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DEC

2017

desk_006.jpg  

(左起)闞清子           紀凌塵            陳翔             王珂             劉濤 

我正在自食其果,上個月各種悠閑、各種稿各種拖於是臨近聖誕節的現在還在苦哈哈地想著算著惦記著怎麽寫會比較快。

關於《親愛的客棧》,我一開始真的是想説職場上人際關係的眉角(台語),但是節目接近尾聲,我不會說自己有多懂,衹是現在比節目一開始的時候更能瞭解闞清子的心情,那種明明有很多不安卻還是無法也或許壓根兒不想放手的心情。愛上了,即使無法同步豈能轉身説走就走......

 

還是那一句,看真人秀不要太認真,有一種技術叫剪輯。

問我兩對伴侶的矛盾是不是真的?點頭簽約就應該已經做好無論發生什麽事都避不過攝影機的心理準備,自己衡量過利多于弊的時候why not?11期看下來,有人先扣分后加分、有人先加分后扣分,加加減減并沒有人進入我的黑名單,《中餐廳》就不一樣了XDDD

我會寫的節目往往不是對藝人有多大意見,純粹想diss無腦酸民。有腦的是網民、無腦就是酸民,就是這麽簡單啊~我要是對藝人嫌棄到底就根本不會寫啊~

藝人吵架爲什麽不躲到沒有攝影機的地方?因爲攝影機拍不到的地方,攝影師會拿著攝影機追出去啊~換做是你,會選擇在監控室裏攝影師操作的攝影機前面吵或是攝影師就拿著攝影機對著你的時候吵?一種電視機觀衆和現場觀衆的慨念。

 

王珂&劉濤

怎麽會有人認識20天手都沒牽過就登記結婚,也太不可思議了但無論如何我不會就這樣輕易的相信人世間的所有愛情就是這般美好。沒有100分的人,衹有50分的兩個人,這一對就是那麽恰好地在對的時機遇上剛剛好的她(他)。

在他們唯一一次鬧彆扭的那一期,我曾經認爲老闆對客棧的付出比其他人少,但是后來想想,身爲老闆的角色設定就是穩定軍心、掌握方向而不是今天洗了多少碗、有沒有掃地。看起來總是悠哉游哉,也許是因爲經歷過幾乎一無所有所以已經瞭解到很多時候很多事不是你不顧一切卯足全力就可以做得到,反而是有可能會把自己給逼死累死。爲什麽我會知道?因爲我也曾經這樣啊。歐妮不是無欲無求的聖人,衹是已經看開了,不看開是想把自己逼上絕路嗎......

看著碼頭都是濤姐準備的物資,

一、私下準備違反規則,二、也許心疼妻子這樣下去遲早把她自己累垮。

他在這件事上面,做得不好的有兩點,一、東西已經運到碼頭再多説什麽都是廢話,趕緊處理才是上策;二、事後不斷念念叨叨,濤姐並不笨不需要同樣的事情重複又重複。

 

第10期的時候被濤姐暖哭了 QQ

像個陀螺一樣每天各種轉的濤姐原來一直以來都有把闞清子的事情看在眼裏。幾乎每次闞清子和老紀這對情侶鬧彆扭的時候,老闆和陳翔都會陪他聊,所以後來楊紫來的時候我才會在Youtube說,有楊紫在也好至少有人能陪闞清子説説話。當時那樣說不是覺得劉濤不關心清子,而是她每天光是準備晚餐就已經夠忙了,更何況員工的感情問題本來就不該驚動老闆。《------這就是我原本的標題由來。同時也是清子一直想要老紀知道他卻怎麽也不明白的其中一個點。

 

劉濤:

[中國劇]《瑯琊榜》地獄歸來的故人 

[中國劇]《歡樂頌》旁白君拜托別再murmur了 

[中國劇]《歡樂頌2》觀後感:旁白君你也辛苦了 

 

