕節就用胸部驚豔全場吧! 「麋鹿半胸」成為火紅趨勢,妳願意嘗試嗎?

 

 

 

 

     看更多Bella儂儂文章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