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DEC

2017

1.jpg

不論是再台灣或日本,只要走入藥妝店,總會被一排排的開架美妝吸住大逛特逛!但是品牌這麼多,有哪些是人氣最高、最熱賣的品牌呢?這次就來觀察日本開架美妝趨勢,看看現在日本OL們最忠誠、支持度最高的開架品牌有哪些吧!

 

 

\1/

VISEE

2.jpg

3.jpg

VISEE的「果凍夾心唇膏」在日本上市3週創下銷售突破77萬支的盛況!一共全10色,保濕度優秀、顯色度又好,超高CP值怎能不入手?隨後在台灣上市後也帶來極好評,幾乎用過的人包回頭包好幾色,絕對是今年冬季最值得入手的日系開架唇膏!

 

 

\2/

RIMMEL LONDON

4.jpg

5.jpg

RIMMEL在日本的人氣居高不下、大家一定必買的有他們家的眼影盤和唇膏!他們家的眼影多以大地色系為主,無論是四色盤還是五色盤,皆以巧克力×摩卡色,摩卡色×玫瑰藕色,可可色×珊瑚色等搭配,每個色號都是好看又實用的配色!而且粉質細緻光澤美,幾乎可媲美專櫃質感~另外唇膏也是口碑超好,只要推出限定色就一定會大賣,而且日本的RIMMEL LONDON經常和當地藝術家、插畫家推聯名款,有去日本可以碰碰運氣看架上還會不會有喔!

 

 

\3/

ettusais

6.jpg

7.jpg

 

 

艾杜紗現在在日本大紅的彩妝品實在太多,像指甲美容液絕對是每個女孩都一定會有的,魔束捲翹睫毛底膏也是日本女子在畫眼妝時的秘密武器,不只可以先做打底,也能單獨使用,非常方便!

 

\4/

KATE

8.jpg

9.jpg

說到開架絕對少不了KATE!在社群最常見到大家在曬的KATE彩妝除了眼影盤之外,還有「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和「CC多機能潤彩唇部精華油」~另外明年1月台灣即將要上市的「幻魅立體彩粧盤」也是現在日本最搶手的開架彩盤,有被燒到的台妞們絕對要密切注意上市資訊!

 

 

\5/

EXCEL

10.jpg

11.jpg

EXCEL的口碑彩妝真的太多了!完全是現在日本開架彩妝的強者~像之前台妞最常代購的眉彩神品「3合1持久造型眉筆」、被譽為平價版LUNASOL的「裸色深邃眼影」,顯色度超好的「絲緞光漾腮紅」,還有日妞爆愛的晶瑩修護護唇蜜,逛一趟絕對滿載而歸~

 

 

\6/

INTEGRATE

12.jpg

13.jpg

台日女學生、OL最愛的「INTEGRATE」也是大家忠誠度超高的品牌,最受日本職場女性歡迎的大概就是怎麼畫都不膩眼的「現代主義光彩眼影盒」、「三分甜微光腮紅」,以及人手一支的「輕染潤唇采筆」…等等,另外眼影盒和唇采筆也即將在明年1月推出新款限定色,還有代言人「小松菜奈」設計的「柔焦輕透美肌粉餅」~以及冬季必備的「櫻花潤色護唇美容液」和「櫻花潤色護唇精華」,是不是已等不及想試試了呢?

 

 

\7/

KISS ME

14.jpg

15.jpg

KISS ME絕對是日本OL眼線&睫毛膏的首選品牌之一,常常在各大美妝排行榜前三名看到眼線、睫毛膏,甚至是眼唇卸妝中都有KISS ME的身影!除了眼線液筆,喜歡自然系眼妝的人也大推「淚不落絲滑瞬色眼線膠筆 #50勃根地紅」,不造作的妝感非常適合畫上班妝!

 

 

\8/

SUGAO

16.jpg

17.jpg

 

日妞們超愛的SUGAO是個非常擅長底妝產品的品牌,擁有輕盈慕斯質感的「空氣感清透CC舒芙蕾」、偽素唇最佳幫手「甜心裸唇露」,血色感「空氣感唇頰舒芙蕾」等等都是超熱賣人氣品,只要擁有以上3款(再加上簡單的眼妝),好氣色的上班妝容就能完成,難怪成為日本OL必選開架彩妝之一!而以往台妞都只能代購,現在終於能在台灣買到了,明年1月SUGAO即將抵台,而且是屈臣氏獨賣,到時候一定要手刀衝小屈逛逛~~

 

❝延伸閱讀❞

攻陷日本開架眼彩試色潮!「舒芙蕾眼影」蓬鬆透明感的眼妝一支完成!

回購公信榜初登!日本開架店鋪「10大傳奇神品」,當選同類別美妝熱銷冠軍王!

全女子為了它引爆爭奪戰!日本開架年度最美「彩妝盤」,超級限量絕美必收藏! ​​​​​​​

 

❝看更多LOOKin文章❞

 

 

 

Photo via 

aoihamadasakuraba_fuchiko_jaian_99six_miho

rimmellondon_jpochibi.723mirai_1217

mco.12lumiere_x7kawosuyukos0520

mipo.pinknanaxx0707hazukisan.olive_parks

k_a_n_a_xsssn.1212natsu__1103

tanakaofficialyuka87875hitogoto___

saayacosmeyukos0520zaki_eighter

rinamaru_14kaori1228hyuria2203

yu_ri___1224___skrn0322__excelmake

yukap.17.iymitte.by.mtomomi_sasaki_

​​​​​​​

LOOKin
45 人追蹤

文章:47

人氣: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