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DEC

2017

Anker_1.jpg

好!!! 今天的主題還蠻特別的, 就是我要開箱3C產品.

說真的這篇文章也算是我人生的第一步, 我從開部落格以來

我還真的沒寫過什麼3C產品的開箱文~~~

 

不過我這陣子用過了Anker家的產品後, 其實還蠻順手也覺得CP值高

首先是Anker Astro E1 5200mAh 行動電源Anker_2.jpg

老實說我自己也買過很多行動電源, 有買過大容量也有買過小容量的,

大容量一般來說會比較重體積也比較大, 小容量的體積會比較小一點相對能充的次數就比較少.

但是我在挑選的過程中, 卻因為小容量的體積其實也不夠小, 就乾脆買了大容量的.

(應該有很多人有跟我一樣的困擾吧!!!)

如果有的話, 我就很真心推薦今天的主角 Astro E1 5200mAh 行動電源

這款行動電源的大小比一張信用卡還要小

Anker_5.jpg

 

我是拿悠遊卡做比較, 確實是很小一個, 外觀是不容易留下指紋的白色.

老實說我最喜歡白色的外觀的行動電源, 不管跟什麼都很搭, 也比起金屬外觀的要來得不容易刮傷.

小的行動電源, 很適合放在小的包包裡面或是口袋裡, 不管是男生或是女生都很適合.

重量也只有0.12kg, 完全無負擔.

Anker_4.jpg             

充電線上也有很美的Anker logo的壓痕, 我喜歡有logo, 你知道當你出國要準備很多充電線的時候,

我每次都分不清楚哪個是哪個, 超多充電線都是差不多線, 還容易拿錯.

所以有logo就完全不用擔心拿錯, 不會有充不到電的問題!!!!!

而且充電線算長的, 因此如果有用插座充電的話,

不用苦惱因為太短而很難充的問題, 這真的是我曾經遇到過的問題, 因為線太短,

插頭太高, 導致行動電源有點懸空, (出國超怕遇到這種啊, 整晚擔心沒充到電)

因此充電線很長真的算是一個優點!!!!

Anker_14.jpg              

然後有看到一個閃電IQ的圖樣在USB孔旁邊嗎?

那個就是Anker家的專利, 可以智慧偵測充電裝置能接受的最大電流, 自動加快充電速度.

我自己有試過從0%關機到開機充滿100%大約時間是兩個小時.

這跟用充電座充電的速度可以說是差不多了.

 

5200mAh大約可以充快1.5次的iphone6+

我覺得對於出門一天是很夠用了, 畢竟也不會一整天一直在看手機滑手機,

一整天中可以手機沒電一次, 再用行動電源充電一次. 

Anker_13.jpg             

 

另外, 我也要一併介紹充電線 PowerLine+ Lightning (3ft / 0.9m)

Anker_6.jpg              不是我要說, 這條充電線除了有附一個套子可以收納, 線的整體跟收納套還超有質感.

Anker_7.jpg

本身線材是選用製造裝甲車、防彈衣的材料 - 凱夫拉縴維(Kevlar)製成,

比起iphone超容易破的環保材質或是一般塑膠材質來說, 這條更耐用, 號稱可以拉動一台汽車還不會斷掉.

好拉!! 不用聽說我提供youtube影片給大家看: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LhLvJ4qIQM     

真的是拉完一台汽車, 還是好好的可以繼續充電, 我覺得買一條耐用耐操的真的很重要, 

不然原廠的超容易壞又好貴~~~環保歸環保, 但自己得荷包還是要守一點啊!!
 

Anker_13.jpg              

如果你會擔心apple手機因此受損, 就真的是白擔心拉!!!

Anker 家的Power Line是通過 APPLE MFi 的嚴格認證 Lightning 快充 USB 線

也就是可以放心地在任何 APPLE 設備上使用, 市面上僅有 2% 線材通過 MFi 認證.

在這種組合下, 我真的能夠很安心的使用手機, 不用怕手機沒電.

充電速度也很快, 可以不用一直拿著行動電源的窘境.

 

當然, 大家在買3C產品的時候, 最關心的莫過於保固.

Anker是美國的品牌, 在蝦皮或是大部分拍賣上你也許曾經看過他們的蹤跡,

又或許你本身就知道這個有名的牌子, 但是一般買來的都是美國買回來的水貨.

以前Anker在台灣根本沒有保固期能夠提供給大家. 

 

但現在不一樣嚕!!! 台灣終於有總代理了. 因此只要是從台灣總代理那邊買的,

一律提供18個月的保固, 只要不是人為損害的原因, 台灣總代理就是會理賠.

但是大家一定要記得上網登記產品編號. 

這邊我示範一次給大家看. 一般來說拿到產品, 產品外面會有保固卡.

Anker_15.jpg

當然, 一定要是公司貨的才有這保固條碼.

先到Anker台灣總代理的網站:https://www.ankertaiwan.com/

接著到右上角的登陸商品, (記得要辦會員)就會出現我的寶物, 再選新增寶物.

把商品碼原封不動的填進去裡面. 按下綁定.

Anker_17.jpg

Anker_18.jpg

就能夠成功綁定, 還可以到保固的日期, 非常方便.

當然如果有兩樣商品就要分別註冊. 這樣就完成了.

Anker_19.jpg

 

是不是非常安心的感覺. 我真心很推薦有缺行動電源的大家購買, 

一般行動電源我大概用沒幾次就不想用了, 除了充電很慢, 體積很大又重.

但是自從我用了Anker家的產品後, 我幾乎都會帶出門, 即使是小包包也完全沒有負擔.

 

好拉, 我的第一次3C開箱文就在這邊跟大家下台一鞠躬,

也許不是很專業, 但對於我使用起來的感覺絕對真誠!!!

畢竟我也是買了很多顆行動電源, 外加很多條充電線的比較心得.

 

///

 

幫我按個讚追蹤臉書

 

 

我的YouTuber也請多多支持

 

 

 

生活小短片跟照片比較常出現在IG唷

米拉‧Mira
17 人追蹤

文章:120

人氣:3324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