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DEC

2017

1030060.jpg

 

 

 

 

 

 

 

 

 

 

每一次走進這家餐館的時候,那種對浪漫的想象和憧憬都不曾變過。(呵呵,你知道我在說什麼嗎?你一定不知道我在說什麼。)在2016年也就是去年的五月,我姐夫就是在這家餐館向我姐姐求婚。當時不只有我在場,我父母家人以及互相認識的朋友全都聚集在這家餐館內,一起見證浪漫且非常有紀念價值的時刻,那一幕幕的畫面……(唉,真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才能夠遇上那一位"右邊先生")哈哈哈,但是九十九朵玫瑰就……免了吧!要知道一束九十九朵玫瑰是比抱一個孩子還要重的感覺。哈哈!

1030089.jpg

Paleolicious是我一直很想分享給大家知道的一家餐館。如果你是正在努力健身的肌肉男、正在努力減肥的美妞又或者是正在努力調整飲食來想過上健康生活的人,就絕對不能錯過這家以少油少鹽、低碳高纖美食為主的餐館呀!(你會不會覺得通常這種低碳高纖、少油少鹽的食物都是一桌子青青不討喜的素食?還是只有賣相卻沒有味道、清淡到不行的食物?)我來告訴大家——非也。

1030091.jpg

就像他們家紙巾上寫的:"Eat like a Caveman",吃得像原始人,但不是像原始人的吃相。(哈哈,忍不住白自己一眼。)不得不說,Paleolicious的確顛覆了我對健康營養飲食的概念!因為有那麼一段時間,我正在努力積極減肥,每天早晨瘋狂的做運動之後,開始自己準備所謂的健康營養餐——水燙菜,那真是完全沒有任何調味、完全原汁原味、完全清淡到不行的食物,其實我還可以接受得到這樣的飲食習慣,只是……你要煮得像照片中那樣精緻的營養健康美食的話,最後你也只能狼吞虎嚥或是草草吃幾口就上班去。(沒錯,我是指要準備這樣的餐點是挺麻煩的!這想法不只是我有,我也問過同樣是在健身的朋友,她也覺得要準備這樣的餐點是挺費時和麻煩的。)那……倒不如讓這家餐館的專業人士來為你準備。哈哈!

而且我覺得無論是減肥還是健身都是要有計劃性的,急不得,你若一下子從大吃大喝、沒有忌口的飲食習慣改成停止攝取碳水化合物還是改成無鹽無糖無油、完全清淡到不行的飲食習慣的話,除非你有超強的意志力去堅持每一天這麼做,不然一旦你重新開吃的話,反彈的效果可是非常的大!

1030080.jpg

要一邊倒茶又要一邊拍照,誰叫我是手殘一族,不小心把檸檬蜂蜜水灑了出來。
對於Paleolicious這家餐館的營養飲食概念,我也就不多加解說,因為只要谷歌搜索一下,都可以看得到不少分享文分享有關他們家餐館的經營概念。我覺得更值得分享的是當你看著菜單上的菜名兒,卻不知道該如何選擇點餐,親切的服務員都會提供一些意見或是有關他們家怎麼處理食材的解說,來讓你選擇適合自己口味的餐點。(這也是為什麼我每一次在這家餐館用餐時,覺得特別有人情味的原因。)

1030082.jpg

你們一定會好奇味道是怎麼樣的吧?那我來簡單的做個不是跟專業的美食評論(哈哈哈!):這是我朋友點的南瓜咖喱飯。(老實說,我不太愛吃南瓜,覺得南瓜甜得可以讓我吃不下一碗飯。)不過我覺得這一道有合我的口味,咖喱並不像我們平常外面打包什飯還是自家煮的那種放了很多椰漿的咖喱,淡淡的咖喱香味、南瓜不會甜得膩,非常好吃!

在點餐的時候,店裡老闆娘問:"你想吃不是白飯的飯嗎?"結果我和朋友愣了一下,下一秒笑了出來。因為他們家的白飯都是用白色花椰菜做成的。我也曾帶過另一位朋友來這裡用餐,但她好像不太習慣這種全是菜又味道比較清淡的餐點,還自嘲說:"我現在看起來好像一個不吃菜的小孩子,一臉無辜樣。"或許有一些比較愛吃重口味的朋友就會不習慣,但是以我的口味來說,我覺得我非常喜歡這樣的餐點!甚至希望每一天都會有人為我準備這樣的餐點。啊哈哈!

