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DEC

2017

 

1

本篇文章為 Mi-LE 合作文

 

不論是喜歡優雅氣質的素雅大地色系眼妝、活力俏皮的繽紛糖果色系眼妝、或是個性性感的帥氣煙燻眼妝
大家應該都想要在化出絕美眼妝前先打造出一個具有輕透質感的自然水潤漂亮底妝吧?
今天花妮化妝包單元就要來揭密我這次親自體驗試用了什麼能打造出讓肌膚彷彿罩上了一層柔霧雪紡薄紗般輕薄細緻底妝的小法寶♥

2

首先看這造型多麼美麗1543071654.jpg
沒錯!那今天要用的底妝品不是一般的化妝品品牌 而是由總代理全球百大美容沙龍品牌的公司承襲專業美容沙龍的專業與經驗所打造出的原生品牌!!
品牌發音為台語的『美麗』 品牌精神為『傾聽您的需求,為您打造美麗』的Mi-LE)))))
係滴!就是台語的那個咪咧啊!是不是真的超可愛)))))))未免也太勾追了吧(笑)
而且今天要來介紹的Mi-LE這款水潤亮顏DD霜的外包裝是不是也是實在太Q♥ 柔柔粉粉的baby粉藍色真的好美!

3

Mi-LE這款DD霜的外包裝盒是挺有質感的粉粉嫩嫩baby blue 紙質也是挺度及厚度都相當紮實
就連外盒上的Mi-LE Logo都精心採用了鍍銀的燙金設計 一整個美到沒朋友啊♥

4

跟市面上一般用紙盒包裝的產品謀港 這款DD霜的外包裝盒是採用這種相當少見的掀蓋式的設計哦!!!!!
整支產品從外盒包裝開始就精緻用心的無話可說 看我都還沒把包裝盒打開將產品拿出來認真試用 就已經花好多篇幅在驚嘆它了有沒有♥(笑)

5

記得約略是在花妮我大二大三的時候(欸對也就是三四年前欸席尊)BB霜在台灣美妝界真的是掀起了一股超級熱潮大紅大紫大熱賣呀!
遮瑕效果好、又有調理膚色功能的BB霜 在那個時候真的就像跨時代的產品一樣超級熱銷大受歡迎
後來 打蛇隨棍上(亂用成語)
在BB霜之後推出的CC霜 甚至是近年來推出的DD霜 也一樣受到了廣大女孩兒們的歡迎!
(到底是為什麼會這樣一路從B、C一直排到D呢是想把26個字母都用完嗎這些科學家們(笑)
而且到底為啥沒有AA霜呀大家到底把身為第一個英文字母的A放在哪裡!)(拍桌)(但我到底是在為A抱不平什麼呢)
但是 BB霜、CC霜和DD霜 到底有什麼差別呢?(歪頭)

無巧不成書(再度亂用成語)(喂))
花妮我之前也有試用過一些品牌的CC霜和DD霜 那時有上網爬文做了一些功課
BB霜、CC霜和DD霜簡單的區分大概就是

BB霜
取自Blemish Balm(傷疤用的軟膏)
起初是皮膚科醫師為了讓那些做過醫學美容手術的人,因為皮膚比較脆弱、經過治療在膚表產生紅腫現象,
但又必須塗抹保養品,兼具保養、保水、遮掩紅腫與防曬需求,所以設計出只要一瓶即可滿足術後肌膚的產品。
後來被各種美容品牌改良、進化,成為既可保養、又能調理膚色的底妝產品。
為了遮蓋肌膚上的瑕疵紅腫,質地比較厚重。

CC霜
取自Color CorrectionColor Control(膚色校正)
質地比較輕盈,更接近保養品的型態,並且不以完全遮蓋原始膚色為主,
走的是調整肌膚成為健康膚色為重,更把保養成分當成重要的內涵,以及完善的防曬保護。

DD霜
被稱為Daily Defense cream(全日防護霜),或是Dynamic Do all cream(全方位運作霜),
也被稱為Disguise & Diminish(掩飾修護霜),被視作CC霜的進化版!

