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DEC

2017

距離聖誕節和跨年這2個重要節日越來越近,想必已經有些歡慶聚會、Party開始陸續登場了~在這特別的時節裡,正適合來玩玩彩妝,利用妝容讓自己閃耀光彩,千萬別用已成為例行公事的清淡日常妝出現!

畫上這2種寶石妝,聖誕、跨年party就你最美!附上派對妝絕對要注意的2大關鍵-0

還沒有頭緒的你也別怕,以下就幫你準備好2種絕對能在人群中綻放光芒、亮眼又不過於誇張的璀璨寶石妝,只要照著畫,輕鬆get剛剛好的華麗感,還能添加嫵媚的小女人魅力。另外,還有讓你派對妝整晚都不掉漆的2大重點,趁離聖誕節還有些時間,快找時間來練習一下吧~~~

  

閃耀托帕石光芒的小華麗魅力Look

畫上這2種寶石妝,聖誕、跨年party就你最美!附上派對妝絕對要注意的2大關鍵-1

Topaz在梵文中代表著「火」,而在古埃及世界裡,散發著太陽光芒的「托帕石」是稀有珍寶,用來贈與神的使者,托帕石不僅有著文化意涵,如雪莉酒般的澄淨色調也很迷人。而比起一般大地色眼妝,猶如托帕石的寶石妝感要更有細緻光輝,帶出獨特神秘氛圍,搭配上歐美風的挑高角度眉型,更能打造出迷濛又性感的杏眼妝容。

Topaz托帕石寶石妝這樣畫:
1.使用帶著細緻珠光的淺棕色眼影,從睫毛根部往上暈染整個眼窩,大範圍打底。
2.挑選再深一點的可可色眼影,加強眼尾1/3處,延伸到下眼影時可將範圍加寬,不僅放大拉長雙眼比例,更呈現迷濛效果。 
3.沾取金棕色或淺金色亮粉,輕刷眼皮中央,增加光澤感和深邃感。
4.黑色眼線筆描繪填補內眼線,眼尾則順著眼型稍微拉長一點即可。
5.夾翹睫毛後,刷上捲翹型睫毛膏,更放大雙眸。 
6.勾劃出角度較明顯、眉峰較高的俐落眉型,並用淺色亮粉打亮眉骨,提升眉眼立體度。
7.選用淺橘杏色頰彩輕輕掃過雙頰,帶出自然不搶戲的好氣色。最後,使用優雅的乾燥玫瑰色或個性的裸粉土色系,點綴雙唇。

  

渲染帕帕拉洽粉橙光暈的柔美魅惑Look

畫上這2種寶石妝,聖誕、跨年party就你最美!附上派對妝絕對要注意的2大關鍵-2

Padparadscha又稱為帕德瑪剛玉,其獨特的粉橙色調十分稀有珍貴,這樣罕見的色彩,讓帕帕拉洽更獨特。橘紅色調的妝容有很多,但模仿帕帕拉洽色調打造的粉橙色寶石妝,就像日暮的光暈,不只更能帶出溫柔氣息,還能讓亞洲人眼型在視覺上更放大有神,搭配弧度較小的平眉,更能表現出柔美感的渾圓大眼。

Padparadscha帕帕拉洽寶石妝這樣畫:
1.使用帶點粉色的玫瑰橙色,暈染整個眼窩及下眼尾,打造柔美底色。
2.將咖啡棕色眼影從睫毛根部塗上,範圍不要太大,在眼褶內即可,並以指腹推開漸層,加強眼窩輪廓,眼尾顏色可略加強,但要保留眼皮中央純淨的粉橘色。 
3.沾取金棕色亮粉,大範圍輕輕按壓眼窩,打造金屬光感,再使用更淺的金色亮粉,輕點眼皮中央,增加光澤、提亮眼神。
4.使用黑色眼線筆描繪細緻眼線,眼尾線條往外拉長約3mm,並略微上揚。
5.夾翹睫毛後,將睫毛刷成根根分明的扇形纖長睫毛。 
6.以眉筆描繪角度較小的眉型後,用染眉膏撫順毛流,增加眉型豐潤感,再用淺色亮粉打亮眉骨。
7.選用與粉橘色眼影相近色系的唇彩,塗上唇中2/3,再以指腹向唇周暈開,打造柔美的暈染唇。

  

派對妝不掉漆的2個必check重點!

不要以為參加party的妝容,只要夠獨特亮眼、夠好看就好,不論是聖誕節轟趴或跨年party,從畫好妝到活動結束,常常要撐整個晚上,甚至到隔天,這時候,很多人的妝容都會開始脫落、斑駁,活動一結束就見光死~(笑) 所以妝容持久度就是勝出的關鍵! 

底妝前後的1+1,幫助提升底妝服貼持久度

想要底妝整晚都乖乖的待在臉上,除了選用強調持妝的粉底產品外,上粉底前後各有一個幫助延長底妝完美時間的關鍵步驟:上粉前,先使用妝前乳打底,不但為肌膚增加保濕度,也讓底妝上起來更服貼、效果更持久;上完底妝後,使用定妝噴霧距離臉部20~30cm,均勻噴灑全臉,讓噴霧自然吸收,別用手拍打。
別小看這兩個步驟,或嫌麻煩,只要底妝加上這1+1步驟,你的底妝就是會比別人更持久!

畫上這2種寶石妝,聖誕、跨年party就你最美!附上派對妝絕對要注意的2大關鍵-3

Sisley即將推出的妝前乳,添加了細緻的珍珠母貝和多種保養成分,不僅助肌膚保水、強化保濕,更能提升肌膚光澤、幫助後續底妝更服貼持久,甚至妝後還可拿來當作highlight使用,自然融入肌膚的絲緞光澤,真的好美~~

Sisley完美持妝亮澤精華,30ml,NT$2,600。

  

加上定型眉膏,愛翹班的眉尾也不消失

說到持妝,大部分人都只注意在底妝和眼妝上,卻都忽略了其實很會出油、很容易消失的眉毛,尤其毛流較少的眉尾,一消失,眉毛瞬間變好短!其實只要在畫好眉毛後,利用有定型效果的眉膏帶過整個眉毛,不只能順毛流、增濃色,還可以定型、幫助眉妝更持久,若是眉毛夠濃不想加重眉色,也可以選擇透明的定型眉膠。

畫上這2種寶石妝,聖誕、跨年party就你最美!附上派對妝絕對要注意的2大關鍵-4

Sisley一次推出2種眉彩,都是很值得放在化妝包的多功能品項。像是結合了三角形眉筆、螺旋刷頭和珠光亮粉的眉筆,不只畫眉還能打亮,3合1的設計,超適合化妝包已爆炸的人;而新款染眉膏,可同時上色、順毛流,可快速打造出立體眉型,並有定型薄膜因子,可長時間維持眉型。

Sisley植物渲染立體定型眉膏,NT$1,550。
Sisley植物設計型塑眉筆,NT$1,800。

  

對於畫眉毛有障礙,老是畫不好?快看影片教你眉頭、眉峰、眉尾快速定位!↓↓↓

Photo source:sisley、Pinterest

 

【本文由 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幫你整理好了,2017聖誕禮物紅毯之最,馬上看看入圍的有……

聖誕指彩示範,只要擁有這些元素,節慶氛圍立刻躍上指間!

姊的時髦你追得上嗎?最潮的聖誕妝,將聖誕樹畫上眉毛!

 

 

 

 

     看更多Bella儂儂文章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