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DEC

2017

IMG_7960.JPG

 

Fauchon被喻為是食品界的精品店,從他的門面外觀就可以看出來,位於馬德蓮教堂旁的這間店,黑色與桃紅相間的時尚設計,叫人不注意都很難。這裡有許多食材和伴手禮,很多人來法國都會來這採買,當然也有提供餐點。而我們就是特別來這享用午餐的,特地在午餐時間11點多開門就來到這,之前有聽說會客滿,到現場一看位置確實是不多,但是我們去的那天並沒有客滿。

IMG_7941.JPG

 

一共有兩層樓的店面,店內大多是販賣商品區,有一小部分是用餐座位區,而門口有一整排的露天用餐區,看起來格外的有氣氛。當天的天氣出了個大太陽,雖然氣溫涼涼的,但我們還是想要坐在戶外,享受這種異國街頭的感覺。

IMG_7942.JPGIMG_7943.JPGIMG_7944.JPG

 

先送上水杯,第一次來覺得這裡的服務人員都笑笑的,還蠻親切的。

IMG_7945.JPG

 

在法國很多餐廳在上餐前都會送上麵包,大多也都是這種有嚼勁的法國麵包,這裡的吃起來味道很香,我們竟然把這整盤都吃光了。

IMG_7946.JPGIMG_7947.JPG

 

我們都是採單點的方式,選幾樣自己喜歡吃的,然後一起吃吃看。這份濃湯喝起來真的好濃稠,味道也很足,是豆豆類的濃湯,沒有料的就是喝這個奶油濃湯的口感。

IMG_7948.JPG

 

鮮蝦燉飯看起來也是非常的濃稠,有點像濃湯的感覺,不過一撈還是看得出粒粒分明的米粒,燉飯是有米心的那種。好像奶油放很多,不過吃起來卻不會膩喔!蝦子還放多蠻多的,覺得調味的蠻不錯的,難得這麼濃稠又是奶油口味的,卻讓人可以吃光光還不膩,而且還稍嫌份量不夠呢!越簡單的食材,要煮的好吃就越看得出功夫,確實是還蠻好吃的一份燉飯。

IMG_7949.JPGIMG_7950.JPGIMG_7951.JPG

 

鱈魚排也是奶油醬汁的,上面覆蓋了一層配料,帶點鹹香的香料味道,有點焦焦的口感,魚的肉質也很紮實,所以其實不用太大塊,這樣的份量覺得剛剛好,旁邊也有一些蔬菜,搭配著奶油的醬汁味道還不錯。

IMG_7952.JPGIMG_7953.JPGIMG_7954.JPG

 

吃完主餐之後,服務人員前來詢問我們要不要甜點,愛吃甜點的我當然是一定要來一點吃吃看的啊!點了這份千層派,光是用看的就覺得好好吃喔!滿滿的莓果和鮮奶油,酸甜酸甜的滋味搭配酥脆的千層派,很精緻也算是好吃。

IMG_7955.JPGIMG_7956.JPG

 

我最愛的馬卡龍這裡的口味也非常多,因為肚子的容量有限,所以點了兩種口味來吃吃看。其實我覺得馬卡龍的內餡要有黏稠感,小圓餅外層要酥脆,內層要有點軟黏的口感是我最喜歡的,這裡的蠻符合我喜歡的口感,點了兩種都覺得蠻好吃的,甜點的擺盤也蠻美的。

IMG_7957.JPGIMG_7958.JPG

 

點了一壺綠茶來搭配甜點,好像吃飽了整餐,馬上又接著喝下午茶的感覺XD!坐在戶外的座位,看著街頭上的巴黎人們,喝著熱茶,吃著甜點,覺得好有氣氛,非常的舒服。

IMG_7959.JPG

 

這一餐吃了大約80歐元,換算成台幣約快要三千元,說實在是蠻貴的啦!畢竟都是單點的,好像也沒吃多少,不過巴黎吃東西本來就比較貴,所以也不能跟台灣比,我是覺得來這裡也不一定要用餐,來吃個甜點,喝杯咖啡或茶,坐在這美麗的場景中,享受下午茶的感覺就很棒了,也不用花太多錢,蠻值得來一趟的。

 

地址:30 Place de la Madeleine, 75008 Paris

電話:+33 1 70 39 38 00

 

延伸閱讀:

★吃。法國★ Pedra Alta 嚇死人大份量高CP值海鮮盤

★住。法國★ 巴黎巧居 在巴黎有個家的感覺

★英法冰島★ 歐洲3國30天旅行生活之行前重點筆記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2

人氣:5510297