闞清子&紀凌塵 

一開始會覺得清子脾氣不好,後來再多看一點就會發現清子發脾氣的原因在於老紀從來沒有搞懂清子表達的點。這又有可能關係到清子很好哄。

這對情侶吵架的過程是這樣的,老紀做了某些惹毛或者是讓清子想要提點的事---》清子想要溝通---》老紀聽不明白以爲衹是單純鬧情緒---》吵架---》冷戰---》老紀低頭哄---》清子心軟、和好如初。

即使和好,但是核心的問題并沒有解決而是不斷積累導致清子爆發的間隔越來越短(耐性越磨越少)。溝通是雙方的責任,我不會覺得都是老紀的錯。我衹能説,當你愛上一個人,對於他的不夠成熟,要嘛接受要嘛離開。男人從來不會因爲三兩句話就輕易做出改變,能讓男孩長大成爲一個足以付托終身的男人往往需要幾個心愛的女人的眼淚和心碎,也就是我之前説到的時機。人類就是犯賤,總要失去過才會懂得珍惜,難怪有人說,每個好男人的妻子都該感謝男人的前女友,是她們用青春成全現在的他。

btw,老紀心思不夠細膩但總算老實專一,如果他不在娛樂圈這樣已經很夠了。但是身處在娛樂圈,他並不適合也就難怪清子為他操心。一個女人如果不夠愛你又何必做到這份上?

 

相差5嵗的姐弟戀最後會不會修成正果?男人永遠不會懂25和30對一個女人的意義。但是至少,老紀有在考慮未來也正在他們的未來努力。衹要還愛著,清子是不會離開的。

 

陳翔

適合front office不適合housekeeping。

世間男人千百種,他是不是好男人,我不知道。但是對於後期他的勞動力我確實有點......。我以前在hotel實習,一天負責16間房間,我不也活得好好的。《----這句話是對著五位説的,所以確實,節目一開始我是翻著白眼看的。

 

341368-201710121711546599.jpg  

易烊千璽

什麽是優質偶像?TFboys就是~

 

楊紫

楊紫來到的第一天確實不如千璽默默幹活那麽討喜,但是李菲兒不是更差嗎?而且她之後做的也不少,還寬慰清子。

我喜歡她的活力和暖心,還有她和老闆說:咱不拼那種帥

 

楊紫:

[中國劇]《歡樂頌》旁白君拜托別再murmur了 

[中國劇]《歡樂頌2》觀後感:旁白君你也辛苦了 

 

鄭佩佩

《花兒與少年》第一季對我來説好像是沒多久之前的事,佩佩姐怎麽一下子老了那麽多,心裏還真的有點難受。畢竟一直以來她在我心裏都是一種俠女的形象。

 

《花兒與少年》

[節目]《花樣姐姐》第一季、第二季&《旅途的花樣》觀後感 

[節目]《花兒與少年》第二季&第三季觀後感:論旅伴的重要性 

 

 

愛他(她)就不要試圖改變他(她),

我願意等你,等你從一個大男孩變成一個男人

等你足夠成熟、有能力和肩膀扛起我們的未來

衹是那個時候,你還需要我嗎?

 

從來不相信愛情,但是爲了你,我願意賭一把

賭你值得、賭自己無悔

 

 

 

 

 

 

 

 

 

 

 

我願伴著你,慢慢變老......

 

 

 

 

部落格:http://jessy116.pixnet.net/blog 

合作邀約請來信:yueerwanwan@hotmail.com

自二月起,所有文章同步發表于PIXstyleMe( https://styleme.pixnet.net/ )

PIXstyleMe個人頁面:https://www.pixstyleme.my/authors/jessy116

想看影視娛樂圈即時靠北的請前面直走:https://www.facebook.com/yrwan2/ 

PS:粉絲團主要發娛樂圈相關,部落格更新的時候也會發鏈接,更多各種活動吃喝玩樂美妝時尚花絮照請到instagram和另一個私人FB

https://www.instagram.com/jessy_116/ 、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14084742950&pnref=lhc.friends

月兒婠婠
31 人追蹤

文章:115

人氣:729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