(以上文字來源為網路搜尋整理,若有侵權請告知唷)

那這篇文章中要來介紹的 就是這次接到Mi-LE的邀請 請我體驗試用的他們家的水潤亮顏DD霜啦!
而且將這款DD霜的包裝盒翻到背面 有沒有發現粉藍色外盒的邊緣透露出了一些什麼別有洞天的小玄機♥

6

沒錯!你們看1543071653.jpg
把這款DD霜的外包裝盒盒蓋小心翼翼的掀開 包裝盒內宛如世外桃源的景象真的就在映入我眼簾的瞬間讓我忍不住大大深吸了一口氣(外加雙眼瞪大)
欸不是啊!這水潤亮顏DD霜包裝盒內部的水彩花卉圖騰未免也太美了吧)))))))

7

先把我們的主角Mi-LE水潤亮顏DD霜小姐請到一邊稍作休息 讓我們先來好好膜拜一下這個外盒的美1543061854.jpg
齁齁!除了從去年開始迷上的火鶴 各種花花圖案跟造型的單品也是我一直以來的愛啊))))))(乾脆改名叫花鶴好了我)(笑)
花花設計的anything實在太讓我抵擋不住了欸))))))))如果水潤亮顏DD霜本人的包裝也一樣是這個花卉圖騰的話我一定會愛到瘋掉♥

8

吶不過!Mi-LE水潤亮顏DD霜本尊的包裝也很好看有質感啊我覺得1543082379.jpg
我很愛這樣簡簡單單簡約素雅的白色色調設計 再搭配上跟外包裝盒相同的粉嫩baby粉藍色色系D.D Cream字樣和Mi-LE的Logo
是很雅致、很秀氣的感覺))))))

9

研發出Mi-LE這個品牌的公司是總代理全球百大美容沙龍品牌的公司 不僅提供消費者沙龍的專業服務與知識
還收集了消費者對產品的想法與意見後 開發出能夠切合消費者需求的產品 產品承襲了頂級的沙龍保養品質與服務 同時價格卻都很親民)))))
這款水潤亮顏DD霜的原型先前就已於沙龍通路熱賣破萬瓶 上市前市調滿意度還高達94% 是不是真的很吸引人大家說說!

10

而且真的不是我在說 除了產品本身設計用心以外 Mi-LE連產品包裝也是相當精心打造完全不馬虎啊!!!!!
前面已經展示了這款DD霜精緻的外包裝盒設計給大家 現在也讓大家看看它的型錄好惹!
欸欸 你看你看♥ 居然是Mi-LE Logo形狀的耶)))))真的是一個處處皆是設計感的質感品牌吶Mi-LE♥

11

Mi-LE的水潤亮顏DD霜含有孔雀石萃取液海帶萃取非洲生命樹水解猴麵包樹萃取
能夠加強肌膚的鎖水保濕能力、提升肌膚彈力、加速肌膚代謝老廢角質進而改善晦暗膚色 令肌膚重現具透明感的健康底色))))))))
另外也含有由棗果萃取薑根萃取丁香花萃取梅果萃取日本川芎根萃取東當歸根萃取光果甘草根萃取等7種植物萃取的複合配方
提供肌膚美白、抗衰老的養分 維持青春美肌!
那它沒有分顏色就只有一種色號選擇 屬於比較中間的顏色只要肌膚不是太黑大部分的膚色都會適用))))))

12

那我就先開動來試用看看了嘿♥ ㄎ
對了對了 我覺得Mi-LE水潤亮顏DD霜的瓶口真的設計的很棒
出孔小小的 不會不小心失手一次擠超多出來 很好控制用量!
要補妝時也很方便 可以只擠一點點出來補 這點我很喜歡)))))

13

DD霜的用法基本上跟粉底液差不多
一樣是在做完臉部的清潔及基礎妝前保養後 取適量均勻塗抹按壓與臉部及頸部肌膚即可 每3到4小時可以補擦一次哦!

