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DEC

2017

 

卸妆和洗脸永远都是保持柔滑白皙皮肤的一个重要步骤,随着现代生活水平不断的提高,工作忙碌的我们常常会因为疲惫而忽略了认真卸妆洗脸的重要性。

 

我就是个特别厌倦卸妆的女生,每次工作回家脸上铺了厚厚的彩妆,唇上涂了鲜艳的口红,一想到要卸妆洗脸,就会瞬间觉得身心疲惫。

 

 

我从来没有想过薄薄的一片纸竟然可以洗脸,还能卸妆和保养。

 

这次要跟你分享我试用全球都在疯狂抢购的膜殿Maskingdom有机植萃洗脸纸

 

用一片纸就可以卸妆、洗脸还能保养!

 

真的如此神奇?

 

 

什么是有机植萃洗脸纸?


膜殿Maskingdom有机植萃洗脸纸,薄薄一片纸就可以直接卸妆洗脸,快速2分钟全搞定!每次出门无需再烦恼携带瓶瓶罐罐太重太麻烦。有了洗脸神器一纸在手,洗脸卸妆保养一步到位,方便携带之余,还让美丽变得更轻松!

 

 

膜殿Maskingdom有机植萃洗脸纸内含有8种天然有机成份及大然胺基酸,pH值在5.5-6之间。安全呵护各种肤质,成份中并无使用防腐剂,香精,香料,酒精,也不使用动物性实验,是完全Halal 的哦!

 

 

为了提倡绿色保养的膜殿Maskingdom,更在有机植萃洗脸纸中添加了各种肌肤保养的珍贵圣品,包括了能温和修护,滋润皮肤的阿甘果油,杏仁油,还有绝佳锁水镇静肌肤的甘草及芦荟,独家使用抗空污并可促进肌肤深层循环代谢的鱼腥草,甘露草,全方位建立肌底洁净度及防护力,让妳每天正确洗卸,就能轻松拥有健康透亮的好肤质!

 

 

如果洗脸卸妆做得不彻底,即使用了再昂贵的保养品也起不到护肤的效果。


回归正题,来讲讲我自己的亲身体验吧!

 

我的皮肤是属于外干内油的敏感性肌肤,皮肤特别容易过敏,稍微用到不适合的产品我的皮肤就会开始红痒,甚至严重的话还会肿起来。

 

Maskingdom 膜殿 有機植萃洗臉紙 (100片/盒)RM 108

 

Maskingdom 膜殿有机植萃洗脸纸

评分:★★★★

温和、零刺激、清新滋润,洗卸超干净!

 

这次试用膜殿Maskingdom的有机植萃洗脸纸,使用时的感觉非常温和无刺激,我第一次用就非常喜欢它了!这个洗脸纸除了可以让我卸妆洗脸一步完成,最重要是保护我的敏感肌肤,能够在完全不刺激皮肤之下彻底卸妆洗脸,也不会有紧绷感。

 


洗脸的时候感觉很温和,完全没有不舒服的感觉。清洗时,淡淡的香味让我觉得特别舒服。

 

洗完之后,我还特意照镜子检查洗卸的效果,结果发现连鼻翼这种小角落也清洗得很干净!清洗干净后皮肤留下阵阵自然的香气,皮肤也都变得滑嫩了呢~~ 保湿效果还真不赖的说。

 

测试以影片拍摄,效果真的太强大了!

 

 

这次为了测试它的洗卸效果是否真的那么厉害,所以我特意用了防水的化妆品涂抹在手上进行测试,效果真的很惊人!(请看影片)

 

 

别看只是一张很薄的小纸片,只需加入少许的水它就会遇水即化,溶化后轻轻搓揉就有泡沫开始冒出来了。

 

 

集合了洗脸,卸妆,保养于一体的有机植萃洗脸纸,让我省去了很多瓶瓶罐罐的烦恼,同时让我保养肌肤不再复杂化,小小的盒子大小刚好,放在包包里就可以带出门,不占地方又不会重,卸妆洗脸又干净,难怪全球都为之疯狂!

 

 

洗卸效果极致,外盒的包装设计更是让我少女心爆发,光是这3D的美丽图腾就让我有要收集四款的冲动了!

 

 

高雅美丽的外盒荣获设计大奖

 

时尚梦幻保养品Maskingdom 膜殿有机植萃洗脸纸外盒设计的美丽图案是延烧西方伸展台数年的民俗风元素,3D立体浮雕的制作工法,光是外壳就美到翻!

 

 

 

此设计已得到意大利A’ Design设计及德国红点设计大奖,一拿出来绝对让妳的时尚讨论度爆表!

 

 

 

 

 

除此之外,Maskingdom也是唯一夺得美国发明奖,意大利冠雅国际,德国红点设计奖,英国企业奖,台湾国家产业创新奖等国际大奖之品牌。

 

Maskingdom 膜殿 有機植萃洗臉紙 (100片/盒)RM 108

 

即环保又时尚的保养品牌


温和的成份及简单环保的使用方式,既能减少清洁脸部肌肤时的多余拉扯,降低细纹产生,有效保养的同时也不对环境造成污染及水资源浪费,让妳爱美的同时也能爱地球。

 

结合时尚,科技,安全有效的保养品,是成立膜殿Maskingdom的品牌理念,轻巧携带,仅用清水就可卸妆洗脸的有机植萃洗脸纸,实现了膜殿快速美学,简单生活的保养态度,并在短短5个月内夺得七项国际大奖,从推出后就一直卖到缺货,绝对是妳必须拥有的保养精品。

 

限量预购优惠!目前只需RM 108 就可以拥有这个艺术品了~ (原价RM 128)

 

想要拥有这个美丽的懒人神器,赶紧浏览以下网站吧!

 

 

购买链接:

 

 

感谢你的耐心阅读,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您可以通过Beautivencheer@gmail.com与我联系。任何广告,合作或活动邀也请发送至此电邮地址。谢谢! 

 

Thank you for your patience, and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advertisement, cooperation, event invitation, please contact me at Beautivencheer@gmail.com. Thank you!

 

Bella
22 人追蹤

文章:114

人氣:17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