1030083.jpg

如果你是三文魚愛好者,那就不能錯過這一道Teriyaki Salmon啦!相對的,如果你是愛重口味但又想嘗試吃這類原食料理的話,我推薦這一道!它也比南瓜咖喱有味道很多。一般上,我吃三文魚都會非常喜歡咀嚼在口中的脂肪飽和度的口感,這是我們在外頭其他餐廳或是日本壽司餐館都可以吃得到的一種享受。但是這道三文魚的烹調方法使得三文魚的口感變得比較扎實,但是三文魚本身的鮮味還是在的,沾上了醬汁放入口中……(怎麼突然感覺像是美食家靈魂上身啊?哈哈哈哈!)是非常棒的一道料理喲!

1030095.jpg

為什麼我會說"原始人的聚餐"呢?原因不為什麼,就純粹覺得這是一家非常適合……不管是上班族解決午餐還是想約閨蜜朋友一起聚餐的好地方!尤其當一群人當中有人說:"我最近在減肥,不跟你們去了。"怎麼辦呢?聚餐就是要多人一起聊天耍廢一下,少了任何一個誰,就感覺缺了點什麼是吧?——減肥?沒關係,這家餐館的料理完全低卡路里!可以放心的吃。

照片中是沒有芝士的披薩,因為芝士是加工食品,所以只吃著青椒紅椒鳳梨的香味,還是覺得挺不錯!(我就特別愛青椒紅椒。哈哈!)披薩的餅皮不是用麵粉做成的,而是以花椰菜碎和杏仁粉做成的喲!口感吃起來,有像中秋月餅的餅皮。(這純粹是我個人味蕾有問題。哈哈!)雖然小肉塊是屬於瘦肉的部分,但是吃起來還是很扎實有嚼勁的,並不是柴柴乾巴巴又難咬的那種口感喲!

1030059.jpg 

最後,我還是寫了這一篇一直非常想要分享給大家的營養健康飲食篇卻一直賴著賴著就拖到了現在才甘願寫。很多東西只有在自己去試過、做過才能夠真正了解到自己想要什麼或是不想要什麼,就像我對減肥瘦身的態度一直是不疾不徐、用自己的腳步在實行的一件事,當然在這段過程當中也會聽到許多不好聽的批評或是別人對你評頭論足。但是我最後也只想說,我不會因為誰誰誰對我的不滿,為了迎合別人的要求而忘了照顧自己……有時候打死也不吃東西、胃疼得要命,就為了那該死的體重能夠減輕來博得別人的關注嗎?

這等傻事賠上了自己的健康多麼不值得呀!

所以,不管減肥也好、塑身也好、健身健康也罷,運動是一定要的!(而且運動可以結實肌肉,讓你身形體態曲線更美。)搭配健康的飲食習慣,還是一樣可以健康的瘦下來、健康的生活!一旦你有規律的運動和飲食習慣上做一些調整,還是能夠加速你身體的新陳代謝,給身體定期做排毒,有效平衡內分泌,這樣反而會瘦得更美更健康!

我的文章就分享到這裡。
若有興趣到這家餐館用餐或是跟姐妹朋友聚餐的話,可以嘗試到他們面子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aleolicious.com.my/ (Paleolicious)看一看,了解更多有關健康營養飲食的知識。(這絕對不是業配,是我真心分享。)

有一種美麗,叫做健康。每個人都值得擁有更好的健康生活。

謝謝你的耐心看完這篇文。若覺得我分享的文不錯,不妨點個贊!或是有任何想對我說的話,都可以在底下留言喲!

15825816_10154815642784780_6780451944520950550_n.jpg

差點忘了說,除了一些比較西式的原食料理,韓式的原食料理也是這家餐館不錯的選擇喲!這是我前幾次光顧這家餐館拍的照。韓式炒冬粉和韓式辣醬雞塊。

7 人追蹤

文章:27

人氣: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