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DEC

2017

image2 (3)在我的保養瓶瓶罐罐中,面膜也是一定必備的品項,尤其是片狀面膜,薄薄一片好攜帶,一次式的使用也很方便,不論是日常保養、救急舒緩、密集調理都能發揮不錯的功效,如果能順應自己的膚質及膚況,也能將不同功效的面膜發揮最強大護膚力,讓皮膚保養upgrade唷。面膜之所以受歡迎,就是因為它能在讓人在最短時間內感受到保養功效,不論是敷哪一種面膜,都必須在臉上停留一段時間,這時臉部皮膚會暫時與外界隔絕,膚溫也會漸漸升高讓毛孔打開,所以面膜內的營養益膚成份就能密集滲入肌底,精準發揮效用。

一片能擁有好功效的面膜最大關鍵就在於面膜內含的精華成份及乘載精華成份的面膜材質,尤其是面膜材質是否能吸附這些有效成份還有與肌膚之間的密著度及服貼度都非常重要,只要這二大關鍵對了,就是一片能敷出好效果的面膜。

這次接觸到氧顏森活微金超導面膜系列,使用後有讓我驚豔了一下,因為服貼度及功效都是我近期使用面膜中的評價很高的。
可能大家對” 氧顏森活”這名字還頗陌生,這是士林紙業的子公司日和士林所成立的美妝品牌,因為士林紙業本身對紙張太了解,所以在面膜材質布膜的選擇上也就更加用心,再加上日和士林有特別成立尖端生技研究室,並與多位皮膚醫學專家合作,品牌研發精神更是強調「取自天然、無害添加、高安全有效性」。而這次他們的金銀超導布膜,是一種三層結構的布膜,在最外層是金屬微壓鉑膜,有密封式加壓導入功效,完整鎖住有效成分,中間層是微溫循環層,能於膚表微溫循環,防止精華液散失,提升肌膚吸收力,最內層就是碰觸到皮膚的那層則是極細綿柔傳導層,溫柔親膚,完整浸潤肌膚。三層結構,層層相扣,讓有效護膚成份直達肌底。

螢幕快照 2017-12-20 下午11.07.39

 

面膜紙的長度及寬度都非常貼心,長度將近21公分,寬度有24公分,而且彈性非常好,敷在皮膚上很舒服又服貼。

螢幕快照 2017-12-20 下午11.08.28

螢幕快照 2017-12-20 下午11.08.53

 

此次的面膜共二大系列四款產品,蜂王乳金箔超導布有二款,分別為蜂王乳胜肽抗皺修護面膜及蜂王乳胜肽極效彈潤面膜。冰酒銀箔超導布也有二款,分別為瑞士冰酒瞬效保濕面膜及瑞士冰酒緊緻修護面膜,其中瑞士冰酒瞬效保濕面膜還獲得了FG特優的肯定。
蜂王乳系列是目前唯一使用蜂王乳胜肽的產品,以乳油木果球型載體包覆,分子小,易吸收。再加上富含多種營養的人參、蜂蜜,可深層潤澤肌膚,很適合熟齡肌及老化徵兆較明顯的皮膚使用,敷後的皮膚QQ、潤潤也有彈性,感受很明顯,是我目前很愛的面膜。
冰酒系列應該是首次見到將冰酒成份用於面膜的,主要功效是緊緻拉提及撫平膚表紋路,也加了專利胜肽(寡胜肽及有機植物胜肽)來協助抗老,有初老或缺水性皮膚很適合。

螢幕快照 2017-12-20 下午11.12.00   


潤澤抗老修復就選金的

image2 (4)
撫紋緊緻保濕就選銀的

image1 (8)

這麼棒的護膚品使用時也有技巧,才不會浪費面膜該有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在敷面膜前一定要確認臉是乾淨的才能進行敷膜動作,不然就會把髒東西敷進皮膚了。最佳敷臉時段建議在晚上洗完澡後,毛孔處於張開情況,此時又是全身肌膚屬於最放鬆的時刻,只要做完臉部簡單的清潔後,再加以敷臉,吸收效果會更好。 

image1 (7)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278 人追蹤

文章:277

人氣:2637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