14

水潤亮顏DD霜擠出來就是珊瑚般的粉膚色
輕輕推開在手背上就能看到輕薄水感的質地 不但潤色對肌膚來說也很輕盈不厚重:)

15

用海綿將水潤亮顏DD霜在手背肌膚上推開拍勻 它的質地擦在肌膚上非常薄透 卻又具有潤色以及遮瑕的效果
可以看到擦上了水潤亮顏DD霜的手背肌膚呈現出自然的柔霧妝感 膚色卻又不會過於突兀死白!

 

16

那就來給大家看一下在臉部實際擦上這款水潤亮顏DD霜的妝感囉1543082213.jpg
但首先要進入的!是我們可怕的素顏時間 先讓大家卻可一下我現在素顏的肌膚狀況哈哈哈哈))(掩面)

17

除了我已經不想多說惹就讓它永遠生根在那裡和我同生同死吧~的過敏性鼻炎萬年黑眼圈以外
粗大的毛孔和猖獗的黑頭粉刺兒也永遠都根深蒂固在我的鼻子鼻翼和人中一秒都沒有要離開的意思啊(嘆)
側臉和下巴部位也一樣有鮮紅的消不掉痘疤團隊在我的臉上駐足不走
雖然之前因為內分泌失調又加上大姨媽她老人家來搗亂而狂冒的痘痘都好得差不多了
但留下來的痘疤餘孽還是需要花時間仔細保養等它們慢慢自己淡化啊)))))))(給我酒)

18

好咧 那就讓我們先什麼都不抹 來試看看單用Mi-LE這款水潤亮顏DD霜的效果吧♥
平常都會擦的妝前乳遮瑕膏先通通都省略
上完前導精華、化妝水、青春露以及精華液等保養品做好基礎保養後 就直接派出我們的水潤亮顏DD霜上場囉(登登登登)
擦在臉上可以很清楚看到它在肌膚上呈現的粉嫩柔霧膚色
可以直接用手推開但我自己習慣用海綿 輕輕地以往上拉提的方式均勻推開!

19

用海綿將DD霜推開拍勻後 肌膚的明亮度瞬間就有很明顯的提升
直接用肉眼看就看得出來整體的膚色都被校正改善了!
(注意看我的眼周那邊)))))))))))))水潤亮顏DD霜一路過我的眼頭 那一圈暗沈就真的是整個船過水無痕惹啊))))))
而且因為Mi-LE水潤亮顏DD霜的質地真的很輕盈薄透 所以使用在臉部肌膚上的感覺相當舒服一點都不黏膩!!!!!!

20

是不是很簡單!只要擦上再拍開兩個步驟!使用Mi-LE水潤亮顏DD霜打造出的底妝就OK惹1543082134.jpg
我覺得這支的遮瑕潤色效果真的很強 泛紅、痘疤、黯沉、黑眼圈或是粗大毛孔等肌膚問題都能有很明顯的修飾效果
我完全沒額外使用任何遮瑕產品就能有這樣令人滿意的妝感
完妝的膚觸也很清爽不黏膩還有一種保濕的水感♥

21

來個特寫近拍確認一下各個肌膚部位的妝感如何!
其實如果貼近我的臉部仔細看的話 還是可以看出些許黑眼圈、泛紅痘疤和粗大毛孔的軌跡
所以建議跟我一樣屬於重度黑眼圈或是也有明顯痘疤集團在臉上肆虐的大家在使用Mi-LE的水潤亮顏DD霜時還是可以搭配一些遮瑕產品來補強底妝的完整度哦!
但是沒有上遮瑕品就可以像安捏修飾掉我臉部肌膚上大部分的瑕疵 我覺得還滿不錯♥
如果膚況還可以的話 我覺得單上這款DD霜底妝部分就很夠了其實(我這個痘花臉小花貓擦起來後的膚況感覺應該就還OK了唄♥ 嘿嘿♥)
而且這款DD霜主打4效合一功效 一支等於抗老保濕乳液+防曬霜+粉底液+遮瑕
可以減少(像我這種 嗚嗚)上班族出門前塗塗抹抹的時間 能夠快速上妝完畢立即出門
所以有時候趕時間 擦上Mi-LE這款水潤亮顏DD霜 再補個唇膏、眉毛就可以完工立馬出門了!!覺得方便(笑)

