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DEC

2017

DSC05937.JPG

如果我說一張紙可以達到清潔、卸妝、保濕三大功效,你相信嗎?

是的,我說的就是在台灣一上世就爆款的MasKingdom 膜殿的有機植萃洗臉紙!

這次很榮幸受到PIXSTYLEME的邀請,能夠率先使用一下這款洗臉紙的神奇魔力。

先說一下膜殿這個品牌

膜殿 MasKingdom 是一個台灣品牌 創立於2012年1月1日 ,在短短五年時間就榮獲了無數個獎項 並且被台灣政府譽為“最美麗的伴手禮”

DSC05932.JPG

DSC05933.JPG

當我一收到這個產品的時候,單看外包裝 我的第一印象就是 很美 很高尚 質感很好!

從外包裝我就覺得它帶著濃濃的民族氣息 

undefined

*以上圖片取自MasKingdom官網

DSC05939.JPG

而且這款洗臉紙的設計是以台灣原住民族為主題,一共有四款設計 而我拿到的是C款 達悟族的設計

我必須說它採用的構圖配色大膽 凸顯出了專屬于原住民族的色彩

我上網搜了一下 發現達悟族是一個海洋民族 而且飛魚被達悟族視為神賜予的禮物 每年3-6月是達悟族的重要祭典--飛魚祭

所以你會在這款的設計上看到飛魚和一些象征海洋的藍綠色線條

讓人覺得MasKingdom不只是賣美妝 而是透過美妝 將台灣的特有原住民文化與時尚藝術結合

用一種全新而又輕鬆的方式將這些台灣特色傳遞到全世界 營造了專屬於MasKingdom的品牌形象

DSC05940.JPG

放大來看 你會發現它的設計線條非常鮮明 摸上去是有質感的

不是普通印刷 而是採用一種3D立體浮雕的製作工法

只是這個美到翻的外殼設計 就絕對絕對絕對值得收藏!!!(外貌主義者內心狂吶喊中~~)

好!說完外殼,是時候說說內容了(畢竟我們是內外兼修的嘛 科科~~)

MasKingdom 膜殿的有機植萃洗臉紙內含8種天然的有機成分,其中魚腥草和露珠草能深層潔淨肌膚,蘆薈和甘草則能帶來鎮靜抗敏的效果,再加上蜂王漿、乳木果油、摩洛哥堅果油和杏仁油等的保濕成分,稱得上是三合一的洗臉神器。

DSC05947.JPG

打開外殼會有一面鏡子 整體外形與氣墊粉餅一樣 只是少了粉撲

然後裡頭你就會看到一張張的洗臉紙

DSC05955.JPG

一盒里會有一個本品跟一個替換裝 各有50張洗臉紙

也就是說妳買一盒就會有100張 

DSC05950.JPG

DSC05951.JPG

每一張洗臉紙真的都很薄透 只有0.1cm

實在很難想象這一張薄薄的紙竟然會變成泡沫 用來洗臉(心裡OS:這是黑魔法嗎?!)

只要加入一點點水,輕輕搓揉就能產生泡沫

切記!是一點點水!千萬不要開了水龍頭就直沖,紙會直接消失溶掉!(我不會告訴你我做了這種白癡事

從我收到產品,已經用了有五天左右,用了有超過十次。它的清潔效果的確不錯,而且洗后肌膚不會覺得幹燥。

但!這樣是不夠的!說好了是洗、卸、護三合一的神器,我們就要看看它是不是真的能卸妝呢?

為了讓大家更明顯看到它的卸妝效果,於是有了以下極不專業的影片

 

用後心得:本人是內干外油的混合性肌膚,一般在選擇洗面乳時,會不自覺地選擇適合油性肌膚的洗面乳。問題是,通常這一類的洗面乳雖然潔膚效果很好,但用後肌膚會覺得很乾。由其本人這種內干型的肌膚,特別是鼻翼兩側,每次洗完臉后都趕著搽toner保濕,不然就好像要裂開一樣。說實話第一次用了以後,說不上有多驚艷,因為感覺太自然了!就好像我的肌膚本來就應該是這樣的。用了幾次之後才突然發現,我好像好久沒有趕著找toner保濕了,因為肌膚完全沒有乾燥感。所以說,這款產品是真的很溫和,它不會給肌膚帶來任何刺激,而是以一種漸進的方式,慢慢的改進肌膚的健康狀況,即使是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的!而且保濕效果是有的,雖然說不上是可以完全替代toner或moisturiser, 可是絕對有做到前導保濕的的效果。有好料當然是要跟人分享,所以二話不說就拉了我老弟來做白老鼠分享~很明顯他是男的,肌膚屬於油性肌,偶爾還會爆痘的那種,用了這款洗臉紙后,感覺很清爽不會油膩,也沒有爆痘的狀況。所以即使是油性肌膚也不用擔心它的潔淨效果不夠,而且男女都適合使用。至于卸妆能力,从影片上應该看得到,虽然可以卸除大部分的彩妆產品,可是眼線和些许底妆会卸不乾淨。不過我還是有被驚艷到,畢竟我是特地用我試過最防水、持妝力最強的彩妝來做測試,它可以完美卸除睫毛膏我已經是有點懷疑我的眼睛了!要知道睫毛膏真的很!難!卸!【一想到我掉的睫毛就心塞了

最終總評:

  1. 深層潔淨,有效去除油脂,還你清爽健康好肌膚
  2. 成分溫和,敏感肌也適用
  3. 用後保濕效果不錯,不過不至於替代toner和moisturiser,只能起到前導效果
  4. 能卸除一般妝容,防水產品如mascara/lip tint/waterproof eyeliner等建議先用lip&eye makeup remover卸除,以達到更好的卸妝效果
  5. 外殼時尚,輕便攜帶,不佔空間,特別推薦旅行時使用,可以減少攜帶各種瓶瓶罐罐

說了這麼久,最重要最令人興奮的消息要來了!!!這款洗臉神器已經越洋過海從台灣來到了馬來西亞!

MasKingdom  膜殿有機植萃洗臉紙 一盒定價為RM128。

價格以清潔用品來說有點小貴,不過以設計、科技、Organic天然成分上看來,它的定價是算合理的。(要知道organic產品是真不便宜的)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以下链接购买!别忘了使用Coupon Code: MKPX20 还可以再扣RM20

http://www.yesbeauty.my/index.php?route=product/product&product_id=680&tracking=5a31686e51603

 

 

 

 

w.keng
3 人追蹤

文章:4

人氣: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