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DEC

2017

標題下的有點誇張吼!但是我說的不是自己,我只是女...神經而已XD

 

這次要介紹的產品比較特別,單看包裝設計大家猜得到是什麼嗎?氣墊粉餅?腮紅?鏡子?還是蜜粉?

 

 

剛拿到這個產品的印象是...它的質感超好! 盒子采用的是 3D雷射雕刻工藝,完全沒想到在精緻包裝內的

竟然是洗臉紙!!!

 

 

這個是台灣品牌MASKINGDOM膜殿推出的有機植萃洗臉紙,它們家的包裝走的都是充滿藝術的設計路線,內涵同樣也不容小覷,除了追求快速有效的保養,所有產品也堅持使用天然植物萃取,打造出不傷害肌膚的產品。

 

 

它的體積看起來跟一般氣墊粉差不多,不過厚度會稍微薄一些。

 

可以替換的補充盒,蓋子也附有鏡子,完完全全就是氣墊粉餅的概念,根本不會猜到是洗臉紙啊!這個出門或旅行真的很方便,不怕溢出弄髒包包,還可以少帶幾個瓶瓶罐罐。

 

一盒裡面會有50張,附加50張補充盒,所以一共有100張。不過我覺得很可惜的一點是,既然裡面的盒子是可以拆開的,那麼應該要單獨售賣補充包裝才對,但是我卻找不到有任何補充包裝的資訊耶~~希望他們之後可以出補充包,那麼我每次就可以省下外盒的錢呀(小資女心聲!)

 

神奇洗臉紙出場!每張只有0.01mm的厚度,產品介紹說這張紙可以卸妝+洗臉+滋潤 ,我開始懷疑這真的有可能嗎?

 

趕快試用就知道了~~

趕快加點水看看,原本的紙張瞬間變透明,溶解的速度很快。

 

別看它又薄又小,搓出來的泡沫跟一般洗臉霜一樣綿密。一張我直接拿來卸淡妝還算足夠,不過像是比較防水的睫毛膏我需要搓揉30秒左右,過程中我會沾1-2次水再繼續卸,因為泡沫很快消失,質地也會變得比濃稠一些。

 

>>來看看我的使用影片吧!

 

產品寫說只要兩分鐘就能卸妝+洗臉+滋潤

我的的用後感是...

卸妝

我用一張洗臉紙可以把淡妝卸除(我的淡妝是防曬隔離霜+遮瑕膏+眼影+眼線+防水睫毛膏+腮紅),大概搓揉一分鐘左右,妝容就可以被卸乾淨,但是接近眼睛的部分會有黑黑的彩妝殘留,我會拿化妝棉和棉花棒輕輕抹掉。如果有是比較厚重的底妝或眼線,會需要兩張才能卸除乾淨。

 

洗臉

我覺得它的清潔力還不錯,洗完臉用化妝棉擦一遍沒有彩妝殘留,也不會感覺緊繃,馬上可以看到肌膚變亮。

 

滋潤

過用完肌膚感覺不會乾澀,有一點保濕效果,但沒有到非常強,所以後續保養還是要再加強保濕比較好哦。

 

這款洗臉紙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它可以同時卸妝和洗臉,因為我平時回到家都很懶惰卸妝,不然就是在等卸眼妝的時候睡著!現在可以直接省略卸眼妝、卸底妝,直接跳到洗臉步驟!

 

還有去旅行或回家鄉的時候,之前保養品都好大一包,有了這個之後,直接少了一瓶卸妝油、一包卸妝棉,還有一條洗面乳,很方便!

 

它的價錢RM128會讓我有點捨不得每天用,不過那是我自己的問題啦,它絕對有資格賣這個價錢,是我太窮T.T

 

現在一直到12月底前預購,可以折扣RM20哦!詳情請點下面鏈接...

  大馬已經開始售賣了>>   這裡可以購買  

 

 

 

(新品試用體驗文)

潔妮斯
18 人追蹤

文章:40

人氣:11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