22

這天用水潤亮顏DD霜上完底妝後 簡單拍個蜜粉定妝(我特別選了持妝效果比較普通的開架蜜粉 只是一個意思意思有定有保佑的概念而已)))))))1543082114.jpg
再上個腮紅化個眉毛補個唇膏 就跟吳先森一起帶小波兒去公園跑跑 再到寵物用品展去搜刮她小公主明年一年份的罐罐鮮食跟點心♥
帶著小公主追趕跑跳蹦了一個多小時準備要離開時 就順便在公園裡確認了一下水潤亮顏DD霜的持妝度 基本上 我覺得這支的持妝效果很歐K
如果不是在瓦靠奔波跑跳一整天滿頭大汗筋疲力盡的話 脫妝或暗沉的狀況我都覺得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我那天只有鼻頭有點出油 所以變成了很有光澤的奶油妝感 其他的肌膚部位狀況都還算良好沒有什麼明顯的浮粉或脫妝 整體膚色也完全沒有暗沈的跡象
如果是真的非常在意妝感的人 就頂多化完妝後幾小時後再擠一點補一下就好(但我是完全沒有補啦 這樣的妝感我覺得完全沒問題啊))))))
不過因為沒上遮瑕所以黑眼圈在室外自然光的光線下看起來會比較明顯就是了)))

 

23

看完了完全沒有遮瑕只有單上Mi-LE水潤亮顏DD霜的妝感效果
換一天讓我們好好擦上妝前潤色隔離和遮瑕等步驟的彩妝品後 再來使用水潤亮顏DD霜看看妝效怎麼樣!
如何♥ 肌膚呈現出的明亮光澤與透明感是不是一樣看得出來 只是肌膚上的瑕疵變得細微更不明顯哩:)
具有這樣輕透水潤質感的底妝不論是畫上素雅或是煙燻的眼妝都能展現出完美的妝容Look啊!!!!!
很喜歡水潤亮顏DD霜打造出的明亮妝感 同時肌膚膚觸卻又輕盈薄透完全不油不黏!!!!

 

 

24

因為本身的膚況不是很好 膚質又容易出油容易乾燥容易脫妝容易過敏問題一大堆一點都不聽話永遠處於叛逆期
所以平常選用粉底液等底妝產品時 最注重是否能打造出自然和服貼的妝感哩!
Mi-LE這款水潤亮顏DD霜就真的很符合我的要求 使用起來的妝感非常自然透亮
基礎底妝有化好 只要再化上眉毛、淡淡的腮紅跟唇妝就很好看哩♥
推薦喜歡輕透系妝感 想要打造明亮無暇又光透的漂亮妝容的女孩兒試試看器跨買唷♥
如果不是太講求底妝步驟一定要多精緻多完整 只想簡單擦上一支產品讓自己臉上可以有一些水潤明亮妝感然後三秒鐘快速漂亮出門的大家
This is definitely what you’re looking for as well♥
ㄗㄟ丟係哩咧催欸啦♥ 就用Mi-LE 吼溫作伙咪咧幾咧吧♥
好啦♥ 那我們今天的Mi-LE水潤亮顏DD霜小小試用心得報告就以上♥

 

 

 

本文係經 Mi-LE 有償委託而創作,內容僅供參考,本人並無廣告及推銷意圖。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均引用自商品官網(含Facebook粉絲專頁)所載,不等於本人宣稱該產品具有任何療效。

 

 

 

1543071486.jpg 花妮1543061873.jpg 謝謝你們的閱讀唷讓我們下次見 掰逼1543071541.jpg

1543071929.jpg

 

 

花妮✿
22 人追蹤

文章:83

人氣:488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